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青角(1/2)
作者:开荒
    三十分钟之后,李墨尘等人乘坐的‘狂战士’越野车,缓缓驶入到一片满布黑色灰烬的荒原内。源自于发动机的巨大轰鸣声,使得附近的兽类都纷纷惊觉,四散逃奔。

    车上的四人都没在意,那只是一些低等的黑暗生物,不怎么值钱。真正有价值的,是活跃黑火荒原内的那些高等猎食者。

    在这片地带没有任何植物,却有着一片露天的魔石矿脉,吸引附近的许多黑暗生物来这里寻找魔石。而那些顶级的猎食者也随之而来,在这片荒原当中,他们往往都能很容易的找到食物。

    除此之外,还有高等元素生命。埋藏在这里的海量魔石,天生就是培育各种元素生物的温床。

    李墨尘走下越野车,然后他就将一套全身战甲穿在身上。

    这同样是由奈森集团提供的赞助品,型号是‘黑犀’,是最近五年才推出的产品,

    ——这虽然只是五级的训练用护甲,可在防御能力方面,其实与那些真正的战甲没有太大差异。尤其是在爱丽莎请人将这套黑犀甲的部分功能解锁之后,它的功效更加强大,远远超过之前爱丽莎借给他的‘星火’。

    爱丽莎熄火之后,也同样扛着狙击枪走下来,同时笑着问旁边的两人:“两位就不考虑一下吗?所有的收获,阿墨他独拿五成,你们两人各拿一成半,我负责情报收集,拿两成收益。这可是很大一笔外快,如果有你们的加入,我们可以找更强的黑暗生物下手——”

    齐泰不禁一阵迟疑,他是有些意动的。可一方面是担心他们两人的加入,会导致李墨尘与爱丽莎在猎杀黑暗生物时更加的失去畏忌之心,导致局面失控;另一方面,也嫌弃这一成半的收益实在太低了。

    他们虽非是法外者,可一年的薪金加上年终奖,收入也是不低于二十八万金盾的。

    就连身为魔能圣骑的布伦特·古德曼,也是迟疑不决。赚这种外快并不违规,反正他们是要跟随李墨尘行动。可他的顾虑,也与齐泰相同。

    李墨尘对此则是乐见其成,预计这两人加入之后,他的分成比例虽然缩小了,可每天的收入,却会大幅度的增长。运气好的话,日入个五六万金盾都不是难事。

    不过他也猜到两人的想法,所以并未多劝:“你们可以先看一看,如果想加入了,就跟我们说。”

    之后他就走到那辆装甲车前方的一座小型石山下静静等候,爱丽莎则是独自攀上了石山的顶部,找了一个合适的狙击地。

    “找到目标了,再次确认一下。这是一只十四级的荒火牙狮,有着青角的兽王。小心了阿墨!”

    李墨尘往身侧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同时语含不耐的在嘴边的麦克风里说着:“感觉时机合适的话,就直接动手了,不要墨迹,我们还要赶时间去下一个地点。”

    “我还不是怕你逞强兜不住?”

    爱丽莎咕哝了一句,然后就果断的扣动扳机。可能是因她更加镇定的缘故,今天的射击水准,明显好过两周之前猎杀蓝眼之王的那次。

    她连续开了三枪,都全部命中,布置的几个反步兵地雷阵陷阱,也被那头荒火牙狮触发了两处。

    等到这头十四级的凶兽,气势狂猛的的的冲击到山丘之下300米的时候,她也没有放弃手中的巴特勒狙击枪,而是耐心守在狙击位等待机会,给予了李墨尘十成十的信任。

    后者也没让他失望,在300米的位置连开六枪,全都精准的命中目标。六颗高级击退弹,使得这头凶猛的黑暗生物,一直到十二秒之后,都还停留在二百二十米外。

    而后者虽然在这顷刻间往这边打出了数以百计的犀利风刃,还有无数的焰火,可这并没能让他越过雷池一步。
九十八章 青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