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嗜血蛊!(1/2)
作者:剑语撩花
    “会解决的,什么都会解决的。”看着孙羽熙远去的背影,翎墨低声嘟哝。

    这种横生危险,却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很久没有过了。以前在工地搬砖砌墙,每天完成了就行,每月拿工资,不给就找工头讨说法,就像对王建斌那样。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总要使他回到这种危险横生的生活。

    既然生活执意要强暴你,而你又无处可逃,那便只能顺从。

    随着音乐的节奏不知不觉的加速,兰博基尼穿梭在车辆就像游鱼一样繁多且杂乱的地方。行过半个小时,到了棚户区与城区结合的地方,这里一向人很少,这种时节更是难得看到人。

    住在这地方的大多是来此务工的农民工,年关将近,拿到工钱的高高兴兴的回家准备过一个安安稳稳的年,为了家人他们来到遥远的城市做着人们所最为不齿的事,只是希望家里能过得好,娃能好好读书。

    那些拿不到工钱的,只能是在工地留着等老板发钱,实在等不到的只能闹事,最终被抓进局子里。他们的年,过得就不会安逸。那些家里已经揭不开锅的农民工讨要工钱不得,只能是选择极端的方式了解生命。

    家人痛苦,而他们也不愿!

    这城市每年要盖起多少楼,有又多少农民工的力量掺进其中?

    很多,而且长眠在这离故乡十分遥远的异地的也不少。

    翎墨收回神,眼前的情形让他邹了眉头。

    几个男人在把一个女人往车上抬,看那女人毫无反应,显然是被下药了。

    吱——

    一道急刹,翎墨停了下来。

    “喂,你们在干什么?”翎墨握着拳头,那群人看着他,眼里有不屑,有嘲弄。

    他们奉命行事,但是没有规定不能杀人,何况是阻拦家主下的命令的人,那就只有——杀!

    这群人有五人,实力都不错!

    “抹掉!”

    我就说为什么敢明目张胆的劫人呢!

    翎墨一愣,没想到这地方还能看到五名这种实力的武者。先前他看到最强的也就是阿福和那五个刺杀者,阿福比这五人实力上要差一些,那五个刺杀者和这五人实力相当。

    “啧啧,不知死活管闲事的小子——”

    “这闲事我还管定了!”翎墨一跺脚,身形急退而出,瞬间拉开距离。

    “好滑溜的小子!”

    光靠拳头和身体招式的五人,没有武器,那就证明只是简单的武者,并没有选择修习一门秘籍,那倒是不足为虑。

    “你们以为你们算什么?想抹掉我就抹掉我!”

    五道攻击,十面杀到!

    寸步之间,无处防御!

    这五人已经合作多年,默契程度极佳,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

    躲不了,这招绝对躲不了。只要中招,这诡异的小子一定会死!就算他有些实力,但是这样无缝的攻击下他一定会死!
0025 嗜血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