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杀戮仪式!(1/2)
作者:剑语撩花
    零号监狱

    一群身穿囚服的凶狠大汉在大门内不远处晃荡,面无表情。转来转去,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邪了门了还,先是上面说要来的大少没来,现在另一个犯人也没来,这零号好久都没有新人了。真是没意思,亏我们花了那么久准备迎接新人。”秃子很是不快的挥了挥手里的大砍刀,寒芒四溢。

    “也是,那个新来的犯人怎么样了倒是无所谓,可是那位大少不知道怎么了,我先回去问问,你看好。新人来了就准备欢迎仪式!”军刺转身跑回去,有些焦虑。

    那位大少说的是翎墨,新人就是另外一名犯人。

    可是那名犯人中途出了点差错,转到另一处监狱去了。所以他们等来的只能是徒步而来的,满含含怒火的翎墨。

    翎墨当然是非常愤怒,如果不是之前他看过地图,鬼知道那个零号监狱在哪里。深山老林的,哪里去找。

    翎墨扛着黑*卡蒂,脚步有些虚浮。

    毕竟在这山上走了大半天,任谁都会觉得累。

    终于,他看到了零号监狱,错不了,那一定是零号。翎墨欢呼雀跃的跑过去。现在一切不快都烟消云散,只要到了零号,一切都好。

    “注意,新人来了——”秃子拿起望远镜看了一眼,“卧槽,怎么还扛着把黑*卡蒂。注意了,放犯人!”

    翎墨是多么高兴啊,不管怎么说是到了!

    可是,那群冲过来的人,车,还有他们手里拿着的刀是怎么回事?

    翎墨一下明白了,还有人在阻拦自己进入零号。

    “为什么要逼我!”

    翎墨端起黑*卡蒂,对着朝他轧过来的车猛的一枪。

    “嘭——”

    一声巨响,车子爆开,车边的那些挥舞着砍刀的人全部被炸成碎块。但是剩下的那些人似乎没有丝毫畏惧,仍旧挥舞着刀朝着翎墨杀了过来。

    秃子看了眼远处爆起的火光,若无其事的喝了口粗茶。“最近的新人真是越来越厉害了。看看,看看,还拿着黑*卡蒂。好像从屠刀那一批新人开始再也没有这么让人兴奋的新人了。”

    嘭——

    又是一枪,翎墨再次打爆了一辆车。车周围的犯人全部被炸死。

    “杀!”

    他们一个个瞪着猩红的血眼,眼球恐怖的凸起。一眼看去,尽是些杀人成性的疯子。

    “杀!”

    翎墨扔下枪,握起拳头就杀了过去,脚步一踏。泥土地上便是一个不浅的坑。

    他好想杀人!

    空气中弥散的那股让人作呕的血腥刺激着翎墨的神经,让他变得嗜杀。这地方,没有人性,没有理智。有的只是无尽的杀戮。手上握着的人头多少才是决定地位高低的关键因素。

    刀影闪没,刀刀都是要致翎墨于死地。

    那群犯人已经麻木了,这地方是地狱。要么选择成为修罗,要么被打下十八层。

    每一批新人初到零号都会有这样的待遇,这样的欢迎仪式是零号监狱独有的。

    那群犯人无一不是进入黑区的穷凶极恶的杀人魔,可是他们也没能在黑区待下去。因为那地方太过恐怖,除了杀戮,只剩杀戮!只能在不断的猜疑与恐惧中度日,每天努力的生存下去,努力的让其他人死。这样他们才能活下去,才能有出去的机会!

    死?

    他们现在的生活方式和死有什么区别?
0035 杀戮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