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 莫名的不安感!(1/2)
作者:剑语撩花
    孙羽熙睡的不太好,晚上总想着当天的事,心里很是忐忑。

    首先,她,也就是冬灵集团得罪的人可不少。以她的知名度,她和翎墨的事很快就会传遍冬灵。那些和她处于对立面的人都会借机来打击她,污蔑她。这是免不了的。

    可是这并不是真正让孙羽熙担心的原因,那些人她能对付过一次就能打败第二次,无数次。她不怕,也不会怕。因为她是孙羽熙,将冬灵集团接手后将其市值在三年内翻倍的人!

    可是有些事,有些人的牵扯其中却让她很担心。

    翎墨

    那个有俊彦无暇,一头迷人的银发还有摄人心魄的浅灰色眸子的男人。

    她不了解他,这个强行夺走自己初吻然后被自己拉做肉盾来抵挡一切反对的声音的男人。

    不知道他的一切,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不知道他有没有家人,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孙羽熙摸了摸性感的红唇,竟然下意识的砸吧砸吧了下。

    然后自己一愣,耳根爬上一抹羞红。

    这是怎么了?

    孙羽熙摇了摇头,强行摆开那些古怪的想法,很是认真的分析着当前的情况。

    以薛慕的能力和性格,近期他就会想尽办法让翎墨去澄清事实。孙羽熙咬了咬牙,不知道那个贪财的家伙会怎么办。

    只要这一次完了,那就是真的没办法再逃避了。

    以前的那些人就算被她找来假装男朋友也没到这种地步,没有到所谓的“奉子成婚”的地步。

    一切都压在翎墨身上,万一他出了问题,孙羽熙就会成为众矢之的。

    可是薛慕要对他动手怎么办?

    就算他身手很好,薛慕也会找人呐。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打不过一群人。

    孙羽熙有些烦躁,按照往常的时间她已经起床了,但是今天没有。

    被子拉过头,孙羽熙有些担心。

    奇怪,自己怎么会担心那种家伙,真是,说不定薛慕稍开高一点的价他就会果断的投靠薛慕。

    对,那种家伙有什么好担心的!

    孙羽熙慢慢的穿上衣服,一夜不安的睡眠让她全身无力。眼睛也是微眯着。

    “小姐,早饭时间到了——”

    “好,我马上下来,马上。”实在是不好对付。

    “爸,早啊——”

    “嗯”孙闻天吃着面包,眼睛盯着报纸。

    想起昨天孙闻天后来的神情和那种“我很无语”的姿态,孙羽熙还是,还是想笑。

    虽说是父女,但两人之间就像同龄人一样交谈,开玩笑。

    孙闻天很爱女儿,甚至是纵容。孙羽熙也是想不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宠溺自己的父亲会在她的人生大事上绝不让步。

    “都说了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报纸!”孙羽熙一把夺过孙闻天手里的报纸,甩在一旁。孙闻天打量着孙羽熙,不断地打量着,嘴里衔着一片面包打量着孙羽熙。

    终于,孙羽熙忍不住了。

    “爸,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

    孙闻天皱了皱眉头,想说什么却说不出口。看着孙羽熙带着怒意的俏脸,孙闻天又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

    “老头子,你到底要说什么?!”

    “我就是想,你说你怀孕了我怎么看不出来?而且你一点征兆都没有就怀了。有点匪夷所思?”
0021 莫名的不安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