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引恐惧!(1/2)
作者:剑语撩花
    杀气就像实质的力量,压的剩下的那群犯人根本喘不过气来。那是怎样恐怖的场景,五十具尸体无一不是被铁棍洞穿或是敲碎头颅。暗红的血液合着其它不明液体流落在修罗场上,大半个场地都被染成这种让人作呕的颜色。

    翎墨握着铁棍的手紧了紧,围在一起的人群围的更紧了。

    这是诅咒,修罗场的微笑之人会戮尽一切。

    囚王说过这样的话,现在面带微笑的修罗来了。他全身都被那种可怕的颜色浸染着。散发出刺鼻的味道。而他本人,依旧微笑着。

    “斩!”

    谁都看不到,那粗顿的铁棍上覆盖着一层极速流转的气旋。

    这就是所谓的剑气,正是剑术真正入门的标志。

    一名武者,更何况是一名剑客。

    眼前的人就算是再多一百也毫无用处!

    嗖——

    身形变幻,步伐寻不着轨迹。看似游离松散的步履,但在定睛一看之下却发现那身影早已接近到身前。

    铁棍挥出,快,快的无形。

    虽然这种杀戮不是摧枯拉朽式的碾压,但是这种杀戮更让人感到可怕。这种杀戮会渐渐勾起原本他们隐藏在心底想要努力抹去的情感——恐惧!

    就算是习惯了疯狂的杀戮,仍然没办法看着一百多人在自己身边一个个被那种残暴的方式杀死。

    “想好该怎么死了吗?是敲头,还是捅肚子!”翎墨微笑着。

    昏暗的灯光掩映着轮廓分明的脸,所有人只能看到他嘴角噙着的那抹微笑。

    立时不动风雨

    动则乍起惊雷!

    猛的一棍敲在一名犯人的腿上,那犯人当即跪了下去。但他并没有惨叫,表情略微带着些痛苦的神色。

    咔嚓——

    又是一棍敲在另一只腿上,那犯人瘫倒下去。

    翎墨握着铁棍,朝着犯人的头挥过去。

    犯人探手去挡,那一下敲在他手上。手掌出现一条伤口,深达一厘米。翎墨故意控制力道。

    他要做给这些人看,麻木的这些人,他要让这群人重新感觉到恐惧,让他们找回求生的欲望。如果这是那些为难他,或是说想考验他的那些人有意而为之的。那么他就要破坏它!

    破坏这种万恶的制度,让那群人看看,谁是王!

    “啊!”

    那犯人突兀的大叫,紧缩在一旁的其他犯人靠的更紧了。自从进入零号,还没见过有人靠的这么紧。

    翎墨挥棍斩下,那犯人又伸手去挡。再次的,他手上再次出现一道一厘米多深的口子。那不至于将手斩断,却会非常痛。锥心的痛感。

    又是一下

    那犯人大喊大叫着,口水从嘴角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他想去动双手。

    可是双手一动就断落下来。

    “啊!”尖叫声回荡着整个修罗场,场内一片寂静。

    那犯人瞳孔一缩一散,身体剧烈颤抖。面色死白,口水不受控制的喷出。

    “都让你们选了,怎么能不选呢?”翎墨微笑着挥下铁棍,斩在那犯人手肘处。整个小臂落了下来。

    “啊!”

    又是一声,响彻全场的凄厉惨叫。

    不只是场内的人,场外看着的人也出现了他们进入零号来就已经消失了的恐惧。

    对,他们害怕了。

0040 引恐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