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七章 开战(1/2)
作者:开荒
    此时在联盟之翼船团内部,却并没有安琪拉想象的那么平静,

    “这是我最后开出的条件,只要帮我们夺下初晨号,甚至只需干扰到这艘驱逐舰的作战能力就可以,我可以保证你们的货与船安全无恙。以后你们只需向我们交纳一笔税金,战斧,苍狼与黑火三大海盗团,将以冥河契约的形式,保障你们的货船在这片海域的安全。”

    “请各位想清楚了,这个条件已经相当的优厚,我不会再增加筹码。如果你们同意,那就请尽快行动吧,我最多只等到明天八点,那个时候一切承诺都将作废。言尽于此,各位好自为之——”

    等到那化成人形的纸张,在木质桌面上燃烧殆尽。这间船长室内的几人,呼吸都开始变得沉重起来。他们面面相觑,眼神沉重而又饱含迟疑。

    “我认为卡萨里·盖茨先生,还是很有诚意的。他如果要欺骗我们,不会用这样的语气与条件。”

    “当然!既然是要签订冥河契约,对方反悔的可能性极小。可问题是米歇尔集团,各位也看到了吧?那位安琪拉小姐,与我们的团长大人之间的互动,他们现在就是一对情侣。我认为她的警告是认真的,谁都不能小看一个处于热恋中的女人的决心。”

    “米歇尔集团很强大,他们在安托利亚大陆的西海岸,拥有两个猎团,十一万人的武装力量,足足三个正规整编装甲师,四个正规混成旅,据说那家幻天使海盗团的背后,也是米歇尔集团,那可是有一百二十艘船的超大型海盗团。”

    “狗屎!”

    “不同意战斧海盗团的开价,我们只有覆灭的结局。同意了之后,也就是死的晚一点而已。”

    “我倒是觉得,没必要太在意那位安琪拉小姐,那毕竟不是米歇尔先生本人。”

    “可那是米歇尔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我想安琪拉小姐只要有这个意愿,米歇尔先生随便吩咐下面一句,就可以把我们捏死。”

    这个时候,有人若有所思的问:“我想问各位,你们相信我们团长的那些话吗?”

    “哈!那位说是现在的局面正是他想要看到的,他能够把那些海盗解决?他是把我们当成傻子在糊弄吗?”

    “这很难让人置信,一个没有家族支持,崛起才不到几个月的小毛孩,却夸口要解决那三大海盗团。他现在手里的实力很强大,可还没强大到这个地步。”

    “那么我认为,早死不如晚死。米歇尔集团确实是我们无法抗拒的存在,可致命的危险就在眼前。”

    “如果米歇尔集团真的要追杀,我们也能想办法解决不是吗?”

    这个时候,这船舱之内的众人是一片死寂。

    而就在联盟之翼船团的众多船长,正在议论纷纷的时候。卡萨里·盖茨正立在‘阿格莱亚女神’号武装商船的上层甲板,检视着这里的法阵。

    而此时在他的不远处,亚当·许德拉也在这个甲板上四处观摩着。

    “所罗门的权杖,盖茨你居然还弄到了这种好东西?像这种古代圣遗物,价值都得好几十亿吧?如果我没猜错,你这是要篡夺罗贝尔特‘战斗之风’的神权?”

    “只是稍加尝试而已。”

    卡萨里·盖茨的脸上,流露出期待的神色:“至于所罗门的权杖,那是动用关系,从某人的手里借来的,我希望能够成功。”

    “这可不厚道啊,盖茨。”

四二七章 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