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我想看看(1/2)
作者:剑语撩花
    “我以为,你已经认识我了,以你冬灵四少的能量,调查我这样的小平民不是很简单吗?只要你想,给我扣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也不不是什么问题。”

    薛慕笑道,“第一,我说的认识是了解透彻。第二,如果是一个简单小平民是不可能从我手中夺走孙羽熙的。我不会允许,以孙羽熙的性格,一个简单到底的人就算是假装她的男人她也不会要。”

    “看来你很了解她?”翎墨喝了一口牛奶,舔去嘴角残余的奶渍。

    “你越想的得到的,就了解的越清楚。”薛慕眼神一凝,“那么开始谈论正题!”

    “那好吧,开个价,我考虑考虑。”

    薛慕的眼神充满不屑,不是什么难搞的人,钱就能让他离开你。孙羽熙,你的眼光真是差,好歹找个能判断男人。连利益都分不清的人自己竟然将他作为对手,可笑。

    “你的表情很怪。”翎墨微皱着眉头,“我今天是来和你谈判的,要知道你可不怎么好遇到,下次我也没时间和你谈了,所以尽快吧!”

    下次?

    没有下次了!

    原以为会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主,能够给他带来点乐趣,没想到啊,孙羽熙!

    “一千万!”

    一千万,他能猜出孙羽熙大概出的什么价让这小子假扮他的男人。不会比这个多多少。

    “现在就给吗?”

    “当然,现在就给!”

    “那好吧,就这样决定了。”翎墨掏出瑞银黑金卡,薛慕目光一凛。

    “我给你一千万,虽然话语上被你钻了空子,没说是什么币,可是这卡上有很多钱,欧元,美金,英镑,都无所谓。”

    薛慕的表情变得很难看,非常难看。解开第二颗扣子,还是感觉异常烦闷。于是他解开了第三颗扣子。

    翎墨向后退了一步,“你要干什么,我不搞基的!”

    “——”

    薛慕怒了,他惊讶的意识到,一向平静的自己也会被激怒,并且是激怒到想动手打人的地步。冷静,冷静是完美的处理一切事件的前提。

    “嫌少,我可以加的,这卡上有很多钱的,我不骗你。啧啧啧,看你这表情就不信,其实我一开始也不信,什么瑞士银行,听都没听过,还什么黑金卡。还有,更假的是那个家伙居然说这卡上至少五百亿,你说好不好笑。”翎墨哈哈大笑。

    那不搞笑,一点也不搞笑。

    他在嘲笑自己,嘲笑自己的无知愚昧。他在嘲笑自己居然想用钱去和一个拿着瑞银黑金卡的人谈判。

    薛慕不着痕迹的缓舒一口气,再缓一口气,尽量的冷静,保持平静。

    冷静,冷静。

    “我我猜你一定很怕死,怕危险,要么就是有人随时都想要你的命——”

    “——”

    薛慕淡定的呼完最后一口气,说实话,最后那句话差点让他暴怒。

    “你怎么觉得我很怕死,或者说有人想要我的命?”

    “谁没事带这么多黑衣保镖?”翎墨咧了咧嘴,笑道,“怪煞风景的,又阴森。”

0018 我想看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