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三章 初晨(1/1)
作者:开荒
    “‘初晨号’是牛顿级驱逐舰,标准排水量:7200吨;满载排水量:8660吨;全长12902米,全宽:1350米,吃水:48米;最大航速:368节;舰员:350人;续航力:节。”

    “在它刚被制造出来的时候,拥有别西卜32双联5英寸高平两用炮3座;五联533毫米鱼雷发射管2具;萨麦尔四联40毫米机关炮2座,萨麦尔双联40毫米机关炮2座,莫斯提马单管20毫米机关炮11座;火力惊人,当然现在,它的绝大部分武器都已经被拆卸。”

    当李墨尘登上舰船,一位名叫拉法特的二手船商人,语中满含自豪的向他介绍着。

    “这是阿美利加在四十年代末打造的驱逐舰,原本是打算把它作为阿美利加联邦未来几十年的主力驱逐舰。可冷战时代的军事竞争,让它提前被淘汰了,在75年的时候,它被卖到了东亚,在那边服役十二年之后作为废船处理。而现在,这艘驱逐舰,已经经过了民用化改装。它依然有着五十年的寿命,军用驱逐舰级别的防御能力,一座光魔出品的神盾3884型四面相控阵雷达,一座c44目标照射雷达与相应火控系统,还有同样最先进的倾听者52平面搜索雷达与倾听者53航海雷达。武器则是两门‘咆哮者’型五英寸54倍径舰炮,还配备了四x四联装k-321反舰导弹发射器,四x四联装萨姆-21防空导弹,还有一套密集阵近程防御武器系统,以及总计十四座机关炮。”

    “你确定是民用化改装了是吗?”

    李墨尘听得一脸懵懂,心想这民用化改装,到底民用化在哪里?

    还有神盾3884型相控阵雷达——这是阿美利加海军列装的最新雷达吧?好像是什么宙斯盾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也能够民用?

    “当然,所有武器与雷达都是阉割的,基本都只有正版性能与射程的23。它的发动机也更换过了,航速只有三十节,不过续航力大大增加,达到了9000海里。”

    名叫拉法特的二手船商人解答了他的疑惑:“它的战斗力虽然远不如军舰,可把‘初晨号’放在安托利亚大陆附近,那么它依然是一座强大的,所向披靡的战争堡垒。即便是那边横行的几艘战列舰,也要在它的反舰导弹面前顾忌三分。而您现在,只需要用九亿金盾就可以把它拿下。威尔顿斯坦家先生,我想再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买卖。有了这艘退役军舰,您的船团将在安托利亚大陆出入自如。”

    李墨尘没有说话,只转头看向了身后的一群人。这些人都是他最近高价请来的船长,大副与二副,水手长,其中一部分还是退役的海军军官。

    没办法,他对军舰这种东西一无所知,也搞不清楚这位拉法特先生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这个时候,他也只能依靠自己这些雇员的专业能力了。

    李墨尘相信这些人一定会给出中肯的意见,毕竟这艘军舰的好坏,也关系到他们未来的身家性命,安全与否。

    “我觉得还不错。”

    “几套武器系统看起来是蛮新的,就不知道状态怎么样。”

    “舰体保养的还可以,就是有些器件还是几十年前的。虽然它们的设计寿命很长,可这翻新改造也太不用心了。”

    “我最关心的是,船上的这些雷达,声呐与武器系统被整合的怎么样,这才是关键。”

    “如果所有设备都有保修的话,我觉得勉强可以用一用——”

    “价格太夸张了吧?现在一艘全新的驱逐舰,造价也不过十二亿金盾。”

    李墨尘发现了,这群人虽然都是一副无可无不可,不甚热衷的样子。可对于这艘船的质量与战斗力,都无质疑之辞。

    其中几位退役军官的眼里都在发着光,那神情就仿佛是在跟他说快点买下来,不要再犹豫了!就是这一艘。

    李墨尘心中有数,却还是问了身边,一位灰发老人一句:“您觉得呢?克莱顿准将?”

    华莱士·克莱顿准将,现年五十七岁,海军退役军官,同时也是一位十九级的魔能射手。在其服役期间,曾经担任三艘驱逐舰的舰长。

    这是李墨尘,借助迈克尔·伍德的关系请来的船团领袖。

    他为此付出巨大的花费,除了一千万的年薪之外,还有一枚特级生命药水,用于帮助华莱士·克莱顿治愈伤势,延寿两年;以及一枚‘安菲特里忒之泪’,帮助华莱士·克莱顿的魔能修为,提升到二十级。

    除此之外,他还做出了七年之内,想办法帮助华莱士·克莱顿进入传奇的承诺。

    李墨尘认为这代价是值得的,自从这位曾经的准将先生加入他的团队之后,船团那边本来磕磕绊绊的各项事务,就仿佛是添加了润滑油,陡然顺畅了起来,几乎就不用他再去操心。

    “如果boss你有足够的资金,那么我建议你买下它。”

    华莱士·克莱顿说话的时候,正摩挲着走廊里面的新漆,他的眼里闪动着智慧的光泽:“可我看boss你,似乎还有其他的担忧?”

    “主要是人员,这拉法特先生说这艘船在改装后已经经过三次试航,并用他的信誉担保,那么我想这船的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李墨尘皱着眉头:“可我们需要足够的人手开动它,我也听说一艘军舰要想发挥出完整的战斗力,也是需要磨合,需要适应的。”

    主要是时间太紧了,之前他的计划里面,可没有这艘‘初晨号’。

    这完全就是某人在十五天前的临时起意,想起来了他在东南亚的一位合作伙伴,有一艘退役军舰可以出售。

    “人员的话不是问题。”

    华莱士·克莱顿准将稍稍思索了片刻,就语气冷静的给予着保证:“对于那些在安托利亚大陆讨生活的水手而言,一艘战斗力强大的舰船,就等于是生命的保障。尤其是对那些退役老兵,这艘船的吸引力很大。战力方面确实需要磨合适应,不过我保证这艘船驶出海最多十天,就能够发挥出基本的战斗力。它的强大,依然不是您旗下那些武装商船能够比较的。”

    于是李墨尘就转过身,朝着拉法特先生开价:“七亿金盾,必须分期贷款,第一期我会支付你5000万。拉法特先生,本人很有诚意。”

    “分期贷款的话,就必须得七点五亿。”

    拉法特先生笑了起来:“如果您同意,这艘船就是您的。否则的话,我们没法谈。”

    涉及数亿金盾的舰船交易,其实没可能像他们这样草率,可其实这场交易,在他们见面之前,就已经谈妥了。甚至他拉法特,也只是用来掩人耳目的幌子。这艘船只是在他手里过上一遍而已,从来都不属于他。

    所以此时此刻,他们只是在装模作样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