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我想看看(2/2)
作者:剑语撩花
    薛慕回过头看了那群保镖一眼,黑色形成的壁垒散开,离薛慕有相当一段远的距离。

    “其实我觉得我比你需要保镖,你看看,你看看——”翎墨扯了扯自己那张完美的脸,“你说你吧,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多保镖,挡开那些闲人也不需要这么多保镖。何况我觉得就你不可能有那么多人打扰你。你比我长得差远了。”

    翎墨拿过大牛奶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一口喝完。

    “你不就是想惹人注意吗?我告诉你,女孩子不是这么泡的,像你这种靠人数装逼是没什么太大的效果的。”

    “——”

    “这么多人也会吓怕那些对你有意思的女孩子的。还有,不要那么冷。笑笑,来笑一个——”

    “——”

    “那——”薛慕想开口,愣是不知道说什么。

    这是不好对付的对手,如果你想从他口里套出什么难于登天。总是在对话中不知不觉被掌握话语权,带到其它话题上。

    “好了,我们来继续谈孙羽熙吧。”

    “原本我想用钱来让你离开她,看来这根本不现实,你不会在意这些钱。”

    “也对,看你究竟能拿出怎么样的价码。”翎墨笑眯眯的看着侍者拿来的二十只罗曼尼康帝,看了一眼薛慕。

    这么多应该够了,还有多的就带回去,或许以后还还有点用。

    啧啧,就这么点东西还卖这么贵。

    “咳咳!”薛慕咳嗽两声翎墨才回过神来。

    “对不起,没见过这么贵的酒,刚才想怎么喝来着。”

    薛慕心痛,罗曼尼康帝本来就没多少,现在就这样被坑走二十支,还是送给一个混蛋,想到这里,薛慕就算怎么让自己冷静都会觉得不爽。

    “你需要什么?我能给的,我都会给,只要你离开孙羽熙。”

    “我需要什么?”翎墨合着带感的音乐打着拍子,“似乎什么都不需要。”

    “就我所知,你在冬灵没有任何后台作为保证,就算你有再多钱,有时候也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会给我在冬灵立足的后台?”

    “对!”

    “听起来确实不错,很不错。我也确实需要,你也有这个能力。”

    薛慕有些得意,就算有钱,薛慕想让他离开孙羽熙也还是有很多办法。强龙不压地头蛇,薛慕有一千一万种办法处理掉翎墨。

    可是那样孙羽熙就不会让他好过,也有了一个和家人彻底撕破脸的理由。那时候掌握着冬灵集团的孙羽熙是很难对付的。

    所以他找到了翎墨,这边也不太好对付。

    踢开翎墨,薛慕有的是时间来处理孙羽熙的事。那种傲娇的女人就算找个人来冒充她的男人也会捡则半天,就像翎墨,要不是这家伙帅的不能再帅了,孙羽熙是不会让他来冒充自己的男人的。

    翎墨,这个不知道背景的帅气土豪,这就是他攻破孙羽熙的点,一旦他得到了孙羽熙,得到了冬灵集团,就等于得到了整个冬灵。

    那真是异常迷人呐!

    薛慕撩了撩舌头,眼神中带着一抹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