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 章测试(1/2)
作者:笨蛋老头
    接下来的几天刘旭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了厂子里,有八沙这个天花板级的师傅现场示范教学,机会难得。

    机器人的骨架有三维建模的尺寸看起来还算简单,直接输入参数到打印机就可以直接形成。控制系统却相对比较复杂,八沙一边修改多项测试数据一边讲解。刘旭看得一脸懵逼,在这方面给八沙打打下手的资格都没有。

    每一台机器人都是拟人化的,根据需求来赋予它们不一样的功能,输入所需的数据后,就可以让它们看起来就与常人无异。它们以后避免不了和外界的普通人打交道,这些细节方面都要特别注意。

    生物机器人身上都用一台微生物控制电脑来当大脑,除了赋予它们所需工作、不同的知识,还必须有自我学习的功能。这些活,工作量不小,即便是巴沙也都用了两天时间才调配完成。一直到刘旭都看不出它们和普通人的差异后,这才停止了继续改造。

    最后测试的是机器人体内的生物能永动装置,一种比可控核聚变还难制造的新能源。毕竟它们现在是人,用微型核聚变虽然提供的动力会更持久,动力也会更足,但若有有心人动用仪器对它们一检查,它们就很容易暴露,到时候肯定会出大问题。再说他们的身体如果是金属元素,自身的重量也都不好控制。

    老板椅上躺着,嘴里叼着根烟,刘旭难得清闲地看着厂房里正在不停忙碌的那十几台机器人,心里别提多有多美、多有成就感。

    难得的是生物机器人它们还自带身份,都有一份完美生活学习履历,现实世界也可以找到它们生活的痕迹,这些刘旭也没懂八沙是怎么做到的,不过刘旭也没想这些。

    厂房里很多地方也还得进行改造,拼装一些单独的工作室,也要安排生物机器人住宿问题。这些房间以后就会成为机器人补充能量的地方,也是他们检修和睡觉的地方。

    有些时候,样子还是需要做足。这些机器人在外人看来也是人,没有住的地方就是不合理,指不定的还会有人说刘旭虐待员工。

    最后,看着外面慢慢成形的一间间小型单身公寓,里面的设计让刘旭自己都很羡慕。

    如胶囊一样漂亮的体型,外表充满了科技色彩,里面更是装修豪华。冰箱、彩电,包括恒温系统、智能系统一应俱全。

    厕所浴室全部不缺,再加上一张高科技单人床后,刘旭都想以后没事情的话就住里面算了。

    这种设计,是经过巴沙参考无数网络图片后改造而来的。

    一句话,完美!

    看到成品后,刘旭一度还寻思着,自己别卖玩具算了,以后就卖这样的胶囊房子,保证会大赚,但这些当然也只能是想一想。靠刘旭自己去做出科技化程度非常高的胶囊房子只能说在梦里什么都有。现在只能卖玩具类别产品,这是巴沙给他的准确答复,想出售可以,自己学习自己造。

    有些东西现在是可以生产出来,但不能对外使用,更别说广泛推广咯。这些限制是不能投机取巧可以去改变的。

    想到大把钱就这样从自己眼前溜走,刘旭除了无奈、剩下的全是心酸泪。

    生物机器人如果一天工作24小时的话,可以连续工作八天。在正常情况下,可以安排它们工作半个月后进行一次生物菌体营养液的添加来补充动力。而每隔半年,也都需要进行一次总体的保养检修。

    如果是可控小型化核聚变的话,基本就是永动的。可惜的是生物机器人不能长期承受高温辐射,除了现有的材料限制、科技范围也超出了一级。如果是金属机器人的话就不一样了,它们可以承受更强大的动力,保养的周期也会大大的延长,基本不用担心能源问题。

    胶囊房建了二十间,十八间安排给了机器人,一间刘旭自己用,剩下一间留着备用,以后说不定有什么亲朋客人需要体验一下,到时候还真不好拒绝。

    今天还有两台博眼球的变形金刚需要制造出来,五米多高的大家伙由几千个部件组成。

    就算是三维立体打印机上阵,也都需要分几次打印才行。至于驱动这两台大家伙的能源,刘旭想了半天还是打算使用微型核动力。

    这样比较节约电费,也能更好地设计搭配它们的空间结构比例。若不然,一块大电池装进去后,几天就要充一次电那不得烦死。再有刘旭也想见识一下什么是微型核动力动力装置,这次机会难得,活都被八沙包了、某人还美美的想到是不是可以学习一下,说不定自己以后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相信当所有人看到这两个大家伙的时候,绝对会大吃一惊!

    这个惊喜是准备给开业那天所有的来宾的,相信到时候会给别人一份特殊的视觉冲击力,到时候南宫彩玉脸上也会有光。

    十几个种类的玩具磨具也早已经做好,主要都是针对儿童设计的几款主打产品。像滑板车、遥控电动车跑车和小型遥控直升机之类的简易玩具。

    至于针对成人的玩具产品,刘旭暂时不打算大规模生产。挑选了网上几款比较流行的玩具做样品,各生产了五十件。

第十一 章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