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三章 初见(1/2)
作者:开荒
    “菲利普一世那边依然没有异动是吗?”

    李墨尘看着克拉克·班菲尔德提交上来的情报汇总,眼中不由微现异色:“哪怕是血翼大公国的防线,已经摇摇欲坠?”

    “如果布雷登先生真的遭遇了意外,那么我猜他们大概率不会在这个时候贸然行动。”

    班菲尔德坐在李墨尘的对面:“血翼大公国当然不愿在罗切尔峡谷退让,那意味着血红之地将会向我们敞开大门,也会促使联邦议会通过军方的清扫计划,这是它们无论如何都要阻止的。boss,血翼大公国并不是太瞧得起我们旭日集团。根据我了解到的情况,它们的高层都普遍认为只凭血翼大公国的力量,就可以让我们遭遇挫败,所以对与菲利普一世的盟约并不上心。而后者应该是想要借这些血族,来试试我们的成色。如果血翼大公国取胜,甚至是相持不下的局面,菲利普一世一定会落井下石。而如果血翼大公国失败,他们可以掌握接下来的主动权。所以我认为罗切尔峡谷的这场半神战争,怕是不可避免。”

    “我很期待。”

    李墨尘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他想自己是该让迈克尔·伍德他们加把力了。

    “那么关于血翼大公国的那些火炮与导弹的来源呢,fbi方面给出了什么说法?”

    “fbi与cia都没有尽心,boss。事涉威尔顿斯坦家族的内战,他们展现出了自己一贯的无能。”

    班菲尔德耸了耸肩,一点都不给自己的前同事们留情面:“倒是隶属于国防部的国家安全局(nationalsecurityagency,nsa)与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ofhomelandsecurity,dhs),他们追查的力度很大,他们已经有了一些线索,让克里奥姐弟很慌张。他们前一阵子,被请到国家安全局在亚特兰大的分部谈话。我认为他们想要将这三姐弟入罪,还是很困难的,不过他们已经得罪了军方一大批人。而且从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切断了血翼大公国的军火来源,血翼大公国在罗切尔峡谷的炮火密度,已经大不如前了。”

    对黑暗世界战局的了解到此为止,李墨尘在吩咐班菲尔德继续关注血翼大公国与菲利普一世等人的动向之后,就将此事暂时抛开。

    他稍微花了一点时间,用于旭日公司的日常经营。此时大西洋洲际银行的整合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而旭日电器零售公司的全国化扩张也在半个月前,在以布鲁克斯·但丁为首的第二轮融资完成之后,吹响了号角。公司账面上的数百亿资金,足够公司管理层挥霍。

    南内特·德鲁则在大肆洒钱,已经在她上任之后并购了九家电视台,初步完成了一个电视网的构建。这位依靠南方有线电视台,阿美利加时政电视台,佐治亚体育电视台为主力,使得旭日传媒旗下的‘旭日电视广播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拥有了高达3600万的收订用户,辉煌战果震撼了整个阿美利加。

    而这个用户庞大的电视网平台,也开始展现出了对一些地方电视台的磁吸效力。

    德鲁女士正在尝试整合其中一些优质电台,在注资入股之后,将之引入‘旭日电视广播公司’经营的电视网,以达到增加优质节目与影响力的目的——这能够进一步加大对用户的吸引力。她的目标,是让旭日传媒电视网的收订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增加到五千万户。

    所以不久之前,德鲁女士还准备耗费几十亿金盾巨资,买断米高梅等多家电影公司的老旧影片播放权,建立两个二十四小时电影台。

    不过这需要钱,大量的金钱。只凭旭日传媒拿下的那些教材订单,只出版到第九册的《怒战天王》输血,还有这些新增订阅用户,可远远不够。

    然而李墨尘的‘大西洋洲际银行’并非提款机,这家银行的绝大部分资金,目前也都在班尼迪克家族的手中。

    李墨尘不得不出面去找各大银行融资,为旭日传媒协调资金。幸在这家公司目前展现出的潜力与声势都很不错,包括星旗银行在内,许多大银行都乐意给予资金扶持。利率也非常理想,年利率最多不会超过11%。

    ——这哪怕李墨尘自己的‘大西洋洲际银行’,也不过如此了。

    李墨尘并未在商业上分心太多,他现在主要关注的还是自己的副体,正在炼造的那件神话武装——这才是未来几个月,确保他在那场大战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也是李墨尘目前所有事务的重中之重。

    安东尼发生的意外,稍稍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让李墨尘不得不在这件法器上投入更多精力。

    不过有了从龙墓那边意外取得的几万缕功德之气兜底,李墨尘不缺信心。

    除此之外,半神级的外丹,也正在筹划当中。李墨尘早就盯上了一个目标,可之前一直都没把握将之击杀,现在则是抽不出时间。

    也就在这个时候,总统选定的特使,姗姗来迟的抵达亚特兰大。

    那是乔治·马提奥拉五星‘特攻’上将,一位出身至高家族‘紫罗兰’的半神强者,在军中任职多年,势力庞大。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他个人代表的权势,都足以调解这场纷争。

    李墨尘却没在第一时间与马提奥拉上将见面,甚至没去参加这位的欢迎晚会。后者由康修利负责接待就可以,作为威尔顿斯坦集团的董事长,康修利才是与马提奥拉上将对等的那位。

    而此时李墨尘,已经抵达了阿美利加的西海岸,斯坦福大学——

    ※※※※

    那是一座浮于斯坦福大学的云空中,一座高达二十四层的魔法塔。

    李墨尘在这座魔能辉煌的高塔之外愣了愣神,这才踏步走入了进去。而在进入的瞬间,他就被传送到位于这座魔法塔第17层的一间图书馆内。

    贝瑟尔·爱斯坦丁早就在这里等着他,这是一位穿着朴素,不修边幅的老人。一身西装,戴着眼镜,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学校里的普通教授。而不是新大陆魔法协会与旧大陆魔法协会的荣誉主席,魔法女神的选民,掌握着九种禁咒,号称这个世界最强大的魔法使。

    不过当这位从那厚重的书本里面抬起头,往他看过来的时候。那饱含精芒与穿透力的目光,却让李墨尘怀疑自己,已经被这老人看透。

    而贝瑟尔·爱斯坦丁与李墨尘见面之后的第一句话,就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女神殿下让我问你,安德烈你愿不愿意成为她的选民?”

    李墨尘神色微凛,知道这是魔法女神在确认敌我。

    “不!”

    他答的极其果断:“我不会成为任何神明的使徒,爱斯坦丁教授。”

    “意料之中的答案。”

    贝瑟尔·爱斯坦丁笑了笑:“那么退一步,魔法女神教会的帮助,换取你在安东尼一事上的袖手旁观呢?安德烈你掌握的神权,对于女神她并无威胁。”

    李墨尘还是摇头:“我不认为轻诺寡信是一个美好的品德,安东尼他给了我很多帮助。”

    “所以即便与女神对抗也在所不惜?那我不得不承认,安东尼那个孩子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也希望你们以后不会后悔。”

    贝瑟尔·爱斯坦丁摇了摇头,然后径直走到了一张长桌之前:“坐吧,安德烈。不要在意刚才的问话,作为女神的选民,这是我应尽的义务,并不代表我本人的意志。幸运的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在战场上。”

    “也就是说,关于安东尼的事,教授您确定要参战对吗?”

    李墨尘心绪微沉,贝瑟尔·爱斯坦丁——这个不是能够轻易应付的对手,就不知安东尼他会有什么办法解决。

    “当然,我别无选择。我当初选择了妥协,也就注定了现在要被人摆布。”

    爱斯坦丁苦笑,随后就神色肃然道:“安德烈你的来意我已经从安东尼那里得知了,太古龙级别的幻想龙御,一件充满了想象力的法器。不过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取我的帮助?”

    面对这位,安琪拉准备的那点筹码,李墨尘可拿不出手。

    安琪拉掌握的三种神权知识,还有那价值上百亿金盾的神话材料,对于安东尼而言可能很重要,贝瑟尔·爱斯坦丁却未必瞧得上。

    “我准备了一些东西,原本是想要向安东尼求助。可现在——爱斯坦丁教授,不如您说说看,您想要从我这里获得什么?”

    “一个宝贵的承诺!”

    贝瑟尔·爱斯坦丁直言不讳:“我想你已经从克里斯蒂·布莱德那里听说过了,我的寿命已经所剩无几。然而在死亡之后,我不打算进入魔法女神的神国。在此之前,我历经千年时间准备了一门禁咒级法术,可以让我用类似于佛教‘轮回转世’的方法,保存现有的天赋,转生在这个世界。所以,安德烈你明白我想要什么了?”

    李墨尘的眼神微凝:“我会保障您施展禁咒时期的安全,并在您的来世成长到现今这个境界之前,保障您不受诸神的影响,或者胁迫。”

    他相信贝瑟尔·爱斯坦丁的法术不需要外人的协助,而以这位的魔法才能,如果不是在早年受到魔法女神的压制,现在就可以与诸神对抗。

五四三章 初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