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七章 战甲(1/2)
作者:开荒
    “如果那边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持,倒是可以试一试。”

    李墨尘的目中闪动光,在仔细盘算着双的实力对比。

    他这次不打算让海柔尔出手,也不准备让那位少将先生参与。顶多是让海柔尔坐镇于死亡家园魔法塔,防止意外的发生。

    不过这样一来,具体的行动计划就得仔细斟酌了。

    他闭目感应着神霄灵运紫金塔,观察着这座塔上将近二百缕的功德之气,同时陷入凝思。

    大概三分钟之后,李墨尘就下定了决心,他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手印,然后李墨尘的神魄意识就从这具副体里面消退。

    等到他回归体之后,就用手提电话打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既然已经决定了要介入,他就不准备利用德鲁女士来当中间人,直接联系那位委托人,在讨价还价面的效率无疑更高。

    那由电话里面传出来的声音,柔美清丽,使得李墨尘的脑海之中,自然而然的构建出一个秀丽优雅的女子形象。

    这位在听了李墨尘的开价之后,只是稍微尝试了一番讨价还价,就几乎盘同意了下来。

    李墨尘知道那位首富先生的处境极其被动,对面没有多少选择。所以在谈判的时候异常强势。

    他非常理智,没有提出对无法完成的要求。这个名叫娜塔莉梅斯的女孩,毕竟不是首富人。

    过于苛刻的条件,只会增加对违约的风险。虽然安尼布雷登的信誉一直以来都很不错,可李墨尘却不敢赌对的品性,在涉及到二百多亿金盾的利益时依然坚如磐石。

    “除了您所的这些装备与物资之外,您还需要两位传奇级别的战力,在魔塔阵列的内部提供助力是吗?”

    “我这边制定了一个作战计划。需要有人帮助。”

    李墨尘没有出详细的计划内容,他的语气一如之前的强硬:“那位虚夜君王的部下,至少有着三位传奇。”

    “可以的!”娜塔莉稍稍凝思,就答应了下来:“不过阁下,您也得保证在这次行动中,我们总裁先生必须安然无恙。”

    “这是当然!”

    李墨尘心想自己如果拿了钱,自然是要与人消灾。

    “除此之外,你们至少得在魔塔阵列之外,集结十位以上的传奇,在我的作战计划开始之前向魔塔阵列的内部发起攻击。”

    这次电话对面却陷入了沉默,很久都没有回应。李墨尘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不做逼迫。

    光魔工业的市值虽然高达三万多亿金盾,可这家公司的股份,却分别掌握在安尼布雷登,还有几位公司创始元老的手中。

    而前者虽然掌握着经营权,可在公司的股表决权以及董事会中,并不具有绝对的优势。

    所以哪怕安尼布雷登的财富在阿美利加首屈一指,他实际掌握的力量,也最多只比米歇尔美第奇强上一线。

    而这次他让那位梅斯女士在亚特兰大城外一次性的动用十位传奇,确实是在强人所难。

    安尼布雷登旗下的势力不是没法办到,可他们必须从其他地抽调人手。

    关键是这么大规模的集结,势必会引发各关注,从而导致安尼布雷登被绑架这一消息泄露。

    不过在两分钟之后,他还是听到了娜塔莉梅斯的答复:“可以!我会尽我所能的调集我们能调动的传奇强者,预计将会有十三人以上。不知道这是否足够?此外威尔顿斯坦先生您还需要什么,尽管吧。”

三四七章 战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