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九章 投效(1/2)
作者:开荒
    就在罗贝尔特熄灭血焰的稍后一点时间,在威尔顿斯坦大厦的顶层。

    威尔顿斯坦集团董事长助理戴蒙德,依旧神色冷漠的朝着那位静坐办公桌后的老者汇报着:“boss,安德烈少爷他成功了,根据我们最新掌握的情况,血眼女仆罗贝尔特正在向这边赶来,她已经成为真正的半神。”

    老者不由站起了身,负手向窗外的某个方位眺望着。

    “也就是说,局面已经开始失衡对吗?”

    “您的等待与期望,已经开花结果了boss。”

    戴蒙德微一躬身:“不过罗兰·班尼迪克则依然停留在亚特兰大城外,没有退离的打算,他的态度非常强硬,而如今已经有近半的魔塔委员,已经倾向于同意他的要求。而贝尔特·伊冯女士,恐怕还得二十分钟后,才能赶到亚特兰大城。”

    “是吗?看来这一场发生在亚特兰大城内的半神级大战已经不可避免。”

    老者语含讽刺的笑着:“帮我转告那些混蛋,如果他们乐见于亚特兰大城的毁灭,那就尽管对班尼迪克开放魔塔阵列。”

    “明白!”

    戴蒙德的面上,同样显露出一丝隐约的嘲讽之意。

    “我想他们会明白利害的。”

    “这件事就交给你处理了,戴蒙德!”

    康修利·威尔顿斯坦接下来却又挥动了手臂。只一瞬之间,他身侧一面玻璃幕墙上,就显现出了一个瘦削的年轻人身影。

    “古德拉,现在起准备作战,让所有人都给我动起来!”

    “作战?”那年轻人开始有些意外,可随后就神色微肃:“今天就是您的复仇之日吗?您已经下定决心了boss?”

    “不!从现在开始,时间已经站在我这边。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再等一两年,等到那个孩子真正成长。”

    康修利的唇角,流露出饱含欣慰与期待的笑容:“可如果我们的敌人一定要选择在今天,那么今天就是我们的决战之日!”

    他说完这句,就看向了自己的助手:“戴蒙德,我去了!接下来你自己要小心。”

    “后方的一切,您都不用担心。”

    戴蒙德神色淡然地推了推自己的金边眼镜。

    “尽管安心作战,我的君王。”

    “你从来都是最让我放心的那个,”

    康修利·威尔顿斯坦莞尔一笑,然后他的身影就消失在这间办公室。而等他再出现时,已经身批着一身紫金装甲,踏足在威尔顿斯坦大厦的避雷针顶。

    ※※※※

    “罗兰·班尼迪克?那是班尼迪克家族的半神。”

四三九章 投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