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四章 议价(1/1)
作者:开荒
    回到独角兽公寓之后,李墨尘依然是心神不宁的状态。不过他在这时候还是勉力静下了心,与卡尔·霍尔顿,还有爱德华珠宝首饰公司,伊丽莎白化妆品公司的代表做着讨论。

    与圣梅肯高中之间的那场比赛,已经只有不到十三天,这个时候,李墨尘必须有所行动了。

    虽然他在不久前还劝说安琪拉无需为这一战的胜负执着,可他自己却不能甘心放弃,总之还是要尽人事,听天命。

    而李墨尘眼前的这三位,这次就给他带来了整整十二套的方案。

    其中李墨尘最青睐的,一共有三套。其中之一,是来自于九层巴托地狱两位传奇魔鬼的魔核,这可以帮助李墨尘,同时强化他的冰火法域。不过这魔核的风险也很大,那是两位传奇魔鬼死后最后的残余,蕴含着极大的精神污染。比之先前的能量核心,还有传奇秘血,更危险十倍,

    然后第二套方案,则是基于一头活着的二十四级领主级‘铁爪巨蒙’。他们可以启动一位传奇法师,强行抽取前者的部分天赋与李墨尘融合为一。预计这种办法,不但可以让他的力量法域,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还可以增加他的力量。

    然后第三套,是在一件名为‘寂静权杖’的废弃神器上做文章。

    那原本是中世纪时代,由历代神殿骑士团的团长掌控的一件神器。上面恒定着与寂静魔龙同出一脉的‘寂静法域’,可以消除与拒止法域内的所有法术。能够让神殿骑士团的骑士们,得以在战场上凌虐施法者。

    可惜的是,最终这件凶名赫赫的权杖,在一次征讨黑暗世界的战役中被摧毁。

    不过这件神器上的法域力量还存留了些许,他们可以想办法将之转移到李墨尘的身上。

    奈森集团的专家们,认为李墨尘哪怕只是从‘寂静权杖’中,获得最初级的法域力量,也足以获得扭转战局的力量。

    “就不能全要吗?”

    李墨尘看着眼前的三位:“这三套方案我感觉都很不错,这可以让我的实力大增,在之后的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卡尔·霍尔顿不禁失笑:“阿墨,你这就太贪心了,在这里哪怕是最便宜的一套方案,也需要消耗三千万金盾左右的资金。”

    似这样的大手笔,他们奈森运动集团的东部大区也没法独力完成,这很难向总部的首席财务官,还有董事会交代。所以他这次,还拉来了爱德华珠宝首饰公司与伊丽莎白化妆品公司。

    这才是李墨尘目前最大的两家赞助商,也该负起责任,不能什么事都让奈森运动集团一家承担。

    “那就两套!”

    李墨尘将其中的两份策划书单独取出:“比蒙与寂静权杖,各位,我现在需要你们的支持,这样各方都有好处不是吗?这可以帮助我们林登学院的团队,在这场团体赛中胜出。刚才的情况你们应该看到了,我现在甚至有能力独自击败对手,可如果那样做,我们就等于是输了。”

    在这种能够伸手拿好处的时候,他绝不会跟在座的几位客气。

    在场的三人不由面面相觑了一眼,其中一位金发中年推了推眼镜:“安德烈,无论是那头‘铁爪比蒙’,还是‘寂静法杖’,都会让你承受巨大的压力,还有不小的后患,你确定你现在能够承受?”

    “我认为我可以!确定无疑。”

    李墨尘的语气强硬:“如果你们担心,那我们就从后患最小‘寂静法杖’开始,如果你们请来的传奇法师感觉我承受不住,大可以半途停止不是吗?各位,我之所以会选择与你们几家签约,正是希望在这种时候。获得你们全力以赴的支持。”

    “当然。”

    那位金发中年陷入了了沉吟:“如果你坚持的话,那就试试吧。我们伊丽莎白化妆品公司,可以负担其中百分之十的经费。”

    “我们爱德华珠宝首饰公司也同样,我们会负担其中的百分之十。”

    这是另一位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中年:“此外‘寂静法杖’可以由我们负责,我们有办法用较低的价格收购。”

    “嘿!嘿!这可不公平。”

    卡尔·霍尔顿不满的抱怨:“也就是说,你们打算将其中80%的经费,交给我们奈森运动集团独立承担对吗?”

    “不然呢?”

    那金发中年冷笑:“我们可是付出了真金白银的代言费,霍尔顿先生!而现在依靠安德烈的代言受益最大的,就是你们奈森运动集团,他们针对的,也是贵公司,我们拿出的百分之十,这是一个很合适的数字。倒是德内特先生,你们出百分之十太少了,我知道安德烈帮你们拍摄的平面广告在各大柜台上架之后,你们在这十五天里的整体销量,提升了至少百分之一点五,这是一个很让人惊讶的数字!”

    “可我们还会负责收购环节,我可以保证能够节省300万金盾左右的资金——”

    李墨尘听着他们一阵激烈的讨价还价,不禁暗暗摇头。心想赞助商的数量多了,固然能够增加他这方面的背景力量,可也会导致一些不利于他的状况发生——比如这种三个和尚没水喝的状况。

    不过接下来的情况其实已经与他无关了,他们既然已经决定好了方案,之后无非就是三方出资大小的问题。

    这件事必须由卡尔他们去协商,他是无能为力的。

    李墨尘也懒得看他们争论,直接就起身走出了会客室,来到了位于这座复式楼第二层的修炼室。

    一分钟之后,随着李墨尘一个手印打出,他的神念意识就在‘死亡家园’魔法塔内的副体当中苏醒过来。

    自从李墨尘拿下这座魔法塔之后,他就将自己的副体搬迁到了这里。只因此间更安全更方便,环境也远超之前那个小公寓,更有利于他保养这具副体。

    一座六层的魔法塔,可以设定六个用于出入这个半位面的常设时空门。而其中之一,就被李墨尘安置在公寓的内部。至于其他的五处,林德·艾默斯遵照李墨尘的要求,将之分布在亚特兰大城的内外。

    不过在当前,除了他们位于安法克街那座已经被他们改造成半军事基地的仓库之外,其余的四个出入口,由于反魔法力场的关系,目前都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

    也只有在独角兽公寓,以及他们的半军事基地内部,才能依托这里的魔能法阵,摆脱反魔法力场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