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欲进监狱!(1/2)
作者:剑语撩花
    “局长,按道理说这时候特警队应该要回来了,可是怎么还没呢?”副局长颇感不安,在局长面前打转。

    毕竟是能徒手解决十五名特种兵的犯人,说不定突然就会横生变故。特警队一共就三十个人,作战素质也是非常差。两个还不一定抵得上一个退伍的特种军人。既然十五个退伍特种军人都能轻易的解决,这三十名特警就很不够看了。

    “慌什么,慌什么!后面有人支持着咱们,那些特警死了不干事。只要能抓到那个犯人。好处是逃不掉的!”警察局长哈哈大笑,满脸的横肉甩了甩,都像能甩出油来。

    “局长——局长!”

    “嚷嚷什么?”

    进来的小警员面色很难看,外面那个开着警车过来说要找他们局长的一定不是局里的人。还有,那人好像是那个特警队今晚去抓的犯人。

    “有人找您。”小警员躲开些距离。

    “那就让他进来,有什么好慌慌张张的!”

    “我已经进来了。”

    警察局长和副局长对视一眼,慌慌张张的往后躲。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

    “想必局长和副局长年轻的时候也是有六块腹肌的美男子吧?怎么现在就成了这样呢?”翎墨缓步走上前去。

    局长拉着副局长不让他离开,后者一脚踢过去。

    “啊,你敢打我!”

    “哼,你死了,局长的位置就是我的!”

    两个胖子像肉球一样滚在一起,互相轧来压去。厮打着,互相叫骂着。

    “住手!”翎墨一声喝,两人立即松开。

    “我是来自首的,没时间看你们滚球!”

    “——”

    局长恶狠狠的瞪了副局长一眼,后者一阵颤抖。

    “铐上吧,我赶时间!”翎墨对着小警员伸手,小警员会意,立马把他铐起来。

    审问的流程无非是那一套,翎墨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警员。这不是那个特警队长吗?

    特警队长嗡了嗡嘴唇,什么也没说出来。

    只是程序化的问道,“姓名?”

    “翎墨”

    “性别?”

    “男”

    “.......”

    特警队长长吁一口气,这位爷太让人害怕了。怎么看怎么可怕。

    “您渴吗?我给您倒水。”

    “是有点,来一杯吧!”

    “你是犯人,应该知道会受到怎么样的待遇,那就老实的回答问题,还想喝什么水!”一旁的书记员喝道。

    “滚你妈/的!老子在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去外面罚五十圈!”

    特警队长队长翎墨谄媚的一笑。

    “爷,您看这样行吗?”

    特警队长递过水杯,翎墨接过杯子喝了口。

    “爷,您也知道我们不容易。这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实在是不容易。领导一发脾气就丢了饭碗。到时候家里老婆孩子吃什么?这样也是迫不得已,您看我这样写行不行。”特警队长把口供递给翎墨看。
0032 欲进监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