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小正公子
    终究要走到这一步了。

    从明天起,亲爱的读者们,你们再看书就要花钱了。真的,我不骗你们。

    这本书写到现在,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读者雷打不动的投推荐票,还给打赏,让我不好意思太监。

    索性,咱就好好写下去。

    在写书的时候,也算是与各位亲爱的读者大大培养一下感情,有了群众基础,再开新书的时候,也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对不?

    这本书的背景是三国题材,但分类却是游戏分类,所以,文中的很多事件或人物都没有按照三国历史进行安排,还望考究党不要逮住我不放噢。

    言归正传,上架后,就需要读者大大们花钱看书了。

    当然,也有免费的,那就是百度搜索书名,会出现好多盗版网站,那里是不会花钱的。

    可是,我的读者本来就不多,如果都跑去看盗版了,我得承受多大的打击啊!

    再者,读者大大们如果用起点app看书的话,每天签到还奖励起点币,那个就可以用来看收费章节。

    所以,还是希望各位读者大大支持正版订阅的!

    最后呢,感谢我的责编泥鳅!是他给了我签约和推荐的机会,才能让更多的读者看到我的书。

    然后就要感谢读者大大你们了!我能记住的名字,都在作品相关的记录贴出现了,这里就不再赘述。

    至于那个记录贴,会适时更新的。

    末了最后一句话:有读者的作者是最幸福!如果读者都能够正版订阅,那作者就幸福得不得了了!

    噢,对了,还要说一说以后的更新情况。

    上架当天,保守五更。早上就不发了,中午12点出现VIP章节后再发。

    另外,无特殊情况下,每天三更,早中晚。如果哪一天变成两更,字数一定会增加的。

    至于爆更,因为读者少,所以不敢奢望会被鞭策着去爆更。

    等什么时候订阅数据达到一个基数了,或者打赏到了某个基数,或者粉丝达到某个基数……

    又或者,哪一天想爆了,就随便爆一爆。

    祝所有读者大大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