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八章 酒会(2/2)
作者:开荒

    ※※※※

    由于近期与理查德有过接触,李墨尘也被警察叫去问了话。然后他与同样做过笔录的威廉一起走了出来,后者神色消沉道:“我真不敢相信,理查德他不该死的,他是个好人。该死的畜牲,如果我知道是谁,一定会把他揍到连他妈都认不出来,”

    李墨尘没有接话,一副神思不属的样子。这是因他始终分着一部分心神,在关注露易丝·林登那边。

    后者不会注意到自己的肩膀上,多出一只由微尘颗粒凝聚而成的小小蝴蝶。

    “——全身都有挫伤,内脏破损,几处骨骼断裂,也就是他杀对吗?在死前很可能被折磨过?你确定?”

    “我想知道,究竟是什么人动的手?”

    “昨天傍晚他找了FBI供职的战友,打听过丹迪·汉考克的下落?该死!”

    “我想知道,警方与地方检查官,有没有能力将他入罪?希望不大,为什么?你就没一点办法?他都已经十七岁了,他的出生证明肯定做了假,绝不可能是3973年出生。”

    “所以,我现在得考虑其他的手段是吗?”

    当露易丝结束通话之后,就面色阴沉的站在教学楼走廊的窗旁,定定的看着外面。

    李墨尘则是微一摇头,将注意力收了回来,任由那只‘蝴蝶’随风散去。

    “威廉,我打算回家了?你呢?”

    “我要去练习.”

    威廉神色苦笑了一声:“理查德他说的对,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让林登小姐对我失望,我也不能辜负理查德对吗?”

    李墨尘拍了拍威廉的肩膀,就提着剑袋往学校门外走去。他心内杀意深沉,却又无能为力,在李泰来帮他找到汉考克之前,他能做的只是等待。

    他也微觉后悔,早知如此的话,那么他宁愿浪费几天时间,也会想办法找到丹迪·汉考克的下落。

    虽然这可能性不大,可说不定就能改变理查德的命运,

    而就在李墨尘走出校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又被人围住了。

    让他略觉惊奇的是,这次围过来的,居然又是那几位黑人少年。

    其中一个梳着莫西干头,曾被他打断两条腿的家伙,又再次恢复了他的嚣张本色:“跟我们走一趟好吗,BOY,我们有些话要跟你谈。”

    李墨尘看出此人眼中压抑着的兴奋与嗜血。他顿时了然于胸,这应该是他们又有了什么依仗。

    李墨尘也自无拒绝之理:“还是去老地方对吗?”

    “不,这次我们换一个!”

    莫西干头的唇角微挑:“你很有胆量,那么跟我来吧,杂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