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抱抱我(1/2)
作者:剑语撩花
    罪恶感,全身都是罪恶感!

    没想到,孙羽熙真的没有想到,翎墨说的他去找薛慕是这样。是他揍了薛慕一顿,而不是他投靠了薛慕。而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话,那些带血的言语一定很让人不好受吧?

    他哭了!

    孙羽熙的罪恶感更甚,就像她猥亵了全世界最纯洁的少女,那种负罪感让她很难受。非常难受!

    他是真的喜欢自己?!

    就算是那么恶毒的言语,一遍遍的道歉都被无视,一句句的解释都被误解的情况下,他还是没有和自己撕破脸。

    “你真让我感到恶心——愚蠢——你怎么这么天真——自私自利——不考虑一切后果——”

    那些带血的话语还在她耳旁盘旋,夹杂着翎墨低低的啜泣声。

    “我,我——”

    该说什么呢?

    她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也说不出口。是她错了,完完全全的错了。她污蔑了一个男人真的为自己着想的心。

    如果是她本人换位为别人做了这样的事,而受到这样的对待。她一定会发狂,而不是像翎墨这样去解释。

    所以自己是一个恶毒的,蛮不讲理的女人。没有静下心来听他说是因为当时她看到翎墨和文静靠的很近,下意识的就就有一股怒火蹿起,什么理智都被焚成虚无。她只知道很烦怒!

    后来听到翎墨说薛慕,然后她就爆发了。

    说了那些极端的话,那些锥心带血的话。刺伤了翎墨,也悔了自己。

    “对不起,我没能静下心来听你说,对不起,我不应该用那么伤人的话来说你——真的对不起。”

    翎墨不应,泪珠大颗大颗的落下。

    孙羽熙扶着额头,眉头紧皱着,紧紧的皱成一团。

    “我——”

    她看了一眼翎墨,顿时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他还在哭,孙羽熙是真没想到能把他气哭了。

    一个男人,一个能单挑一群特种兵的男人。因为孙羽熙的几句话,还是在没有完全了解事件的状况下说的几句话就哭了。

    因为他很在乎她。

    就这么简单

    小时候翎墨他妈就比他爸厉害,似乎永远都是妈妈在保护爸爸。

    “没用是原罪,但是哭可以——”

    这是他妈告诉他的一句话,他一直记得。

    为什么不哭,那条规定不许哭了?有时候只要条件合适,哭是一种非常好的手段。

    “你不要哭了,我真不是故意的——”孙羽都要哭了,怎么还不停呢?

    轻轻的啜泣,还伴随着轻微的颤抖,可眼泪却是大颗大颗的落下。

    孙羽熙走过去抱住翎墨,揽在自己怀里。翎墨嗅了嗅,又嗅了嗅。蹭了蹭,又蹭了蹭。孙羽熙没在意,他又钻了钻,再蹭了蹭。

    孙羽熙眉头又皱了起来,看着往自己怀里钻的翎墨一把把他推开。却看到翎墨在笑,脸上的泪痕还没擦干净,笑的可不怎么好看。

    “你骂我骂的那么惨,总要给我点安慰吧?”翎墨朝着孙羽熙扑过去,一个迅捷的膝撞,翎墨中招倒在沙发上。

    “下手太狠了——”

    “谁让你开这种玩笑,误会了你也不能怪我,谁让你不说清楚的——”
0023 抱抱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