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云孟的小秘密(2)(1/1)
作者:云臻有信
    转眼间,云浮山的四季轮回了七次,小云孟的个子窜的很快,已经高了阿殊一头。

    仲夏间,山阴处,两个小孩在玩着捉迷藏。

    阿殊捂着眼睛,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云孟哥哥,我过来捉你了”她轻车熟路的跳至跟前一棵较高的树上,放下手,狡黠一笑,她看到云孟了,就藏在远处的小山丘中,立刻翻身下树。慢慢的走过去。

    云孟早知小花妖看到了他,却也不躲,就在原地等着。很快就听到了阿殊的声音,“你就藏在这里,看我不把你给揪出来。”得意的说道,阿殊很快走到他面前,笑的没了眼睛。“怎么样云孟哥哥,这次抓你是不是较上次快了许多”云孟低头看着她,温柔的笑着,“对,殊儿又厉害了不少。”

    阿殊小手一指,幻化出一片丝巾。她踮起脚给云孟小心的擦着汗,“脸上好多灰呀。”云孟窘道,“我,我用水洗洗吧。”阿殊撅起小嘴,“等我给你擦干净汗再说。”

    树影斑驳处,有小溪潺潺流过,溪流清澈见底,映着少年愈见成熟的模样。小阿殊坐在溪水边玩水,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回响在阴翳下的树林中。

    下午正是困倦时候,阿殊玩累了便躺在草丛里呼呼睡起来,周围的小动物都喜欢她,慢慢围了上来。云孟悄悄走了过去,对那些小动物摆摆手,示意不要打扰她。小动物似乎明了他的意思,很快便散去。

    云孟慢慢蹲在阿殊前方,低下头注视着她的睡颜。

    “殊儿,真想就这样一直看着你。”

    云孟又偷偷藏起了一个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