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九章 动手(1/2)
作者:开荒
    夜晚九点,李墨尘出现在桉树街的五十四号楼,当爱丽莎敲开门之后。亚特兰大电器零售行会的主席乔迪·谢列克一言不发的让开道路,任由李墨尘与爱丽莎两人一起步入了进来。

    李墨尘就好似走在自己的家里似的,迈着悠然自得的步伐走入到这座小型别墅的客厅。

    “谢列克先生,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了对吗?好吧,看来我的礼物是白带了。”

    李墨尘看着客厅里摆放着的的照片,是两个孩子的,大的十三四岁,小的与之前的海柔尔差不多大,还有谢列克与妻子的合照,不过这座别墅里面空无一人,显然是被提前送走了。

    “为防万一,我提前把他们送到了乡下。”

    乔迪·谢列克一唇角冷挑:“我知道安东尼奥是死在你的手里,所以提前做些防备。”

    “我说谢列克先生,不要在有录音设备的情况下,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好吗?首先你说的安东尼奥与我无关,其次本人可是一位信誉良好的守法公民,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这个时候,爱丽莎的几个部下,已经用专业的手段,清除着房间里的一切窃听与拍摄设备。数量还挺多的,达到五六件。

    其中两枚窃听器,这些退役的fbi专业特工都没有发觉,却都被李墨尘放出的星斗神剑直接钉碎在了原地。

    而李墨尘也走到了沙发前坐了下来:“谢列克,我看得出来,你对他们很有信心?”

    此时他心念微动,似笑非笑看向了落地窗外,他感觉到了,这个时候正有不止一把狙击枪,正从这个角度观瞄着自己。

    “我唯一没想到的,是威尔顿斯坦先生你会亲自登门,不过无所谓了。”

    谢列克也同样老神在在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神色漠然地看着李墨尘:“我猜你的那些手下就在外面对吗?那么今天这里,看来是要爆发一场战争,可胜者只可能会是我们——”

    爱丽莎这时忍俊不禁,发出‘嗤’的一声轻笑。李墨尘盯了她一眼,才把视线重新转向了窗外。

    “你的信心简直莫名其妙谢列克,真让我好奇这自信的来源。这到底是因外面的猎狐佣兵团,还是那位17级的魔能射手‘沙地魔枪’娜塔夏?”

    这一刻,谢列克的面色剧变,他下意识的想要开口询问究竟,可话到了嘴边就又止住。

    “谢列克,知道我为什么会亲自过来吗?是因为知道这里有陷阱,所以想要过来看看。”

    李墨尘面透着讽刺的笑意:“你还抱有希望谢列克,是因‘黑暗蛇’梅肯,还是‘毒剑’拉夏尔?这两位都是十七级的魔能剑士,在亚特兰大的杀手界颇有名气。”

    在听到这两个名字之后,谢列克终于绷不住表情,他脸上的血色完全褪尽,一瞬间苍白无比。

    可李墨尘并不只是在对他说话,他的嘴唇始终是朝着窗外的。

    于此同时,位于一点二公里外的一栋大楼内,‘沙地魔枪’娜塔夏俯趴在地上,正在观瞄着那座小别墅,还有临窗而座的那人。

    可这个时候,娜塔夏却一动都不敢动,浑身僵硬,心脏寂冷。她至少感觉到有两把狙击枪,两股杀机神念在瞄准着自己,都是实力极其强大,让她感觉到致命危险的存在。

二八九章 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