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四章 报社(1/1)
作者:开荒
    “伯特大楼,伯特纺织公司的总部,一座很老的二十层大楼,不过升值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位置恰好在商业街的尾端。而亚特兰大的商业中心,正在往城转移。”

    卡尔很快就洞悉了李墨尘的意图:“你准备买下来,打造旭日公司的旗舰店对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倒是能够避不少税。不过要投入不少资金维修改造,作为一座办公楼,实在太老旧了。”

    “我在犹豫,如果真的要打造旗舰店,这可能会很忙。”

    李墨尘的确是有这样的意愿,而这座几乎就位于城中央位置的伯特大楼也很合适。

    这里必须一提的是,在第一步大获成功之后,卡迪伦杰布森的野心又快速滋长,准备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把门店增加到五十六家,覆盖整个亚特兰大与周边城市。

    考虑到人员培训与维持口碑的需求,这已经是旭日公司扩张的极限速度了。再快的话,就会影响门店的服务质量。

    可即便李墨尘把这些门店买下来,估计也用不到一亿两千万金盾,所以这座伯特大楼也被他纳入视野。这里不但适合作为旭日公司在亚特兰大的旗舰店,也很适合开设一个百货公司。

    然后他还打算用这一部分资产抵押借贷,继续在整个佐治亚州范围,还有周围新曼彻斯特州虚构,佛罗里达州,南卡罗纳州,亚拉巴马州,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等邻近州的大城市,还有波特兰、波士顿、纽黑,曼哈顿等等海岸大城囤积合适的店面,作为旭日公司下一步扩张的支撑。

    李墨尘对房地产做过一定了解,知道由于三年前因黑色星期一导致的经济危机,此时整个阿美利加的房地产价格都处于低位,价位普遍都不到三年前的百分之四十五。

    在这个时候购买那些门店,公司节省下来的租金,就足以相当于银行利息的一点四到一点八倍。而他这样的做法,虽然会影响到门店的扩张速度,却可为日后的同行竞争铸就根基,囤积弹药。

    李墨尘也看好未来的房地产前景,随着阿美利加的经济复苏,这笔投资必将获得巨大的回报。

    可李墨尘也意识到自己如果真打算这么做的话,那么旭日公司那边的事务,也必将更加忙碌,估计接下来一两个月时间,他都很难得闲。

    “那你还真够忙的。”

    卡尔叹了一口气,他知道李墨尘的手上,确实有很多事务。这家伙还是一个魔能职业者,格斗明星,需要将大量时间花在修行上。

    “那么能抽出时间,关注一下梅肯市的克劳德安特尔,还有圣梅肯高中吗?”

    “梅肯市又是有新的对手对吗?这个人有击败我的实力?”

    李墨尘知道梅肯市是佐治亚州的一个大城市,位置就在亚特兰大城的南。

    “不,能够击败怪物的只有怪物,这是业界公认的规则。而这个克劳德,还没有这样的实力。”

    卡尔摇着头:“不过他是一位圣骑士,而且是被光辉之主眷顾的神恩者,掌握三种圣域神术。所以他们的目的,并非是在个人赛狙击你,而是冷兵器的团体赛。他们准备在两个月后的佐治亚州十六强战中,让你们打道回府。”

    “团体?”李墨尘的眼微微一凝:“圣梅肯高中的团体实力很强?”

    卡尔摇头道:“肯定是强不过林登院的,你们院包括你在内,可是有着四位七级职业者,我预计那个时候,露易丝林登还有莉娜,很可能已经达到八级。不过阿墨,你可知道神授演武?”

    “在书上看到过。”

    李墨尘陷入凝思:“名字很好听,可质就是向神明,甚至是邪神献祭,获得知识与力量。不过付出的祭品会远超平常的献祭,当然后患也要得多。”

    “可这一次,是好几个大集团联手。包括阿卡迪斯,剑齿虎,卡菲亚几个大体育品牌。他们不惜代价,也要压住你的声势。团体战就是一个不错的向,毕竟在阿美利加,团体战冷兵器格斗依然有着最多的观众,如果林登院在佐治亚团体战中落败,也会影响你的部分拥趸对你的观感,所以公司希望你在这面,多用点心”

    卡尔刚到这里,就接到了一个手提电话。是他的顶头上司德怀特佩顿打来的,这位并没防着李墨尘,后者也就零星听到出版商,漫画,狗屎等等名词,然后卡尔还时不时的露出哂笑的神色。当然没发出声音,这位可不敢被自己的上司察觉。

    而等到卡尔挂断电话,李墨尘就追问究竟:“怎么回事?听起来似乎与我的漫画有关?”

    “佩顿先生他前些天看到了你的漫画,认为它很有前景,所以想要帮你推销。可结果在弗格森化传媒公司的总裁面前碰壁,他们虽然愿意帮你出版,可提出的条件也没好到哪去,需要你面更改画稿,还要转变画风。然然你知道佩顿先生这个人,是非常固执己见,也很倔强,他被曼迪弗格森那家伙羞辱之后,这几天都沉迷在给你推销的工作当中。”

    卡尔到这里的时候,脸上满是古怪的笑意:“可惜都失败了,直到今天,他总算找到一家合适的出版社,不过佩顿先生他让我建议你干脆花钱收购下来,然后自己出版。”

    到这里的时候,卡尔的语气逐渐认真:“他们的出版资质与渠道都很齐,至少可以覆盖整个佐治亚州。此外还有一家覆盖亚特兰大城地,拥有一年七万三千份订阅的亚特兰大劳工报,读者主要集中在亚特兰大的南部郊区。而现在它的老板,由于家族事业经营出现困难,打算将这个出版社出售,价格算是非常合算的,只要七百万金盾,当然你还得承担这家出版社四百万金盾的负债。”

    李墨尘顿时动容,他知道一家媒体的意义。那意味着对舆论的影响力,还有干涉亚特兰大政坛的力量。

    七万三千份订阅虽然数量少了些,可因读者的集中,意味着它足以影响三到五位市议员的选区。

    “还有,佩顿先生让你心魔狼芬里尔。”

    “为什么?”

    “芬里尔猎团已经残了,最近好几个大势力对他们下手,他们三千多团员大半都被打散。不过魔狼芬里尔,还有他手下最得力的那些部属,也都通过特殊的渠道,返回到光明世界。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发现他的踪迹,佩顿先生估计他们这会儿应该是在策划什么大行动。”

    卡尔的神色很轻松:“我猜他大概率不会来找你,毕竟他现在最主要的仇家,还是那些把他逼到绝境的家伙。可我们也不能不防”

    李墨尘听到这里,却忽然感觉到自己身后的神霄灵运紫金塔略有异动。

    他的面色不禁古怪了起来,他的神霄灵运紫金塔在示警,反应却很轻微,这不像是有致命危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