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难度极高!(1/2)
作者:剑语撩花
    “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一切安排好,然后我就准备去牢里待一段时间了。”翎墨神采飞扬的看着众女。

    实际上根本没有人在听他说话的。

    赵凝嫣趴在孙羽熙怀里,又是一口深吸。

    翎墨眼含怒气,他很不高兴。作为在场唯一一个男人,应该将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怎么能在他说话的时候都没人听呢!

    他很愤怒!

    “赵凝嫣,你给我起来!”

    赵凝嫣把头从孙羽熙怀里拉出来,面色绯红。两鬓的发丝有些凌乱。孙羽熙耳根通红的瘫坐在沙发上。胸前的扣子被赵凝嫣拱开一颗。露出大片的雪白。

    “好香啊~”

    翎墨一脸茫然,脾气都不知道怎么发。

    “姐姐,让我再抱一会儿。”赵凝嫣一脸兴奋。

    多好的姐姐,还让她这样抱着。换做别人应该早就生气了吧。

    “别,别来了——”孙羽熙往后一躲,急忙扣上扣子。

    还来?

    那还不如杀了我!

    她早该想到的,在看到那丫头怪异的目光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的。可是晚了,当她扑过来的时候孙羽熙才意识到不对了。

    那么可爱的女孩子突然露出很渴望的表情,比色狼还恐怖——

    孙羽熙只是若无其事的说了句不要来了,这让翎墨更生气了。

    为什么自己抱的时候什么肘击膝撞什么的都来了。赵凝嫣抱的时候怎么不把她一脚踢开?还让她抱了那么久!

    翎墨好不爽!

    “我也要抱!”翎墨扑了过去。

    举起拳,孙羽熙目光淡漠的看着像小鸟一样飞过来的翎墨,一拳捣在后者肚子上。

    “咳——咳——”翎墨捂住肚子咳嗽,“你偏心,我什么不打她?”

    孙羽熙看着赵凝嫣和翎墨两人,一时无语。

    他们是什么活到今天的?

    “好了,不要闹了,还有正事要做。薛慕可没给你留多少时间了。”孙羽熙说道。

    “不要,你一定要让我抱抱!”翎墨很生气的站在一旁。

    “要不我抱抱你吧!”赵凝嫣眼神迷离。

    “也对,我得先去医院一趟,赵凝嫣交给你了。调教好她!”翎墨倒吸一口凉气,立即转身离去,孙羽熙顿感一阵凉意。看着赵凝嫣的眼神,怎么就那么可怕呢——

    ——

    江海省的深山里有东南六省甚至可以说是全国最恐怖的监狱,那地方没有法律的约束,只有无尽的杀戮和黑暗。极少有从哪里出来的人,而出来的人无一不是极强者。

    这世上有两个地方满是人才,第一是学校,第二是监狱。监狱里的人形形色色,各种人交错混杂。不乏一些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被控制起来的犯人,他们不一定犯罪。但是他们的存在威胁到了国家和社会。而这些人无一不是人才。拥有一门绝顶的技能。

    医院里有他最放心不下的人,这次进监狱最少一个月。必须解释一下。

    不一会就到了医院,几转几转的,翎墨已经迷失了方向。

    “咦?翎墨!”

    “你是——许医生。”翎墨往后退了一步,这女人比赵凝嫣还要可怕。
0029 难度极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