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要钱别找我,我只要底盘(1/2)
作者:葫芦村人
    刘跃的设计草图上注明了各种要求,甚至整体布局给画出来了,并且标明要求。

    已经算是一个完整的方案。

    2135需要做的就是解决各种技术问题,整合起来就行。

    减少了很多的工作量。

    作为车辆研发方面的专家,褚兴元看完整个方案后就开始评估难度。

    只要资金到位,人手问题解决,搞出来并不是太困难,所有的技术要求都比他们拥有的技术高不了太多。

    唯独就是时间太紧。

    “这是2186自己的项目,上级把经费拨付给了他们,而我们又找总部机关要经费,总部机关又不负责项目……”卫宏涛担心的是项目归属的问题。

    总部机关领导让他们配合,经费是否由总部机关拨付,并没提过。

    2135究竟是跟2186合作,还是打下手,结果都是不一样的。

    “不管怎么说,这是壮大咱们厂,提升技术实力的巨大机会。生产解放汽车的零配件,没有什么出路。我们必须得有自己的研发的产品推向市场,才能在国家计划越来越少的环境中获得发展……另外,东风-3那种拖挂底盘,确实没有多大用处,没有什么越野能力……如果能开发出拥有强悍越野能力,可以开发出运载大型导弹,拥有运输-起竖-发射一体化的底盘系统,未来根本就不需要担心没有生产任务……”

    杨起梦一脸憧憬。

    生产解放汽车的零配件,生产任务确实不少,可也没有多少利润。

    何况,军品单位,生产民用汽车零配件来生存,确实有些掉分。

    现在要搞特种车辆,只要搞出来,以后跟同行兄弟单位开会,他们腰杆都能挺得更直。

    “要多少人?这个没问题,很多兄弟单位都没有业务,打个招呼,让他们支援咱们就行了。”对于2135厂的领导来要人,杜峰一点都不拒绝。

    军用车辆厂的人不少,当初搞三线建设,国内也是新建了不少的军用车辆厂。

    随着国家生产任务被大幅度地削减,这些厂都要活不下去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搞到零配件加工业务的。

    “领导,经费呢?什么时候到位?”卫宏涛直接问钱的问题。

    下发研究任务,基地总部机关不组织,也不提经费的问题,这要不得。

    领导不吭声,他们不能不说话。

    不给钱的研发任务,都是耍牛虻。

    “经费?不是都拨付给2186了么?你们直接找他们啊!”

    杜峰瞪大了眼睛,拨付了呢。

    对于2135厂要人,总部机关那是绝对支持的。

    人才才是发展的关键。

    可要钱?

    一个火箭炮,给了八百万呢!

    “刘副总说这个得总部机关承担载车研发经费,他们不管……郑厂长他们同样是这样说的,说是当初你们答应承担这些经费……”

    卫宏涛不满地抱怨着。

    亏得他们问了钱,要不然,到时候才是麻烦事儿。

    “郑建国说了?”

    看到卫宏涛几人肯定地点头,杜峰顿时就知道,郑建国这混蛋,见到钱进入他们厂,肉痛了。

    这还了得!

    当即就让2135厂的人先回去,他自己怒气腾腾地往2186厂而去。

    刘跃没想到,2135厂的人刚走,杜峰又来找自己了。

    杜峰脸色好像是很好看啊。

    “领导,这是怎么了?谁惹您了?”

    “那八百万,不包括载车研发?”杜峰直接问刘跃。

    刘跃沉默了。

    之前他确实说了不包括载车研发的经费在内,虽然当着部队首长跟军代表的面,基地说了自己投资,可下来后,认为这个经费太多,要求包含载车系统一起……

    刘跃以他是技术人员为由,没有产于到这事情的讨论,这事儿是郑建国他们跟基地总部领导谈的。
091 要钱别找我,我只要底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