068 你打爽了,让我们也来两发呗(2/2)
作者:葫芦村人

    “防空导弹上舰的项目,对刘跃这样的年轻人应该有很大吸引力,这可是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导弹护卫舰……”孙小川也觉得这个比较靠谱。

    目前国家在导弹护卫舰这块,属于重点项目。

    防空导弹上舰,还是一个技术难度很大的项目。

    531舰一直都没有解决防空导弹上舰的技术问题,哪怕下水了不断时间。

    “盯着2109厂那几个混蛋,别到时候又抢人。”郑建国提醒着身边的吕涛和张振等人。

    张振直接撸起袖子,一脸狠厉,“厂长,放心吧,他们要敢抢人,我先上,吕涛,你到时候用火箭炮轰他狗曰的!出了事儿我顶着!”

    刘跃对整个2186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张振听到副厂长的话,没有丝毫害怕,甚至有些兴奋,“厂长,要不我去提一门107在手?”

    用火箭炮轰2109厂的领导,他早就想干了。

    “轰~”

    又是一声爆炸声响起。

    刘跃已经发射了第五枚80毫米反坦克火箭弹。

    心中暗自叫爽,这反坦克火箭筒发射起来这威力果然不小,手感也是相当不错,远比在靶场开枪打靶要舒爽的多。

    唯独不好的这是穿甲弹,没法一炸一片。

    要是80毫米火箭筒战斗部装上对付工事等目标的杀伤爆破战斗部,效果就更理想了。

    可惜时间来不及,只能设计出这一款。

    其他的弹药种类,还没来得及生产样品。

    试射场负责人谢军在旁边看不下去了,刘跃这明显是自己打炮打爽了,居然不让他们这些负责试射的人上手碰新式反坦克导弹!

    再继续下去,远处的那一辆59坦克,可没有让他们来一发的机会!

    当刘跃继续向下一个火箭筒走去时,谢军立即拦住了他,一脸严肃:“刘跃同志,现在已经证实了你的设计是非常安全、高效的!试射工作应该交由我们试验场来负责,试射,我们才是专业的!你已经打了这么多发反坦克导弹,已经累了,还是先休息吧……”

    谢军的态度很明确,你爽了,也让咱们爽一番呗。

    用火箭筒打铁王八,那是步兵的最爱。

    平时就被铁王八给欺负了。

    刘跃这会儿打得正起劲,怎么能同意?

    直摇头,一脸严肃地对谢军说道:“谢场长,我又没有搬运火箭筒,怎么会累呢?这都是第一批生产的,谁都无法确保安全性一定可靠,所以我最好是把这一批全部试射完。”

    刘跃的理由很充分。

    第一批虽然是小批量生产,可每件产品所有的零部件都不一定保持一致性,哪怕他一直强调生产质量问题,可谁都没办法保证。

    王进德等顶级工人,只生产精度高的核心零部件。

    “不,试射是试射场的工作,刘跃同志,部队首长跟总部机关领导都在这里,如果我们不干好工作,是我们的严重失职……”

    谢军可不依,眼看只剩下五枚反坦克火箭弹,再由刘跃打下去,没他们试射人员什么事了。

    反坦克火箭筒之前也用过,可现在这种新型的,比原来的40火直径可是粗了一倍!

    每一发都能准确命中坦克,能在加装了特备防护的主装甲击出一个洞。

    反坦克火箭筒威力如此猛,谁不愿意来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