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我打你爸爸(第二更)(1/2)
作者:吹牛专业户
    “诗诗你来辣!”一个豪华别墅前,一个精致的小萝莉给另一个穿着洛丽塔的美丽少女打开大门。

    “舒怡你好呀。”唐诗诗拉着小萝莉的手脸上浮现笑容。

    两个女孩走进别墅,边走,唐诗诗问道:“你今天在直播吗?”

    舒怡嘿嘿笑道:“刚才在直播,现在下了休息会。”

    好朋友之间是不需要炫耀自己为了她做了什么。就比如咕咕咕为了等唐诗诗来,提前关闭了直播。

    要知道她这种人气直播一分钟都是很多的礼物钱。

    但她为了唐诗诗就是下了直播。

    别问,这就是爱。

    这就是女孩子之间的姬友情深。

    “麻烦你了舒怡。”唐诗诗也懂舒怡肯定是为了她来所以才下的直播。

    “客气啥呀。”舒怡一把揽过唐诗诗的肩膀,“咱们好兄弟之间有什么客气不客气的,你实在过意不去,那就——叫我爸爸吧!”

    唐诗诗神色平静,微笑着快速转身,狠狠在舒怡身前不可名状的地方掐了一下。

    掐完就跑!

    真刺激!

    她们能够成为好姐妹除去别的原因,不可名状的地方都是tan90°也是有些关系的。

    “唐诗诗!你给爸爸死过来!”舒怡恶狠狠说道,然后追了上去。

    二人打闹了一番,累得仿佛咸鱼一般躺在沙发上。

    一起喝着冰阔乐。

    “诗诗,我跟你讲啊,刚才我点到一个超级有趣的小哥哥!那个小哥哥声音好听、人帅、还很会哄人呢!最最最重要的是——在我们两个的一起努力下,吃鸡了呢!”

    唐诗诗斜眼瞥了她一眼,呵呵道:“你确定不是那个小哥哥带你飞?什么叫你们两个一起努力,你除了会舔盒子换衣服,你还会啥?怕又不是零杀吃鸡哦。

    按照你直播间观众说的,去买个外挂吧,宝贝。”

    “唐诗诗!!!”舒怡气得脸都黑了,一把扑了上去,骑在唐诗诗上面。

    二人又开始了一番打闹。

    ...

    “对了,你来我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几分钟后,二人再次瘫坐在沙发上,舒怡询问道。

    说起这个,唐诗诗忽然娇羞了起来,“我是想要你陪我去买一些生日礼物。”

    舒怡眼前一亮,“是给男孩子的吗?”

    “不是。”唐诗诗急忙否认。

    “想想也是,你这死肥宅,除了打游戏就会吃,哪个男人会看上你哦。”

    唐诗诗扬起拳头,“受死吧!”

    然后眼珠子转了转,“看好了,我要打你爸爸了。”

    说着,她轻轻打了打自己一下。

    “幼稚不幼稚啊。”舒怡翻了翻白眼,她扬起拳头轻轻打了一下自己,“我打你爷爷。”

    “我是爷爷!”

    看着二人又要闹起来,唐诗诗急忙说道:“好了好了,我们不闹了,你就帮我想想要送什么东西吧。”

    舒怡娇笑道:“是男孩子对吧?”

    唐诗诗想要否认,但最后还是害羞地轻轻点头。

    “哦豁!还真的是男孩子啊!”舒怡来了兴趣,“快说快说,使我们班的哪个白菜啊,这么惨的被你看上了!”

    “舒怡你这个臭娘们,你是没人要的!!!”唐诗诗愤怒喊了喊,“不是我们班的,也不是我们学校的。”

    “嘶~难道还是网恋吗?我跟你讲,网恋不行的啊,谁知道对面那头到底是什么东西。”

    “也不是网恋的。”

    “那——难道是已经出了学校的吗?难道传言说的没错,你们这种小女孩都喜欢大叔的吗?”舒怡疑惑道。

    “也不是啊!”唐诗诗破罐子破摔,“是我哥啦。”

    舒怡猥琐笑道:“我看是情哥哥吧。”

    唐诗诗翻了翻白眼,“真的是我哥哥啦!”
034、我打你爸爸(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