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故旧(1/2)
作者:开荒
    戴拉娒S350轿车上,李墨尘正在翻看着手中的一个徽章,青铜质地,正面是1‘HD’的大不列颠文简写,背面则是‘我们无所不在’的铭文。

    李墨尘不知这到底是哪个势力的标记,可他迟早会得知的。而接下来,他又把缴获来的那把魔能枪械,还有几十颗各种类型的中级魔能子弹,拿到手中端详。前者应该也是美杜莎枪械公司的产品,他看到了位于枪柄上的商标了。

    不过他现在对枪支的认识很有限,认不出这到底是什么型号。只能通过枪支上的魔法阵列与结构来判断,这把魔能枪械的威力应该逊色于他的合金战锤一筹。

    这符合常理,一位八级的魔能影者,也没可能拥有太好的魔能枪,

    可李墨尘依然用得着这东西,黑蟒蛇枪械店是信誉卓著不错,可他除非是不得已,是绝不愿把自生的安危生死赌在别人身上的。

    所以这把与那位刺客同样来源不明的枪,对他而言,简直就如雪中送炭。

    这让李墨尘有些后悔,早知道的话,他当初在月桂街黑市就不会在出厂弹道记录上,多花几千金盾了。

    而使他格外惊喜的是,这把枪上居然还配有一个专业的消音器,而且是具有魔纹阵列的那种。

    普通的消音器,是没法将魔能枪的射击声响消除的,只有这种具有魔纹阵列的才能够办到。

    可惜的黑蟒蛇枪械店出售的魔能消音器,价格最便宜的也要15000金盾,月桂街黑市的其他枪械店,价格也差不多,财力拮据的李墨尘只能望梅止渴。

    他没想到的是,仅仅时隔四天,自己就能入手此物。

    有了这东西,以后再遇到像今天这样的事情,他就可抛开顾忌,直接动用魔能枪了。

    之前在小巷里面,他就是担心枪声会惊动就在100米外的一辆警车,才没敢使用合金战锤。

    他也没敢进入天心神照的状态,天心李墨尘无法无天,无所顾忌,才不会管开枪的后果是什么,只会让情况更加的恶化。

    否则的话,他的右手臂又何需伤到这个地步?

    “这是美杜莎枪械公司生产的合金咆哮3221,是一把已经有着八百年历史的老枪。由于结构简单,维修简易,价格便宜,一直流行至今。”

    出言为李墨尘解惑的,是旁边正在开车的年轻男子,这位似乎对枪械非常了解,如数家珍:“你手中的这把应该是改装过的,枪管加长了至少一寸,魔能阵列也更加复杂。”

    “多谢!”

    李墨尘神色平静,不为所动的回应:“不过请专心开车好吗?我发现你很不老实,你选择的这条,应该是亚特兰大城警车最多的一条,这是要逼我杀你对吗?”

    那年轻人额头与脸上,都已经满布着细密的冷汗,可他却强自镇定道:“可这也是距离拉尼尔湖最近的一条路。伙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迈克·罗斯,是皮尔逊-达比-斯佩克特律师事务所的助理律师。说实话,我真不觉得你有这样做的必要。我再强调一次,你这是合法自卫,不需要担心什么——”

    他的语声戛然而止,只因李墨尘已经把他的合金咆哮3221,顶住这位助理律师的头:“可我还是需要被审讯,被保释,然后与检察官对簿公堂。是吗,助理律师罗斯先生?”

五十二章 故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