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二章 精华(1/2)
作者:开荒
    cia总部大楼,cia中央情报处主管克雷西·刘易斯正与遍布各地的部属进行闭路视频会议。

    “按照您的吩咐,我们佐治亚州分部从半年前开始就已经在紧盯威尔顿斯坦集团与安德烈·李·威尔顿斯坦的一举一动。可是现在,我们的资金与人力已经严重不足。尤其是那位幸运的安德烈,他扩张势力的速度简直就是奇迹。所以我希望总部能够批准我们的临时拨款申请,这笔二十三亿金盾的资金对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关系着我们分部能否全面监控威尔顿斯坦家族的状况。”

    “boss,说到安德烈·李·威尔顿斯坦,我们已经调查到他与华国之间,确实存在着某种联系的。不过至今以来,我们都没搜集到任何证据。如果boss您希望在这方面有所突破,那么我希望总部方面能够追加投入,给予我们更多支持。还有,最好是批准我们对宋爱国的逮捕。我知道这人有着合法身份,所以需要冒一点风险。”

    克雷西·刘易斯的眉头大皱,不置可否的看着另一侧的荧幕。

    “光魔工业呢?最近是否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

    “有的,阁下。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安东尼·布雷登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了。“

    那荧屏中是一个面容瘦削,有着硕大勾鼻的男子:“这本来不算什么,布雷登先生经常如此,在实验室或者女人的肚皮上混迹个十天半月不见人影。不过我们的人还发现,安东尼·布雷登在曼哈顿的豪宅‘明日庄园’,这两天忽然加强了防御力量。布雷登家族将至少十二位传奇,集中在这里。就连魔动城那边,也加强了防御。传闻布雷登家族的半神‘铁翼’达拉然,已经离开魔动城,不过我们还在确认这件事。”

    “除此之外,光魔工业的副董事长,执行总裁索伦·奥托正在纳斯达克二级市场大肆收购光魔工业的股票。必须一提的是,之前由于一连串的坏消息,加上糟糕的财报,目前光魔工业的股价正处于低位,而这位奥托先生得到了至少两个至高家族的支持,他从星旗,摩根等多家银行,至少获得了三千亿金盾的贷款。”

    “可以在魔动城那边稍做刺探,不过要注意分寸,不要过于刺激光魔工业。”

    克雷西·刘易斯刚下达指令,这间视频会议室的大门却忽然响起了敲门声。仅只一秒钟,一位美貌的女性职员面色苍白的从外面急急推门走入。

    “很抱歉,boss,我得打搅你一下,刚才有了突发状况。”

    这位一边说着,一边用目光扫了旁边的几个荧屏一眼。克雷西·刘易斯不由神色微凝,眼含惑然的按动了桌上的按钮,暂时停止了与几位部下的交流。

    “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吗,丽娜女士?究竟是什么样的紧急事件,让你——”

    他的话才刚说到一半,就被这位名叫丽娜的女性助理打断:“外务特工管理处的人告诉我,雷恩·布洛威克已经被确认死亡。”

    “布洛威克?”

    克雷西·刘易斯再无法保持平静,他霍然起身,以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他的助力丽娜:“这个消息确证过了吗?我们的星界特工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很抱歉,这是外务特工管理处再三确认后的结果,雷恩·布洛威克留在那边的印记已经消失。”

    那女性助理无奈地苦笑:“现在谁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布洛威克没有发回任何的信息。不但没有他死亡时的影像资料,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传回来。我们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可能死在星界,是在执行‘三号世界’的探查任务中死亡。不过我们可以确定,他并未抵达我们设在‘三号世界’的观测站。而且,很可能是死于他人之手,过程在十五分钟之内。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在我们光明世界附近,最近五天都没有大的星际风暴,目前正处于安全期——”

    “此外必须一提的是,为执行‘三号世界’的探查任务,雷恩·布洛威克当时携带有‘惩戒雷矛’与‘意识抹除’的神权卷轴。”

    “你是在告诉我,他当时的状态,甚至可以杀死一位半神?”

    克雷西·刘易斯深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通知星界安全科,让他们全力调查这件事。此外再让人确证主物质界所有半神与弱等神当时所在的方位与动向!”

    他随后又想到什么,若有所思的问着:“‘虚夜君王’黛尔菲尼亚·艾德里克,当时她在什么位置?”

    “您是在怀疑安德烈·李·威尔顿斯坦?”

    名叫丽娜的女性助理摇着头:“这个可能性不大,黛尔菲尼亚这两天全程都呆在沙湾岛。她从威尔顿斯坦家族那里取得了大笔的资金,已经从巴哈马政府手里把沙湾岛买下,试图在那里打造一个异人族的乐园,不过我不看好他们。走题了,总之以目前安德烈与他手下的实力,杀死星界特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能确证吗?”

    在从助理那里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克雷西·刘易斯却依然眼现狐疑之色。

    可他随后头疼地揉着额角,同时面现苦恼之色。

    雷恩·布洛威克虽然只是一个五级的传奇术师,可由于他的特殊术师天赋。他在cia内部,拥有着比绝大多数半神还要高上不少的地位。此人的能力,几乎无可替代。如今随着此人的死亡,cia的很多工作都将难以展开,甚至会陷入停滞。

    “通知各部门,想办法查清楚!我们必须知道,我们的星界特工是因何而死。杀死布洛威克的那个凶手,别让我找到他——”

    ※※※※

    同一时间,在‘命运之乡’魔法塔,李墨尘正在为自己与‘天心’李墨尘之间的战力差异而感慨着。

    虽然后者爆棚的自信心,还有那唯我独尊,目中无人的心态都很让李墨尘头疼,可两个状态之间的战力差距,确实不是一般的大。

    此外还有那两种几乎将他杀死的神权力量——

    想到不久之前,自己几乎就被那雷矛击杀的画面,李墨尘的瞳孔微凝。

    这次的经历,让他感受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依然弱小。

    任意一位中等神,都可以将他杀死。而这样的存在,在光明世界至少有着一百位。

    而在李墨尘的身边,安琪拉则在猜度那‘惩戒雷矛’的来历:“掌握有‘惩戒雷矛’这种神权的,首屈一指的就是神王宙斯。不过那卷轴不可能是出自于奥林匹斯神王之手,那位在重伤之后,已经消失了几千年。而且神王宙斯的‘惩戒雷矛’,已经达到了‘根源’层次。”

    “也不可能是雷神托尔,那位是准神王的阶位。他主修的雷系神权,虽然不是‘惩戒雷矛’,可后者的层次,应该也达到了。”

    “同样不是身毒神系的雷神因陀罗与东方神系的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前者是神王阶位,有着‘帝释天’的尊称,在梵天入主身毒之前,这位才是身毒的众神之主;至于‘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已经可以确定那位只是道家南极长生大帝映射于诸天世界的化身,从希腊神系所谓的白银时代,也就是东方的洪荒末期开始就已不显于世。”

    “我现在能够想到的,就是斯拉夫神系中的雷电之神佩伦,以及立陶宛神系中的雷电之神佩尔库那斯。这两位都是主神阶位,也不是主修‘惩戒雷矛’。”

    “最有可能的是斯拉夫神系的雷电之神佩伦,这位也司战争和锻炼,使用斧头或铁锤。在光明教会横扫诸神的时代,他被转化为圣徒‘雷电的以利亚’,是光明神主御前的七位天使之王之一。据说这位与阿美利加政府,常有合作,与自由女神之间也有着联系。”

    “意识抹除我就不清楚了,作用在你身上的应该是弱等神权,掌握这神权力量的人很多。”

    李墨尘不禁摇头心塞,心想自己未来的路,可能漫长到超出他的想象。要想在这个世界真正拥有自身的一席之地,不是一般的困难。

    幸亏这些神明由于数千年前的那场神战,其中的绝大多数都处于隐匿或者沉睡的状态。剩下的一部分也由于某种缘故,暂时无法以真身显世,即便强行降临,力量也会受到极大限制。

    “你其实该抓活口的,应该能问出点什么。”

    安琪拉在一番言论之后,又很遗憾的说着:“雷恩·布洛威克这个人,并非是一开始就是特工。他在传奇境界之前有个身份,是被通缉的劫匪大盗。直到四十年前才被cia收编,成为cia中央情报处的头牌。”

    李墨尘不由失笑:“我也想,可安琪你认为有这样的可能吗?”

    安琪拉不禁默然,‘天心’状态的李墨尘,可不会考虑抓活口这样的事情。无论什么人想要与他为敌,一刀剁了就是,这位不屑于任何的算计。

    “其实没必要,我父母在cia的敌人,克拉克·班菲尔德其实已经帮我调查的差不多了,他配得上我给的薪水。”

    李墨尘转移了话题:“还是说说你手里的那条太古龙骸吧,安琪,我们得尽快把它炼成‘幻想龙御’。你父亲的状态,我一直都感觉不太对劲。”

    安琪拉的脸色顿时一沉,她想何止是李墨尘?她与自己父亲的许多部属,最近都已经察觉到山雨欲来的气息。

    米歇尔他与龙巫教合作,究竟在谋划着什么?

    “安琪你知道的,我与龙巫教有着三年的停战协议,没法主动对他们出手。如果米歇尔集团与龙巫教出现了什么变故,安琪你最好是要有一定的应变能力。”

    按照李墨尘与龙巫教签订的和约,安琪拉与米歇尔集团都在他的保护范围内。

    问题是在合约失效之前,李墨尘没法主动攻击,没法提前干涉。

    而龙巫教一旦决定毁约,就意味着事态非常严重——

    “我当然清楚。”

    安琪拉将她脖颈上的‘幻想龙御’取下,放在手中不舍地把玩——她其实更喜欢这条,里面有着李墨尘的心意。

    不过新的项链,也是李墨尘冒着生命危险,与她一起取得的材料。她的爱人,在倾尽所能的帮她。

    “不过这一次,由我自己来好吗?阿墨你只需要帮我转告布雷登先生,我愿意付出三门完整的神权知识,还有价值一百亿金盾的神话级材料,换取他与贝瑟尔·爱斯坦丁教授的帮助。这些都是来自于我母亲,按照她的遗嘱,我将在半个月后,年满17岁的时候继承她的一切。”

    “可你给的太多了,安琪。三门完整的神权知识,这实在太便宜他了。”

    李墨尘愣了愣神,然后就一边语含无奈地说着,一边拿出了手提电话。

    他知道安琪拉心意已定,所以不做任何劝阻的尝试。
五四二章 精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