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 来访(1/2)
作者:笨蛋老头
    晚上睡觉的时候,刘旭在虚拟空间又尝试了几次,才算彻底摆脱这群野猪的追杀。不过能不能在现实空间达到这样的效果,那他也就不知道了。

    翌日早起时,身体已没有了痛感。

    练完体术后,早早的来到了办公室,看着办公桌上堆着的一大堆文件,刘旭一阵头疼。

    这个吕湘悦生怕自己闲着,估计是昨天晚上就把这些资料准备好,就等着自己早上到了看。

    苦笑着摇了摇头,真不知道是该夸她懂事呢,还是该说她咸吃萝卜淡操心。

    时间来到上午十点,新秘书傅雪静又搬了一堆的合同送到了自己办公室。刘旭把文件往桌上一放,黑着脸道:“这些都是吕湘悦要你送过来的?”

    傅雪静脚步一顿,虽见刘旭脸色有些不好看,不过人也没表现得半点畏惧,缓缓开口道:“这些合同是我觉得需要您亲自看一下,所以多复印了一份。”

    自作主张?刘旭听了,不由得心里咯噔了一下,看样子身边又多出了一位管家婆一样的秘书!这淡定认真的态度还找不到半点反驳的理由!

    自己这是造了啥孽呀。

    。

    也只能干瞪眼看着文件还真找不出生气的理由!

    毕竟,这属于秘书的职责所在,只怕是自己这个老板太不务正业而已……

    翻了半天,刘旭发现了一份特殊的律师函。奇怪的打开一看,是一份委托协议,而委托人正是宁惜羽。仔细看了一下里面的详细内容,刘旭又急又恼。

    想什么呢!居然要把房子过户给自己!以后她们母女二人住哪?

    不是自己现在想的多,现在这个社会变态的人很多。孤儿寡母的凭宁惜羽这招人惦记的长相,住外面安全吗?她们会碰到什么样的邻居?万一碰到危险怎么办?

    刘旭气得抓起了电话,临到要拨号时又轻轻放下,平复了一下心情、思量再三后还是给宁惜羽打了电话过去。

    一首等你归来的彩铃声从耳边传来。

    听到铃声,刘旭身体一震。这首歌他很熟悉,以前也很喜欢听。歌词里面寄托了无限的思念和等待,也有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所以乍一听到这铃声,让刘旭本来已平静下来的内心又开始感触万分。

    “喂,你好!”

    听到那个许久不曾听到的声音后,刘旭刚刚的气恼早已消失干净。面对宁惜羽,他心中有愧疚,也有无奈和挥之不去的记忆。也许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是爱情,而最自私的也是爱情!真正的爱,又怎么可能被分割成几份?

    自从搬到别墅后,一直逃避着没再去过那套房子。一来是怕见到宁惜羽,再来也是担心自己又有二心。

    对宁惜羽到底有没有感情?又有几分感情?这都是刘旭自己都不敢深究的问题,而他也一直在避免自己去想,甚至是在逃避这个问题。

    想到这些,刘旭声音都轻了几分:“惜羽,我刚刚接到一份律师函。房子过户的事情还是算了,就当是我没做到那些承诺给你的补偿吧!”

    补偿、如果是以前对刘旭没有感情她可以坦然接受一切,可是。

    。

    宁惜羽沉默了一会,眼泪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嘴里也冷冷的回道:“补偿?这是给我的施舍吗?从一开始你就不欠我什么,应该是我欠你的,而且欠你很多”。

    她的语气既冷硬、又倔强,还能听出她的哀伤。

    刘旭马上反应过来,是自己说错了话,一不小心又伤害到了她,于是马上补救道:“惜羽,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房子的事情到时候再说,我现在也不缺房子住,你先带童童住着。等哪一天赚了钱,你再还我钱。我不急,我可以等!”

    宁惜羽知道刘旭是什么人。当然,她是故意这么说的,她也不想刘旭再为难。如果哪天刘旭和南宫彩月过的不幸福,那她一定会放下所有尊严,去把刘旭争回来。

    但是她自从在朋友圈看到刘旭和南宫彩月拍的婚纱照,她就知道这一天也许等一辈子也等不到了。

一百零七章 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