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一章 发动(1/2)
作者:开荒
    “只是这样而已?”

    李墨尘语含疑惑,心想这也不足以解释安琪拉的天赋与体质。

    “应该是与十几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有关,虽然让安琪拉得到了极大的好处。不过安琪拉的母亲也因此死亡,米歇尔也离开了美第奇家族自立门户。”

    安东尼没有继续解说下去:“详细的情况,外人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问她的。”

    李墨尘顿时不满的皱了皱眉,安琪拉的情况,可不仅仅只是得了‘好处’而已。

    刚才他为安琪拉导引气脉的时候,就已经发觉了,这个女孩的体内,可还有着其它的状况——按照常理而言,安琪拉其实早该‘死’去了。只是因某人的力量,依然留驻于人间。

    这个事实,让当时的他异常震撼,几乎心灵失守。也促使李墨尘,生出主动打探缘由的念头。

    不过他也看出安东尼是真不知情,自己问了也没有用。

    “还是说说你与弗格森传媒的事吧,我听说那边对你的旭日出版社下手了?”

    安东尼·布雷登转移开了话题,并主动示好:“要帮忙吗?我可以一个电话,让这家传媒公司直接破产。”

    “用不着,你不会以为这种层次的对手,我都应付不来吧?”

    李墨尘不假思索的拒绝,他可不想为这种小事,就动用安东尼这边的人情。

    “那你就得小心了,弗格森传媒的背后另有金主。他们针对你的缘由,也不只是想要收购佐治亚邮报。”

    安东尼笑了起来:“所以阿墨你如果想截断曼迪文·弗格森的资金链,那就不能仅仅在教材方面下手。速度也必须快,不能等到他们的后续计划展开,那对你的伤害很大。”

    李墨尘心想果然,他早猜到弗格森传媒的背后另有他人。只以曼迪文·弗格森的力量,可没法将他撼动。

    “那么他能强过黛尔菲尼亚·艾德里克?”

    李墨尘问着安东尼:“所以实在不行的话,我有更简单快捷的解决方法不是吗?”

    “这就是让人好笑的地方,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踢一头巨龙的屁股。”

    安东尼莞尔:“南内特·德鲁的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她如果愿意的话,甚至有能力直接担任一家千亿集团的ceo。你可以先按照她的方案试试,行不通的话我再来帮点小忙。如果直接使用暴力,那可就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他完全不容李墨尘拒绝,就直接打开了一个传送门,并跨入进去:“你下午的比赛,我就不去看了,我猜那不会有第二种结果,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没有悬念的格斗赛上面。”

    ※※※※

    李墨尘从死亡家园魔法塔的半位面离开之后,他就与安琪拉,还有提前赶来这里汇合的威廉等人一起登上了林登学院提供的校车,然后在一众警车的护卫下,驶离了独角兽公寓。

    这一届佐治亚州的州际比赛,依然是在暴风体育馆举行。

    毕竟亚特兰大城是佐治亚州的中心城市,而暴风体育馆也是这个州规模最大,最先进的体育场馆。

    而就在车队驶往暴风体育馆的途中,李墨尘又接到了南内特·德鲁的电话。

三七一章 发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