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四章 指点(1/2)
作者:开荒
    “应该是光魔6号,我不能原地踏步吧?”

    安东尼耸了耸肩:“问题是,我以为我已经搞清楚了这个能源核心的构造,可今天才发现,这个东西的内部,有着一套隐秘的复合魔能阵列。那是摩什拉文字,我至今都还摸不到头绪。这是能源核心最关键的构造,如果不能弄懂它大概有什么样的作用,我没法把这里面的能源导引出来。”

    李墨尘不由稍作凝思:“能给我看看吗?或者阵列图也可以。”

    “当然,严格来说。这东西其实是你的战利品。不过既然未来我需要给你再制作一套光魔5号或者6号,那我就先借用了。”

    安东尼很干脆的把那颗蜂窝煤球一样的物品,从那骨骼装甲的内部取了下来。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应里面的结构,如果不行的话,我可以帮你画出阵列图。”

    李墨尘当然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他的神魄强度已接近于大乘,而在精神力的入微操控方面,与真正的半神比较都能不相上下。这个能源核心,阻拦不住他的灵识。

    所以只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李墨尘就结束了感应,转而以魔力虚空勾画,绘制出了一个较为简单的六芒星阵。

    “你可以试试看我设计的这个阵列,这可以帮助你汲取里面的能源。当然,我的水平有限,它绝不是最合适的,你可以尝试在这个框架内改良它。”

    安东尼则敏锐的把眼微微一凝:“阿墨你能够解析摩什拉文字?”

    “能,”

    李墨尘的神色坦然:“由于某些很特殊的缘由,我曾经学习过,不过目前也只限于能够读懂的层次。”

    安东尼不由兴奋了起来:“能不能教我?”

    李墨尘却微微一笑:“我可以教你,不过知识是有价的。我知道这次的摩什拉遗迹,至少发掘出上百件的物品。预计未来的几年,还有更多的摩什拉遗迹现世。安东尼,你觉得什么价格合适?”

    “价值两千亿?只怕还不止——”

    安东尼呢喃了一句,然后耸肩:“ok,我目前拿不出这笔钱。”

    他性情高傲,实事求是,很清楚的判断出这种摩什拉文字的价值,却不屑于占李墨尘的便宜。

    倒是后者,为他开出了一个超出他想象的低价:“十亿金盾,或者同等价值的魔能材料,如果你能够立下灵魂契约。不将摩什拉文字,用于光魔系列战甲之外。”

    自这次的事情之后,李墨尘与安东尼之间的往来,就开始变得热切起来。一开始是李墨尘单方面的给安东尼·布雷登传授摩什拉文字,期间也偶尔会有一些炼金术,以及机械工程学方面的疑难,向后者求教。

    而这位首富先生,也很快就发现李墨尘在魔法阵列方面有着许多特殊的,让人眼前一亮的思路。

    这位虽然有着与那些老古董时代的魔法师差不多的毛病,不擅于各种计算工具的利用,设计出来的魔能阵列往往过于繁复,不够简练,可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思路,对于他面临的一些难题,往往都能提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解决方案。尤其魔能效率方面,简直让人叹为观止。让他乐意放下身段,就自己的光魔六号,去征求李墨尘的意见。
三六四章 指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