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 赵凝嫣(1/2)
作者:剑语撩花
    这女人有让人用五名武者去劫的资本,任何男人对着这样的女人,而且是在她无法动弹的情况下都会心生邪念。

    翎墨暗叹,幸好是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了,不是其他的人。就算其他人路过看到了出手,一定会被那五个杀掉。如果是一个有很强实力的人路过出手相助就更不好了,这女人会很危险。

    翎墨咽了口唾沫

    自己是多么纯洁而又善良的人,这些事都可以讲给未来孩子听。或者写进回忆录。

    翎墨把女人抱上车,开去了最近的一家酒店。

    “开间房!”

    “先生,我们是正规五星级酒店,这种事可是犯法的,我们不能给您开房。希望您不要做这种事,这样既违反法律,又对我们和您自己造成影响!”

    “——”

    翎墨愣了愣,这么义正言辞的话,说的好像他真的做了什么错事似的。“她晕过去了,现在很虚弱,又被人下了药,必须要处理一下!”

    “先生,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明知道她很虚弱,为什么还要给她下药呢?难道你就那么想要发泄吗?那你可以去找鸡啊!为什么要害好好的女孩子!你走,再不走我就要报警了!”

    “——”

    前台小姐的声音很大,在场的人都听得到。

    “咳咳”翎墨盯着她,直到她脸红了翎墨才说,“相信我,我是为了帮助她,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事我也会帮助你的!”

    看,美男计百试不厌。

    “好——好。”

    翎墨拿着房卡,心里说不出的沧桑。本来想好好的帮个人,先是五名武者要杀自己,然后又是被人误会。

    好人总是难当

    安置好那女子后翎墨下楼买了一盒葡萄糖和一套女装,对着自己比了比,合适才买了下来。

    女子现在有些虚弱,只能用葡萄糖先补充些能量。醒来之后再作调理。

    可是这水该怎么办呢?

    翎墨思索再三,决定用嘴渡给女子。

    一杯水用了很久才完全的渡完,翎墨看着女子渐渐恢复神采的脸和不再干枯的嘴唇,长呼一口气。

    怎么觉得这脸红的这么不自然——

    最难过煎熬的还是帮女子换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然后换上自己买的衣服。翎墨不想看,但是不得不看。之前女子的那身衣服已经破了,不能再穿了。只能是换一身。

    有时候不小心会碰到女子的身体,翎墨都是心生负罪感。

    很不错,刚好一身。

    换好衣服,翎墨有点累了,就在女子旁边躺了下来,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

    他有点低估了用那东西的副作用,不只是当时剧烈疼痛,还有后来的后遗症。如果不是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用那东西是完全没有问题。可是他至今没有找到仅缺的紫水晶。那种品级的紫水晶太难找到,恢复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了。

    翎墨没醒,女子先醒了。

    她睁着眼睛打量着四周的环境,举起手看了看,回过神来。扭了扭头,她对着熟睡的翎墨眨了眨眼,开心的笑了。

    那笑,当真是世间最美的东西之一,千金都不换。

    然后她就一直盯着翎墨,明亮的深黑色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翎墨。从他的眼睛开始,鼻子,嘴巴,不明显的浅绿的胡茬,然后是整个脸部轮廓。之后又转回目光,看着那对紧闭的眼睛。

    她有些好奇的盯着翎墨银蓝的头发,盯了好一会儿。有些疲倦无聊的打了个哈欠,于是开始数起翎墨的眉毛起来。

    一根根的数,乱了,重新来。
0026 赵凝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