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塞恩掌控全局(1/2)
作者:望海阁主
    “唿啦”“唿啦”

    两个降落伞先后打开,发出尖利的呼啸声。卡卡罗特止住下落势头,被巨力牵引,向上爬升。杜兰也远远飘了出去。

    身在两千米高空,卡卡已能听见浪涛翻滚,那声音在夜幕下更是骇人,仿佛无数头猛兽正酣睡,但随时可能苏醒。

    “晕,我这是到哪了”他还弄不明白自己的处境。

    他四处张望,隐约发现东面两百米处有一点透亮的红光在闪,不确定是不是杜兰。

    越往下降,海面越来越近。凌晨,一望无边的海水呈死黑色,扬起一个个惨白的浪头,漩涡深不见底,活像地狱的入口。

    “果然是海靠,从这里掉下去,够我喝一壶的”卡卡罗特更为心惊,瞪着眼瞭望,想发现附近是否有岛屿,结果自然毫无所获。

    须臾,距离海面不过50米,卡卡一咬牙,在半空撇了降落伞,身子陡沉,向下猛跳。

    “扑通”

    波涛开合,瞬间将卡卡罗特吞没。

    原本,从50米处跳水,绝大多数人类都会被震晕,不过卡卡瞬间从海面探出头,快速向东游去。

    归元强身术已经恢复,他的自由泳姿很标准,从这姿势就能够判定,卡卡可以在深海里轻松完成长途跋涉。

    然而,他只感到希望渺茫:“我能游得再远,估计也找不到陆地,八成要力尽之后被淹死”忽又想起妮可,心头更是酸苦。

    他向东游,自然是为了寻找杜兰,游出三四千米后,又遥遥望见有红光在闪。卡卡深吸口气,从速接近,果然发现杜兰一手擎着一根电筒似的东西,另一只手划水,在原地等待。

    见到卡卡,杜兰就将那东西挂上腰,朝他打了几个手势,示意跟上,自己便朝东南方向游去。

    卡卡也不怀疑,随杜兰就走。面对这无情的大海,任何疑心都没有意义了。

    “就算你带我下油锅,也比死在海里,连葬身之地都没有强吧”他无可奈何地寻思。

    时间接近凌晨六点,海上蒙蒙胧胧有了晨光。

    两人一前一后,已游出五千余米。尽管海面巨浪迭起,脚下暗流无数,但卡卡发现,杜兰掌握方向异常精确,从没有偏离过。

    “这哥们不简单啊”卡卡真心赞叹,自忖如果被浪头打几次,在海里转几圈,也难免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再游了一千米,前头的杜兰速度明显慢了下来,动作开始不协调,有力竭迹象。

    卡卡罗特即刻加快速度,赶上去,一把揪住他的胳膊。

    “嘿,我说,你快脱力了我带着你游”风声凄紧,浪声狂啸,卡卡不确定自己的话对方能不能听到。

    他正要奋力游走,手掌却被甩开。

    卡卡错愕,眼睁睁看着杜兰,忽然省悟:“估计他是不放心我,怕我带偏了路线吧”

    “我说,你别担心,如果带错路了,你就掐我的胳膊。”他扯着嗓子叫,更不断打手势,希望能被看懂。

    很快,卡卡发现,杜兰已经支撑不住,脸色铁青,双眼几乎不能睁开,浑身都在战栗。恐怕再过几分钟,他就要被活活累死冻死。

    “不妙”卡卡再度大叫,不容分说抓住杜兰。

    这时,一个巨浪当头打来,海面陡然升起十米高的水幕,将他们远远抛出。还好卡卡力量足够,两人没有失散。

    卡卡解下杜兰的腰带,放长,将他绑在自己背上。

    “嘿,哥们,咱们听天由命吧”

    抛开一切杂念,以曙光放亮的东方为参照,辨明东南朝向,奋力游去。不得不说,卡卡的体能强悍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看起来,在没有任何补充的窘况下,他至少还能连续游十几个钟头。

    “就算游十几天,估计也难走出去吧”面对肆意翻滚,波浪滔天的大洋,卡卡罗特怎么也乐观不了。

    他正叹息,杜兰忽然有了动静,用手指在卡卡肩膀上划动、敲击

    卡卡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明白杜兰现在无法说话,应该是通过手指敲打,告诉自己一些什么

    “难道是摩尔斯电码”他忽然心领神会,立刻明白杜兰敲击的是两个单词“theaircraft”。

    “飞行器有飞行器”卡卡罗特喜出望外,这时杜兰继续打出三个单词“iheast”,连起来就是“飞行器在东南方向”。

    “难怪他领我往东南游。”卡卡的力量顷刻大增,挥动手臂,破浪前行。

    摩尔斯电码组成一个个单词,再组成一个个句子,杜兰就这样告知了卡卡罗特一些事情。

    “塞恩先生亲自迎接,他需要你的帮助,也会帮助你渡过难关”“用我腰上的仪器接头,它发出的红光就是信号”

    卡卡半信半疑,克拉克塞恩没死自己亲眼目睹他的房子被鹰334炸成了碎片。他怎么会出现在大海上,还来迎接我

    他苦于不能和杜兰言语交流,在这预示死亡的海面上,也无暇深思熟虑,只有向东南游动而已。

    杜兰的话继续传来。

    “你无需担心,塞恩先生和你的目标一致,要把最高委员会拉下马”“我是塞恩先生身边的特工,今晨假扮杜兰混上飞机。按计划在大洋洲黑德兰港附近救你降落,但你率先发难,只好提前行动。”

二十六章 塞恩掌控全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