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特警队长的沧桑(1/2)
作者:剑语撩花
    “A队上,B队准备。我们这次的抓捕对象是穷凶极恶的杀人逃犯,能徒手解决十五名退伍特种军人。各小组注意。”

    “即将爆破,所有人员退开——”

    当时翎墨正在房间里看电视,嘭的一声巨响,一群人举枪冲了进来。

    啧啧啧,这阵仗,薛慕还算是对的起自己。不然不会找这么多特警来抓自己。你看看,这么大架势。随便来个小民警翎墨也会跟他走了不是,再怎么说也是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别开枪,我没动,没动!”翎墨举手抱头,慢慢的站起身。

    “嫌犯已控制,实施抓捕行动!C队封锁整个区域,AB队带着嫌犯出来。”

    到这里特警队长才松了口气,组织上让他去抓这个徒手打死打伤十五名特种退伍军人的犯人。说实话,他心里很没底。

    这又不是什么假毒贩,又不是扫黄。

    那是能徒手打死打伤十五名特种兵的高手。

    点子扎手,他都不想接这个任务。抓到了功劳是局长的,抓不到错误是自己的。

    当他听到嫌犯已经被逮捕的时候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啊,没损失人就好。反正功劳不是自己的。

    “辛苦了!”特警队长拍了拍小队长的肩膀,“回去给你们庆功!”

    “队长,那个嫌犯根本就没有丝毫反抗,就像是故意被抓似的。”

    特警队长笑笑,“带我去看看他!”

    “队长,我觉得有些诡异,这——是不是?”小队长有些担心,那种自信的,无畏的笑容真是很让人不放心。之前被抓的时候也是毫无反抗。难道他在图谋什么,或者说在等什么?

    “让开,让我看看嫌犯!”

    围着翎墨的特警队伍散开一条通路,特警队长向着翎墨走去。

    “我还以为是多么穷凶极恶的犯人,原来不过是一个小白脸。就他这样上头还说很危险,真是小题大作了。”特特警队长近到翎墨身前,探过手去勾翎墨的下巴。

    “你猜猜我为什么不反抗?”翎墨微笑着。

    “哼!”特警队长一声冷哼,“我们这么多人,你怎么可能跑的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永远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特警队长转过身去对着警员们高声说道。

    “队,队长——”

    “什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因为我啊!”翎墨站起身,咔吧一下扯断了手铐。对着特警队长后脖颈吹了一口气。后者浑身发抖。

    一个徒手解决十五名特种军人的罪犯,穷凶极恶!

    现在他知道了,那是真的!

    “啊!”一干警员乱了阵脚,一个个都忘记了拔枪,任由翎墨勒住特警队长。

    “大哥,别杀我!”

    特警队长瘫倒在地,眼睛猛的睁大,瞳孔缩成一点。呼吸乱了节奏,嘴唇乌紫。

    他在抖,恐怖的颤抖,就像筛糠一样恐怖的颤抖。

    他很怕,为了吃这口饭,他只能讨好上司,硬着头皮接下这个任务。可是他不想死,家里还有老婆孩子,老家还有父亲母亲。

    “站起来!”翎墨笑着。

    周围突然变得很安静,嘈杂的警员们都退的远远的看着这一幕。

    特警队长缓缓站起身,可是他站不稳,身体还是抖的厉害。冷汗刷刷直冒,一股一股的,比水流还要汹涌。

    要怪就怪自己当初选择了这个职业,原以为是维护正义,没想到只是为那些特殊人群做保安。他们骂你,你得受着,他们不高兴,你得哄着。他们要你咬谁就咬谁,就像狗一样。

    说不定面前的犯人还是个好人!

    特警队长正义感爆发,突然生出个念头。
0031 特警队长的沧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