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敲诈!(1/2)
作者:剑语撩花
    那对灰色的眸子勾人心魂,浅若止水。深邃如苍穹。只是盯着它,就有股莫名的悸动。

    孙羽熙愣住了,看着翎墨浅浅的微笑和深邃的眸子。耳根处的嫣红蔓延上来。她尽量保持镇定。

    “喂,美女——”翎墨晃了晃手,孙羽熙才略有所觉。

    “能不能放开我先,大家有话好说,不要这样。我是有家室的人。”翎墨笑着说道。

    “什么?你居然敢说这种话!”孙羽熙瞪大眼睛,一点都勾不起惮意,反倒是平添几分可爱。

    “既然你是有家室的人,那为什么还要想尽办法来做这种事?为什么要做这么弱智的事?难道你不知道这种方法很老土吗?又是那个老头子告诉你这么做的对不对?你们真是够了!”

    “——”

    “你口口声声的说你是有家室的人,义正言辞的斥责我,你想说什么?是不是想说这女人真不要脸?”孙羽熙仍然没有放开翎墨,抓着翎墨的衣领,“难道我不漂亮?”

    “漂亮!”

    这是毋庸置疑的,孙羽熙是个大美人。一身OL套裙将曲线动人的躯体勾勒的更加玲珑有致。俏脸略带怒色,倒是平添几分可爱动人。

    “难道我不性感?”

    “性感——”

    “难道——”想到接下去要问的内容,孙羽熙没能开的了口。

    “可是我——”

    “不要解释,你的意图已经很明确了,先雇佣些三脚猫来配合你演戏,打乱我的招聘会,然后再逼我出场。接着让那群人扮杀手,你好来英雄救美。我就会理所当然的感谢你,然后在谁都不知道的地方为所欲为了对不对。”孙羽熙指着瘫倒在地,口吐白沫的杀手质疑。

    “——”

    翎墨不由的弯着身子,低孙羽熙一头。这女人,强硬的可怕。蛮不讲理,却又让人无处下手。还有那一脸冷冽的表情,真是——冷萌冷萌的。

    “怎么样,没话说了吧!被我猜中了吧!啊?!你说话啊!”

    “——”

    “哼!”孙羽熙一声冷哼,“刚才我问你我漂不漂亮,你回答说是,问你我性感不性感,你也说是。这分明就是要向我下手,还不承认!嘴上说着不要,说着无所谓,其实内心已经饥渴难耐了吧!你这个禽兽!”

    “——”

    你让我说什么,你想让我说什么!你说啊!我做了什么啊!你倒是说我做了什么啊!

    翎墨在心里怒喝,然而实际上却什么都不敢说。

    “如果我猜的没错,你一定是哪个高官还是那家的纨绔吧?穿成这样我就认不出来了,别想骗我,我孙羽熙不是那么好骗的女人!想玩弄我的感情,下辈子!”

    “不对,那辈子都不行!”

    “——”

    嘟嘟——

    孙羽熙的手机响了,接通电话,孙羽熙渐渐地埋下头去,两颊爬上一抹嫣红。

    翎墨乘着空档转身要走

    “等等!”

    翎墨忍无可忍了,先是在棚户区,现在是在这里。难道见义勇为有错吗!翎墨的内心在嘶吼。不行,我要占便宜,吃豆腐,不然就亏了!

    “——”——

    “够了!”

    孙羽熙被吓了一跳,看着盛怒中的翎墨呆呆的说不出话,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

    “我只是路过,看这里人多就过来看看,然后那群目中无人的家伙鄙视我的出身。农民工怎么了!没老子种的粮食,盖的房子。你们都得在野地里站着喝西北风。你爷爷辈就是农民,你们这样忘祖对的起你爷爷吗!对的起和你爷爷一样身份的我吗!”翎墨指着旁边的那群人,继而脸靠脸的挨着孙羽熙,“我只是想帮你一把,既然你执意认为我想上*你,那我就做给你看!”

    炽热的双唇紧贴上来,孙羽熙大脑一片空白,呆呆的说不出话来,但是作为冬灵总裁,她很快就意识到有哪里不对了。

0011 敲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