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5章:恢复更新通知(1/1)
作者:神利·代目
    忙碌的两个月过去了,保研的事业忙得差不多了。

    虽然还未拿到录取通知书,不过听老师说,最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后续只是走个过程而已,让我不要担心。

    总之,最后的结果还不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能顺利地保研到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是个老土的学校,但是总比没学上要好吧?

    我最担心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心情也轻松了不少,有点想写小说的欲望了。但是,可见的未来里,路途只会更加艰险,事情也越来越繁重,留给小说的时间不多了。

    因此,从今以后,我基本上是不定期更新,有空的时候就更新一章。但是想要保持高频率的更新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了,在此我表示很遗憾。

    但是,我绝对不会太监的,无论生活有多忙,我总要抽出点时间来写小说的,人活着总要有点情调,不然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

    关于未来的更新,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大家,最近的剧情我写着实在是没有什么动力,因此我决定跳过前面的剧情,从后期的剧情(大概是竹取物语篇过后九百年,时间点ad1516年)开始写。

    请各位读者不要惊慌,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从ad1516年开始的这一段剧情与前期的剧情没什么联系,除了主角代目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故事起因、故事地点、出场人物)。事实上,你们完全可以把这一段剧情当成一本新书来看(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这一段剧情和前期的剧情真的没有什么联系。

    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我深知这是我任性的行为,但是如果逼我去写前面的剧情,我实在提不起什么动力。

    如果大家读不下去下面的剧情,那么请你们把这段剧情当成新书来读吧!如果即使当成新书来读也接受不了的话……我也没什么办法了……非常抱歉……

    关于接下来的情节,我必须着重强调一下代目这个人物,他的形象相较于前期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请各位读者做好心理准备。(实际上,你们把这个代目和前期的代目当成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可能会更好接受一些?)

    至于前期的剧情,等我把后期的剧情写的差不多了,都会补上的。

    诸位,我喜欢东方,虽然我写的很慢,写得很差,但是,无论如何我不会太监。

    与你们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