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二章 佩顿(1/1)
作者:开荒
    李墨尘在洛杉矶希尔德大酒店的总统套间内,位于客厅内的电视机正在放送着《今日擂台焦点》的节目。

    “——看来你们达成共识了,今天晚上,将会是两个怪物之间的大战。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这两方谁更强?”

    “毫无疑问是费尔顿·威廉姆斯!他不但年纪更大,也是一位法外者。而且战斗技巧方面也很不俗,有13s的水准,是这个等级的大师。”

    “我也认为是威廉姆斯,这里透露一下,我曾经看过威廉姆斯同学的一些训练影像。具体的情况我不方便多说,不过他的强大,已经超出了高中,甚至是大学的程度,已经可以在职业联赛立足。”

    “威廉姆斯!得了吧大伙儿,现在早就不是两百年前了。的确,名门望族有着强大的血脉,也有更合理,更科学的修行方法,他们还有着数不完的金钱。可战斗天赋却是没法用这种方法培养出来,我记得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时候,也有好几十位上流社会出身的家伙,想要试水职业格斗,其中甚至包括了两位至高家族的子弟,可他们无一例外都被揍得满头包。”

    “我认为是幸运的安德烈!大家还没发现他的强大之处吗?自从州级联赛以来,他从来没用过超过九级职业者的力量,而且是精准的100回合!他明显游刃有余,行有余力。作为一个顶级望族的子弟,我想大家不会以为他的真实实力,只会是一位九级魔能职业者吧?我很期待他全力发挥的样子——”

    “哇奥,克雷先生,你是在场所有嘉宾中,唯一一位认为安德烈会赢的人。那么你认为安德烈会在多少回合取胜?也是精准的一百回合吗?”

    电视机上的那位秃顶中年人稍稍迟疑:“五十个回合左右吧?过程应该不会太艰难。”

    “这与退役战皇,nmosa两届金腰带的得主德萨罗·庞克的猜测比较起来,要稍微保守一些。可那位战皇阁下,认为安德烈取胜的时间,不会超过十个回合——”

    这个时候,那位主持人语声一顿:“各位,我们的电话调查结果出来了。目前在我们随机抽取的两百人当中,认为费尔顿·威廉姆斯会输的是百分之三十三,而持相反结论的是百分之六十二,剩下百分之五的人认为是平手。然后希望威廉姆斯获胜的是百分之五十六,而站在幸运的安德烈这边的,则是百分之四十二,剩下的则是不持立场,只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让我们再听听他们在调查结束之后针对这场比赛发表的感想,这是来自于佐治亚州的德里先生,他说他很希望看到安德烈被威廉姆斯打破头。”

    “还有北卡罗来纳州的理查德先生,他说他讨厌安德烈这样的人,仗着他的家世,仗着他的财力,在擂台赛欺负普通人。”

    “以及新田纳西州的卡内尔先生,他说他支持安德烈,他了解过这位。虽然是出身名门,可安德烈·李·威尔顿斯坦的确是通过自身努力,才拥有了现在的身份与地位。他是个混血儿,在贵族名门中其实不受待见,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很不容易。”

    “接下来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克劳迪娅女士,她说王子殿下加油,她很喜欢安德烈,也很喜欢那本漫画《怒战天王》。”

    “依然是加利福尼亚州的萨蒂亚女士,她说等着吧安德烈,威廉姆斯同学一定会将你横扫,加利福尼亚州的高中格斗,才是全国最强的。威廉姆斯同学必将所向无敌——”

    在电视机前,德怀特·佩顿与他的助力卡尔一起,都是饶有兴致的看着。直到李墨尘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从二楼走了下来。

    “已经完成了是吗?很好,那就先休息待命,恢复状态,等我比赛结束之后行动。转告黛尔,我现在不想动用一年两次强制任务的权利。这次最好是以雇佣的形式,我给他们一点五亿金盾!她听见了,已经开价六亿?只负责封锁空间,不参与战斗?不!不!!我最多给她二点五亿,实在不行的话那就算了。ok,四点五亿,成交!”

    李墨尘挂断电话之后,才看向了客厅里面的几人。然后就哑然失笑地与德怀特·佩顿来了一个拥抱与贴面礼:“我没想到,你会亲自过来。”

    “这一战很关键,比接下的格林·亚当斯还要关键。所以早在三个月前,我就在自由神殿体育馆订了一个包厢。”

    德怀特·佩顿也笑了起来:“我的对手也同样对这一战关注有加,那么你现在是怎么打算的阿墨?我现在只关心这件事。”

    “如你所愿!我会毁掉他,给予他最惨烈的失败。”

    李墨尘的眸光闪了闪,面色冷酷。

    他曾经为德怀特的提议迟疑,可这人既然与菲利普一世有了联系,那么在身体原主的心目中,就是不可原谅的一类。

    德怀特顿时唇角微挑:“我期待着。”

    ※※※※

    李墨尘乘坐的专车才刚出酒店,就被许多举着标牌的人群包围了。一直到自由神殿体育馆,两边都挤满了人群。

    卡尔透过车窗往外看,发现外面的人基本分成了两股。一边人数较少,女性居多,且基本都是铂金色的着装,非常醒目——由于奈森集团及卡蒂罗服饰的联手宣传,这个颜色被认为是‘幸运王子’安德烈的颜色。不过他们的声势,却被周围那些更加狂热的人群压制了下去。

    那些人服饰各异,口里骂着各种骂人的话,举着的标牌也让卡尔眉头大皱。

    似‘你不再幸运了安德烈’,‘我不明白一个亚洲人的混血怎么配称王子’,‘威廉姆斯必胜’这样的标牌还好。

    可像‘去死吧!杂种’,‘滚回佐治亚州吃屎’,‘黄皮猪的儿子’之类具有强烈羞辱意味以及种族歧视的话,却比比皆是。

    “加利福尼亚州对于各种格斗赛事,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热情。而作为西海岸新近崛起的两大格斗超新星之一,费尔顿·威廉姆斯在洛杉矶有着为数众多的粉丝。”

    李墨尘的经纪人爱德华·杰弗里斯也在车上,他皱着眉头:“可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很有修养,这里也是左派居多,这是有人在煽动。”

    “没必要担心的,杰弗里斯先生。”

    德怀特·佩顿却在笑:“阿墨迟早会征服他们,当然是其中的绝大多数。至于那些种族主义者,操作好的话,也可以为我们的王子殿下博取同情。”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眼神微凝。看到了另一辆大巴车,从旁边的另一个入口驶入神殿体育馆的内部车道。他看到了他的竞争对手——西部大区ceo罗伦·雷纳德,而对方也正透过车窗向他望来。当两人的目光交汇,彼此间的半空中似有火花迸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