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 让我抱抱!(1/2)
作者:剑语撩花
    翎墨往一旁躲了躲,摆手道,“还是不要了,你不知道我因为你吃了多大苦。先是被五人围殴,不过好在我实力不错。他们嗑药也没打过我,后来被误会——好吧,那也无所谓。可是你不能因为你长得漂亮就想占我便宜,我是有家室的人!”

    赵凝嫣眨了眨大眼睛,看了翎墨一会儿,又是眼神迷离的伸了伸手,“抱抱!”

    “——”

    见翎墨不动,赵凝嫣嘟了嘟嘴,“我饿了!”

    “好吧,带你去吃东西。”

    翎墨走出门,又转回来往里看了看。“走啊,还愣着干什么?你不吃饭了?”

    “我没力气~”

    “——”

    翎墨不得已,只能背着赵凝嫣,赵凝嫣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不说。走下搂的时候又是一阵异样的眼光投过来。翎墨苦笑,随即找了个位置坐下,随便点了些东西。

    “是不是该和我说说你的事了?你要嫁给谁?”翎墨递还给侍者菜单,双手相交,支撑着下巴。

    如果还是当年的情况,那条婚约应该取消了,那么赵凝嫣要嫁的人是谁?

    “我不想说——”其实她是觉得,说了也没什么用,翎墨看来很不凡,但是比起那群人还是天壤之别。

    毕竟那家的实力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就算实力稍强的人也只能仰望。就算是孙家,对上他们只能是被按死。他们拥有纵贯全国的人脉和资源,这些普通人在他们看来不过就是蝼蚁。政府,军队,他们的人脉无处不在。

    翎墨,看来也只是个长得很帅的普通男人,她没办法告诉他太多。

    可是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男人,比那个阴冷人好了不知道多少。又善良,心思又好。不做趁人之危的事。关键是他长得好漂亮啊。好像抱抱他。所以她也不想连累翎墨。

    撞上那个家族,谁都会粉身碎骨。

    赵凝嫣眼神迷离,翎墨立马打了个寒颤。

    “别想抱我什么的——”

    赵凝嫣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小气鬼,让我抱抱又不会损失什么。难不成我会吃了你。”

    赵凝嫣低下头去对付面前的食物,直到吃完,她就说了一句话,“这点不够了,再要点。”

    “我说,你就不怕我是骗子坏人什么的?”翎墨笑道。

    “经过我检验,人品绝对没有问题!”

    拿身体做检测工具,倒还真是下的去手,万一翎墨不是什么好人,她真的后悔莫及了。

    “你应该庆幸遇到我,如果是别人,你现在都不知道会怎么样。”翎墨起身,“要不你再休息一会儿?我现在还有事要去做,没办法再带着你。你不是说你没力气的吗?”

    “可以的,我可以的!”

    “算了,我看你还是很虚弱,就不要跟来了吧,好好休息。”翎墨挥了挥手,作势就要离开,这女人千方百计的占自己便宜,怎么也不能忍了!

    翎墨嘴角噙着一丝非常浅淡的笑,有些冷。

    赵凝嫣吐了吐舌头,“原来你都知道了,是因为我喜欢你才这样的,别人我还不让他背呢!”

    “你这样让我很不心安呐!”翎墨挠了挠头,看着赵凝嫣无辜的眼神。“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是有意接近我的。”

    “不是不是,我不是有意接近你的,真的不是。我是逃出来的。你不要怀疑我啊,我好害怕的。”俏脸挂满焦急,赵凝嫣很害怕翎墨突然不相信自己,那好不容易找到的安身之处又完了。

    “也对,如果有人想在我身边安排人也不会是你这么傻的。你看你,呆呆的,怎么能做好事呢?”翎墨笑道。

    “说我,你比我还傻——”

    “——”

    翎墨不高兴了!

    堂堂的全能型人才,精通各种技能,现在居然被人说傻。翎墨很生气,瞪着赵凝嫣。
0027 让我抱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