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一章 欺骗(1/2)
作者:开荒
    ps:按照承诺,四更完成!

    今天又多出了一位盟主,感谢sidneyliu兄弟!盟主加更请容我稍缓休息两天,这些天真是累到了。

    ※※※※

    “是幻术?”

    艾德里安娜很快就明白了究竟,她把目光移向了安琪拉·美第奇。这个女孩一直以来都没发挥出任何作用,本身才十二级的职业等级,也让灾炎龙女本能的忽视了她的存在。

    可此时这个少女,却解决了它在龙墓当中的最大依仗。

    想必在那些‘龙墓守卫者’的感官当中,这三人都与真正的龙族无异。

    于是艾德里安娜毫不犹豫,又再次转移了主攻的目标。它必须尽快杀死那个少女,在安德烈与海柔尔把它解决之前。

    “战斗已经结束了,灾炎龙女阁下——”

    李墨尘摇着头,此时他的身后,已现出了‘阴阳生死镜’,将一道黑白光华轰击在艾德里安娜的身上。

    而安琪拉的身影则被他以星辰跃迁术瞬间挪移。

    艾德里安娜初始不明其意,以为李墨尘是又要通过时序之力来干扰。可随后它就发现,自己的体内,还有那‘圣裹尸布’中充沛的生命元力,都不受控制的爆发出来!与之同时喷发的,还有那浩瀚的圣光,都不受控制的遮蔽这周围数里虚空。

    “生死神权?”

    艾德里安娜骇然失色,连吼出来的声音都有了变化。

    而接下来的致命危险,并非是来自于对面的敌人,而是那些‘龙墓守卫者’。这些巨型骨龙,都几乎在同一时间,向它发起了攻击。

    虚空,土木,水火,光暗,灵魂,震音,雷电等等力量,都在下一刻凌驾于它的周身上下,还有二十三只拍击过来的龙爪,让它避无可避,直接就让它筋骨断折,肺腑重伤。

    那感觉就像是一个普通人,同时被二十多头大象踩踏,让艾德里安娜在顷刻间就伤重垂死。

    “不,这不可能——”

    艾德里安娜面容扭曲,眼神怨毒的向安琪拉·美第奇看了过去。这是后者的幻术因势利导,让这些‘龙墓守卫者’以为它是拥有圣光力量的侵入者,所以痛下杀手。

    这些最古老的龙巫在数十万年的岁月中积累了强大的力量,可它们的灵智却已经在岁月的消磨中,已所存无几,轻易地就被这少女蒙骗。

    而少女的身侧,李墨尘则发出了一声轻笑。

    “我说过的,战斗已经结束了,灾炎龙女阁下!”

    这是艾德里安娜最后听到的声音,一只骷髅龙爪猛地抓入到它的颅骨当中。上面附着的紫色雷电,也在这刻撕碎了艾德里安娜的灵魂。

    而就在这位灾炎龙女陨落的一刻,它的血液就如一条条的溪泉般流向了海柔尔·威尔顿斯坦,被少女吸收到了体内;她的灵魂碎片,也一点点的飘散过去,陆续融入到了海柔尔的神魄之内。

    灾炎龙女在海柔尔体内留下的复生之卵,此刻就仿佛是一条稳固的锚,吸引着艾德里安娜的一切。

    大概五分钟之后,此地已恢复了平静。

五三一章 欺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