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四章 提纯(1/1)
作者:开荒
    伊莎多拉解释道:“不过等我追上您的这辆车,他们就直接放弃了。”

    李墨尘微微皱眉,然后就继续往窗外眺望,同时陷入凝思。

    “阿墨,我的建议是看着就好,这与我们的关系不大。”

    爱丽莎插言建议:“那个达西亚是跟我们达成了一个协议不错,可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洛克菲勒家族也有能力去解决。”

    李墨尘也是这么想的,他本就没有插手的打算,只是在想这件事发生之后,亚特兰大的形势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而已。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这件事是否是魔狼芬里尔所为,这座本来就不甚安宁的城市,只会更加的潜流暗涌,风云起伏。

    ※※※※

    返回到独角兽公寓之后,李墨尘就又进入到闭关状态。

    他首先取出的,是那取自传奇巨龙,还有传奇泰坦战士的血液。这些东西使用的方法很简单,直接放入到李墨尘准备的一套‘周天星灵大阵’中,以星力冲刷洗练,再融入到体内就可以。

    这些西方所谓的‘秘血’,含蕴着原主人的精神意志与灵魂烙印,比之李墨尘之前得到的那三颗能量结晶难处理多了。

    换在是一个月前,李墨尘是绝对不敢这么做的,可是现在,他已经进一步的消化了生命神泉的力量残余,使得自身神魄上的伤势,在原本的基础上又愈合了不少。

    而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第一轮融资成功,10多亿金盾的财富积累,自身势力的茁壮增长,也使得两个灵魂,渐渐走向水乳交融。

    虽然目前由于原主父母死亡这个心结还未解开的缘故,他们没有彻底融合在一起,可李墨尘在许多状况下,已经能够压制住原主的欲念而不被后者排斥。

    李墨尘已经有信心,对抗这些‘秘血’中的精神意志,抹去里面的烙印。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之前净化洗练三颗能量结晶的经历,给了李墨尘信心。‘神霄灵运紫金塔’的存在,也足以为他托底。所以特地布置了这么一座阵法,用来炼化这些‘秘血’。

    结果又没超出李墨尘的意料,当他唤出三位帝君法相。操纵凝聚过来的周天星力强行冲刷,精血中的那些意念烙印就有崩溃瓦解的征兆。

    在将它们削弱到一定程度之后,李墨尘就将之吞噬入体,将里面蕴含的精神意志彻底击溃,再将那血脉力量彻底融入到自身体内。

    而此时李墨尘体内的每一分血肉,每一个细胞都开始剧烈的蜕变,它们在振奋欢呼着,也在蜕变所导致的极致痛苦中挣扎哀嚎。

    李墨尘面容扭曲,脸上冷汗涔涔。此时他却强忍着痛苦,在心念之内默默观想着‘神霄灵运紫金塔’,潜心许愿。

    这次他许出的愿望,是‘完美的吸收秘血,不留任何原主的意念残余与杂质’!

    下一瞬,随着李墨尘体内的气血澎拜,神魄鼓荡,他的浑身毛孔顿时就被逼出了大量的黑色血点,更有一股强大的魂力波动,从他的眉心处爆发出来,使得这室内狂风卷动,同时也引发李墨尘更极致的痛苦。

    直到第五对秘血被他融入到体内,这种比凌迟还要痛苦百倍的疼痛感,才慢慢的消失。不过他身体的蜕变速度,也逐渐放缓。

    而等到第七对血液被他完全炼化,李墨尘就觉得浑身舒爽,精力旺盛,仿佛体内有着使不完的力量。

    这个时候,李墨尘感应到自己体内的那一部分‘精血’,已经染上了一丝丝淡金色泽。

    表面上看不出来,那血液依然是鲜红色的,可只要以入微级的感应能力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血液的内核,多出了一些淡金色的纹路。

    此时李墨尘全然不知的是,就在他血液异变的同一时间,在亚特兰大北城区的一间秘密实验室,这里有两位老人,正在注目着一只材质极为特殊的玻璃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