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求闻史记:英雄传——神利·代目传》(1/2)
作者:神利·代目
    《东方求闻史记:英雄传》

    【“奇迹的人类”】

    【神利·代目】

    【职业:八云家大管家/红魔馆终身男仆/寺子屋特聘教授】

    【能力:无】

    【住所:神利·代目的实验室(魔法森林边缘)】

    自称普通人类的人类,实则完全不普通。他掌握了极为高深的科学知识,非常善于制造各种强力的工具。依靠各种外力工具而立于幻想乡顶点的人类,就算是大妖怪级别的存在在面对他时也要忌惮三分。

    外表上是一个稚气未脱青年,身上总是穿着十分邋遢、脏兮兮的白大褂,永远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实则心思非常细腻,似乎对幻想乡有着深深的执念。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似乎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名义上是八云紫的下属,实际上八云紫更多的是以平等的姿态与其交流。

    作为人类,他偶尔会帮人类退治一些妖怪。然而由于他的思维方式非常奇特,所以退治妖怪这种事情完全是“随机的”(至少在别人眼里是这么认为的)。

    他在实验室有一个人类助手名叫——晓天明,平时的工作是帮他跑腿干活和处理人际关系。

    【性格】

    他的性格非常奇怪,很少说话,沉默寡言,喜欢一个人呆在安静的地方,脸上永远是一副忧郁的表情,很少展露出笑容。他喜欢思考,但是没有人能够理解他究竟在思考些什么。能够理解他的人很少,所以他的朋友也非常少,通常是孤身一人,没有人愿意接近他。

    【能力】

    他自称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他本身并没有任何特殊的能力。他唯一的长处是过人的智商。他凭借着他那无人能及的极高智商研究出来了各种科学理论来强大自己,这些由科学理论衍生出来的能力毫不逊色于其他任何能力。

    【日常】

    他不太爱说话,一旦他开口就是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话。据说他说的话涉及到十分高深的科学知识,涉及世界的根源。

    似乎与幻想乡的各个大妖怪的关系都很微妙。

    几乎每天都呆在他自己的实验室里,很少见他出来。所有的日常琐事都是由晓天明为他打理。(听说最近他从实验室出来遛弯的次数渐渐变多了,好像是完成了某项研究的原因)

    除了在实验室,他也经常会出现在无缘塚,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墓碑面前冥想。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不会被扭曲的结界所影响。

    他的实验室经常发生爆炸,导致幻想乡发生轻微地震,总是被灵梦误认为是异变。但是,由于他是人类的原因,灵梦便撒手不管了。
《东方求闻史记:英雄传——神利·代目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