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章 失踪(1/2)
作者:笨蛋老头
    大风车幼儿托管所办公室内,早已乱成了一锅粥。

    莫名失踪了一个几岁的小姑娘,园长把几个老师和保安都给一顿训。居然快两个小时才报到自己这里,出了这么大的失误,她这个园长首当其责。

    如果真出了什么意外,她被行政拘留都有可能。最后不敢抱任何侥幸的心里,园长拨通了宁惜羽的电话。

    “什么?童童不见了!”听到这消息,宁惜羽面如死灰,身体摇摇欲坠,担心、害怕、气愤、焦虑。强压下心中乱七八糟的想法,匆忙的拿起了包,摆在店外的东西都没有收拾,就冲出了门。

    蓝色的宾利内,袁野看到宁惜羽店门也不关惊慌失措的冲出来,心中一动,赶忙追了上去叫道:“宁小姐,有什么急事吗?我这里有车,可以送你。”

    宁惜羽脚步停顿了一下,转过头看了一眼男子和他后面的车“麻烦你送我去。”

    这个男人这些天的表现让人无可挑剔,不过宁惜羽内心从没考虑过接受他,即便是他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

    家里家外寻了一圈,宁惜羽还是没有找到童童,又急匆匆的来到托管所。

    托管所是报了警的,宁惜羽听完警察的询问后的分析,更让她心烦意乱。如果刘旭送给童童的手表没有被她收起来,也许还可以定位童童的行程轨迹,现在想想,她越发后悔自责起来。

    “刘总,笔亚迪的王总过来了。”傅雪静敲门进来,眼睛暗暗的瞟了楚然一眼。

    刘旭点头道:“那就请王总过来吧。”

    “好久不见,刘总。”王齐福乐呵呵的跟刘旭打完招呼,这才注意到站在他后面的楚然。

    仔细一看,他愣了下,好一个倾城佳人。

    难怪刚刚刘旭的秘书挡着自己单独来报信,马上就让他有些怀疑两人的关系。不过,生意场上这种事情多不胜数,发生在刘旭身上,他也不会觉得意外,毕竟现在的刘旭可以说年轻多金,还未婚,这样的男人那个女人不喜欢。

    眼中带着几分戏谑的朝刘旭道:“还是刘总过得潇洒,办公室里都有倾城佳人相伴。我来得仓促,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这种锅,刘旭可不会背,赶紧道:“这位是楚然小姐,是我们公司宣传电影的女主角,也是我未婚妻的好朋友。您来得正好,我这里还有事情要请王总帮忙。”

    王齐福笑了笑,一脸的不置信模样。不过他也没有过多纠结,笑着道:“刘总有话直接讲,我们兄弟之间哪还有什么帮不帮这一说。但凡我能办到的地方,绝不会推辞什么。”

    得、王齐福既然这么说刘旭也没打算客套。介绍完楚然的工作,这才说出想走个后门推荐楚然给笔亚迪拍广告试镜的事情。

    这种事情王齐福当然不会当什么事,满口答应,又主动留了楚然的电话,刘旭这才笑着对楚然道:“楚然,你可是亲耳听到王总答应了的。后面的事情,我可管不了啦!”

    “嗯,谢谢旭哥,谢谢王总。”楚然很有眼色的马上接口,见刘旭和王齐福还有事情要谈又主动找了个借口离开。

    等楚然带上门离开后,王齐福立马换了一副哀怨的面容朝刘旭道:“兄弟,你这次送给我的肉,可是把哥哥折腾得不轻,牛鬼蛇神全来了……”

    不过见王齐福整个人精神奕奕,刘旭也就知道那些牛鬼蛇神肯定都被他挡下了。虽然清楚明面上虽然没有闹出什么大新闻,但这个过程肯定不会那么简单容易的。

    刘旭笑着道:“以王大哥的能力,就是再大的麻烦也不是不可以解决的。不知道大哥这次过来有什么指示?小弟洗耳恭听。”

    王齐福苦笑道:“那些人现在还不清楚具体情况,毕竟现在假新闻太多了,就是我说出去的话也没多少人当真。不过,等那些人看到产品了,肯定不会就这么容易放弃这块肉不扑上来。”

    “兄弟,我这次过来是有个棘手的问题要找你想办法,是关于汽车芯片的事情。我别的麻烦都还能想办法,但是汽车芯片的事情真让我有些头大。哎……”

    听到王齐福这么说,刘旭心里明白他来一次总不可能是专门过来诉苦的,故作疑惑的问道:“汽车芯片好像和我的电池没有关系吧?”芯片的供货渠道怕是您这边比我认识的人更多,这。

一百零九章 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