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一章 求和(1/2)
作者:开荒
    “德拉罗萨死亡之后,龙巫教的几支主力部队就主动分散撤离。他们的游击骚然战还在继续,可所有的死亡小组与精英职业者都已经化整为零。龙巫教的那些传奇,也都进入到了潜伏状态。”

    克拉克·班菲尔德继续汇报着:“我监控着他们其中一部分人的行踪去向,掌握着他们的详细情报,有十二名传奇的大概方位,三十三个死亡小组的潜伏地。”

    李墨尘听到这里顿时精神一振:“把他们的地址都报给我!”

    他再次庆幸自己,在战前及时的更换了情报总监。换成是杰米里·伯特,这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

    “是的boss,我稍后就会让我的魔法信使给您递送过去。”

    班菲尔德答的毫不含糊:“还有,目前诺亚·巴德鲁准将已经接受指挥权,正在重新整顿部队,调整作战策略。安全部门的整体士气还不错,他们的下一步目标,是在传奇强者的支援下,彻底摧毁龙巫教在佛罗里达等州的那些隐秘教坛,现阶段,高阶强者应该是我们的优势。不过目前也有不利的情况,我们对新人的招募上,遭遇了一定的困难。在整个阿美利加,我们的保全人员,毫无疑问是最危险的职业。boss,我建议您增加人事方面的资金投入。”

    李墨尘苦笑,旭日招募的这些人手,许多才刚上岗不到一个月就已战死,的确是很危险。

    这个问题倒是很好解决,这个世界的魔能职业者,对于战争及死伤有着很强的抗力。所以只要钱给到位了,伤亡惨重都不是问题。

    不过作为一个势力的首领,李墨尘不能不感到心疼与惭愧。

    只是今天晚上,他就要花出去至少五十亿金盾。而人员方面的大量死伤,李墨尘更无法无动于衷。

    他可以开出三倍于正常水准的抚恤金与高福利,这想必能够让许多魔能职业者对他们旭日集团趋之若鹜。可李墨尘这些支出的实质,其实是买命钱。

    而在结束与班菲尔德的电话之后,‘猩红龙铠’的血祭也已进入尾声。这个时候,他的魔能卫星手提电话,却再次响起了铃声。

    这一次打电话过来的,是米歇尔·美第奇。

    “安德烈,你又一次给了我一个惊喜。”

    李墨尘正满肚子的怒火与怨气,所以语中略含调侃:“可听起来,米歇尔你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对吗?”

    “还是有些复杂的,我没想到,你会杀死德拉罗萨。”

    米歇尔失笑:“言归正题吧,安德烈。龙巫教的首席红衣主祭雅拉德再次找到了我,让我出面调和你们之间的纷争。”

    “没兴趣。”

    李墨尘不假思索的答着:“战争由他们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却不是他们说了算。”

    “就不听听条件吗?”

    米歇尔语声悠然:“他们会交出黑齿克莱门。然后赔款一百亿金盾——”

    “毫无诚意,光是我的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一百多家门店,损失就不止一百亿。”

    李墨尘冷笑:“米歇尔,你认为我该停手是吗?”

    “耐心点听我说完ok?如果只是这点代价,我不会答应帮他们传话。”

五零一章 求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