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一章 商谈(1/2)
作者:开荒
    李墨尘是在自己家中接待达尔文·沃尔曼的,而陪客则是伯恩·乔治亚。厨师则是外面请来的,一位在亚特兰大声名赫赫的法兰克大厨。

    所以在座的三人虽然都无心食物,可还是被眼前菜肴的香气勾动起了食欲。

    “高森投行的威名,整个阿美利加无人不知。我本人非常欢迎贵行对于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投资。如果可能的话,我甚至希望由贵行接手我们公司的上市辅导。”

    李墨尘一边说着话,一边用刀叉割着盘子里面的‘龙排’。这是十八级荆棘龙的肉,取自于龙脊骨部位,肉质鲜嫩,往往是亚龙身上最美味的部分。

    不过李墨尘作为一个近乎纯血的龙裔,吃着这种‘龙排’,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不过达尔文,目前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资金充裕,距离第二轮融资,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必须保障我个人,还有股东的利益。”

    达尔文·沃尔曼则是失笑:“阿墨,我觉得这并不冲突。高森投行的力量,可以保证你们公司在阿美利加绝大部分区域都畅通无阻。这有利于贵公司的快速扩张,抢占先机。就目前阶段,拥有更多门店的电器零售商,毫无疑问会在竞争当中占据优势。”

    “不!不!不,达尔文,以我们公司现在的资金储备与盈利,已经足以完成一年之内一千二百家门店,两年三千八百家门店的布局,并且保证门店70%的自有量。而以我们的估算,只要我们拥有1000家门店,就足以保证公司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从各大厂商那里拿到最优惠的价格。”

    李墨尘不以为然的摇着头:“所以现在,我们真的不缺资金。”

    “那么人脉呢?”

    达尔文·沃尔曼的眼中微芒闪动:“你们的三千八百家门店,不可能都开在乡下吧?米歇尔集团的实力很强大,可他们的力量更多的集中在东海岸。”

    李墨尘笑了笑,从上衣口袋里面取出了一张文件,放在达尔文·沃尔曼的面前。

    “这是?”

    后者的神色微凝,眼现惊讶之意:“你让我惊讶了,阿墨。”

    “那么你现在还认为,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扩张,需要借助其他人的力量吗?”

    李墨尘注意着对面的表情:“达尔文,旭日电器零售公司有能力同时在东西海岸扩张,建立我们的门店网络,这足以让旭日电器在未来的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

    “的确如此。”

    达尔文苦笑了笑:“可我现在被你弄糊涂了,阿墨,你这次邀请我过来,总不可能只是为吃一顿饭?”

    “当然是有原因的。”

    李墨尘用遥控器打开了不远处的电视机,然后调到了南方有线电视台。

    晚上七点钟,这家电视台正在播放着综合新闻。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关于‘克洛·阿诺德’,以及教育委员会贪腐案的部分。
三八一章 商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