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我很实诚!(1/2)
作者:剑语撩花
    清晨起,不见了怀里的女孩。翎墨睁大眼打量着周围。窗隙落下的阳光有些晃眼。不由得让人闭上眼睛。脖子有些僵硬,抬头都有些吃力。

    杨家的困境难以想象,日子过得艰难,洗衣机这样的基本家电也是不可能有的。每天的衣服都是杨依依亲手去洗,在棱角分明的搓衣板上来回搓洗。

    翎墨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在阳台上看到了正在搓衣服的杨依依。

    神色正常,应该是没事了。

    “哥,我想给爸去做个全面检查。”

    “行,早饭过后我陪你去。现在杨叔的情况确实需要去做个全面检查。腿伤拖久了是一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因为杨叔身体上有隐疾。拖不得了。”

    “隐疾?”

    “腿伤长期不愈,心理上的因素也影响了生理上的因素。杨叔的表象很差,这隐疾可能会很严重!”

    “很严重?”

    “很严重!”

    翎墨把目投向楼下,病,他也能治,可是现在自己的状态完全不允许。

    楼下熙熙攘攘的传来一阵声音,不好,有人要对美女行凶。

    这一片三不管地区,好好的美女跑到这里来干什么?难道是住在这里?

    看了一眼杨依依,万一有一天被混混欺侮的是自己的女人,会不会也没人帮一把。翎墨一直是个见义勇为的好孩子。

    “依依,我去帮她一把!”翎墨冲出门,两坎楼梯一跳的跑下楼去。

    “放开那个女孩!”

    哪里蹦出来这么个人?

    站在最前面的人男人看了看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女子,又看了一眼翎墨。继而是眼前一花,“嘭”的一下倒在地上。

    “妈的,正事还没办,跑出来这么个捣乱的!上,整废了他!”

    翎墨打量了一下,这群人有八个,刚才被干趴了一个,还有七个。

    七个人露出森然的杀意。

    这些人远比昨天许梅带来的人厉害,这股子杀气可不是普通混混能有的。

    当头冲上去两人,翎墨摆好架势应战。

    “嗖嗖!”两道拳风只在咫尺的抽了过来。

    “等等!”翎墨弓着身子捂住了脖颈处。出拳时切忌胡乱收力,很容易伤筋动骨。拳头上的力道没有卸出去,就会反向的对身体造成伤害。

    两个沙包大的拳头看着就要捣在翎墨脸上,转瞬,捂着脖子喊停的翎墨躬下身向前迈出一步,双手齐出,捣在二人腹部。

    这样身手的人至于八个非礼人家一个娇滴滴的弱女子吗?

    “让你们停下,怎么就不听呢?”

    拳脚并下,翎墨又干趴了两人。

    “难道被发现了?行动是完全保密的,照理说不可能被发现,那这小子是哪里杀出来的!”男子看着女子,说话时却对着其他同伙。

    “他大概是认为你们想把她怎么样,没听到他刚才让你们‘放开那个女孩!’”

    “什么?那岂不是吃了个哑巴亏,半路就被突兀杀出来的小子全干趴了!”

    翎墨一脚踢倒想站起来的男子,指着剩下的三个人,“记住,打你们的人叫红领巾!”

    就被这样的逗逼一打八,以后在道上还怎么混!

    五个汉子加起来快半吨,几息之间就被放到了!

    翎墨使力不大,招招见血,招招伤人。每一次攻击都是有效的打在神经骨骼接连处和器官部位。这一下过去,全身的力量都被泄尽,无力的瘫倒在地上。

    “能不能让我们死个明白,大侠为什么要揍我们!”

    这群人看出来了,翎墨就是个逗逼,还是个武功高强的逗逼。

    翎墨想说因为我厉害,想了想,说道,“我是红领巾,做好事不留名。”
0005 我很实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