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三章 启迪(1/2)
作者:开荒
    李墨尘的眼中也现出了猩红之意,呼吸都开始粗重起来。

    毫无疑问,这是一件具有强力的生死神权,比之‘阴阳生死镜’强大了无数倍的神器,甚至可以说是神话武装。

    而此时他的心念之内,也被激发出了巨大的贪欲。

    ——自从他与原主的灵魂融合度达到80%以上,职业等级进入法外阶位以后,就很少受到自身的欲念影响了。

    独孤天意的诅咒,能够把他的欲望放大到十倍百倍,可李墨尘依然能够理性的处理它们。什么欲望可以放任,什么欲望需要克制,他都能精准的把握。甚至还有了余力,铲除独孤天意存留于自己心灵深处的诅咒根源。

    可是现在,在见到这‘龙之启迪’之后,李墨尘才发现自己的克制力其实并不值得自傲。之前他之所以能够完美的压制住自身欲望,是因没有见到真正的好东西。

    在深深凝视了半晌之后,李墨尘强迫自己移开了视线,然后往四下扫望着。他很快就看明白,‘龙之启迪’在这百年来没有再眷顾任何龙族的原因。

    那是因这里的部分‘龙语魔纹’损毁了,在经年累月的死亡能量冲刷下,那庞大魔能阵列当中的许多魔纹都已不堪使用——

    “以前这里应该有不止一位看守者,负责这里的日常维护与安全。”

    安琪拉发现在这个神奇位面的边缘有着三个龙巢,不过里面已经空空荡荡,除了大量的黄金与宝石,什么都没有。

    而李墨尘在迟疑了片刻之后,就抛出了一个二十六级的魔法卷轴。

    这是法术‘回溯光影’,半神级别的法术等级,可以回溯周围十公里内,过往千年中发生的所有一切。当然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达到七千万金盾,让李墨尘都感觉心痛。

    不过他买下这东西的目的,就是为了查探‘龙之启迪’的下落——这本是他的第三个方案。在占卜到‘龙之启迪’的大致方位之后,再借助‘回溯光影’来达成目的。

    可现在第二个方案,就帮他找到‘龙之启迪’,那么这个卷轴也就没有作用了。

    随后展现在这个位面当中的虚幻影像,也证实了安琪拉的推测。

    这里的三个看守者,都是年代久远的青铜龙——这是众多龙种中拥有极强的肉搏能力,还可一定程度的操纵时序力量的强大种群,也是目前龙族中已知的,传承最悠久的种族。

    它们并不常住这里,而是每百年时间一次轮班,每条青铜龙都会在这里待上一百年左右,负责守卫与维护。

    不过自从一百五十年前,一头雌性青铜龙离开之后,这里就再没有人值守了。其余的两头青铜龙,也没有回来替班。

    “应该是当时发生了什么事,而且有危险。它离去得很匆忙,很焦急,不过却带上了它所有的战斗装备。”

    安琪拉眼中现着好奇之意:“能够危及到太古青铜龙的存在可不多。”

    太古龙的实力可以与中等神比肩,而掌握着时序力量的青铜龙额外的强大。

    “我只看出这里如果再不做维护,可能整个龙墓都会毁灭。”

    进入这个小位面之后,海柔尔就不再压抑自己的一身血气,这让她感觉很舒适。

    “龙墓是依靠这件神器来维持对吗?”

    否则的话,那个衰亡的世界早该毁灭掉,然后它的残片会彻底融入到一直在依附着的光明世界。

    正是由于‘龙之启迪’持续不断的吸收这个世界的死亡能量,龙墓世界才能一直存续。

五三三章 启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