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地下一层!(1/2)
作者:剑语撩花
    哎呦,我的爷啊。那里那是什么好地方,有什么好进去的。这位大少怎么会想进去那种地方呢?

    地下部分,那是他们自己都害怕的地方。越往下越恐怖。直到最后囚王的房间。这中间一共有七层。一层比一层恐怖,一层比一层让人绝望。让人感到死亡是那么靠近,近在咫尺!

    “大少,那地方可没什么好玩的!”秃子很是担心的看着翎墨,而后者是一脸轻松的微笑,好像根本就没把这个当事一样。

    “大少,您可要想清楚,那地方我们都怕!”

    “你们这么垃圾,害怕很正常。如果不是那地方有极强者,怎么可能让我提起兴趣。不然谁愿意去那种地方。”翎墨笑道,“不是吗?”

    “可是——”

    秃子无非是担心翎墨在零号底下部分出事,上面怪下来他们都要玩完。本来他们在这零号监狱熬了十多年,眼看着出头之日就在眼前。终于可以离开这鬼地方。万一翎墨挂在这里,那他们说不定就会永远留在这鬼地方。久而久之说不定就会变成和穷凶极恶的犯人一样的杀人魔。

    这地方不能待下去了

    不然一定会变成那样,变成和犯人没丝毫差别的恶人。

    “大少,这个恐怕不能做到。虽然按照零号的规矩像您这样的能够闯过欢迎仪式的犯人我们是无权处理,必须交给地下部分。可是您身份特殊,您就不用去了——”

    “不行,我必须要去!”翎墨神情严肃。“如果你是担心责任,那大可不必。我本来的目的就是这样!”

    看着翎墨眼神狂热,秃子冷汗直冒。

    “那请您今天休息一天,明天我和军刺亲自去给您护航。”

    “你们也去?”

    “不是,我么给您开门,开完门后您赶快进去。然后记得在内面将门关上!”秃子面色苍白的咽了口口水。

    “——”

    ——

    一夜无话

    翎墨真的是有些期待呢!

    如果真的像秃子说的那么恐怖,有那么多强者,对翎墨来说没有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事了!

    翎墨看着不远处的黑铁门,眼里掩盖不住的狂热。

    为了找到能帮助他的帮手,他是拼了命也要杀到最底层去。

    巨大的门缓缓打开

    轰隆——吱呀——

    巨大的黑铁门打开,里面是一眼望不尽的黑暗。谁也看不穿那黑暗,谁也不知道。那里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只是黑暗,无尽的黑暗。

    “我现在可以进去了?”翎墨高兴的说道。

    “好的,您进去后关上那边的门,只有三十秒,请尽快!”

    秃子满头是汗,如果一不小心跑出一群一区的犯人来就不好办了,整个地面部分都会被颠覆。

    翎墨快步的跑去,黑暗,只是无尽的黑暗。

    轰隆——吱呀——

    大门再度关上,翎墨看着身后的光亮渐渐消失。整个世界变成一片黑暗,压迫感变得很强。

    瞳孔渐渐放大,适应了黑暗的环境。

    翎墨顺着看不清轨迹的楼梯向楼下走去。转过几个弯道。翎墨左右打量着,同时吸了吸鼻子。空气中弥散着一股尸体的腐臭与血腥味。

    翎墨狠狠的吸了吸鼻子,那对浅灰色的眼眸露出狂热。

    “新来的?”身旁穿着囚犯的犯人看着翎墨,眼神极度空洞,就像水族馆里浮游着的鲨鱼,眼神空洞无物。

0037 地下一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