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三章 剑意(8.4K第一更)(1/2)
作者:开荒
    这个时候,位于高速公路战场后方,41号高速公路的装甲指挥车内,此间忙碌的众多参谋都陷入了慌乱状态。

    “报告,奥纳西斯第四十五团阵地已经被突破,他们距离二号指挥基地,已经不到二点二公里!”

    “马提奥拉三十七团已经溃散,三十七团指挥官光荣战死,他们已无力阻拦敌人。”

    “一号指挥基地外围的三个哨站都被对方的火箭炮摧毁!”

    “长官!对方的炮火正在向一号指挥基地深处延伸,他们几乎调集了全部的‘圣灵歼灭者’,我们的人已经很难完全拦截住那些重炮,您必须尽快做出决定了长官。”

    “暂时抽调不出更多的传奇,我们拦不住他们。”

    “不知各位注意到了没有?他们的传奇级数量,也超过了我们的预估。那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将那些魔能职业者的等级,强行提升到传奇阶位,而且能够发挥出极高超的战斗水准。看起来似乎是一种殖装战甲?”

    “不可思议,现在的生化殖装技术,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准了吗?”

    这个时候,不但约翰·亚当斯的面孔是苍白无血色的。萨拉斯·奥纳西斯的瞳孔中,也闪动着心绪不宁的色泽。

    他们终究都还是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即便平时表现的再怎么出色,可在遭遇当前的恶劣境况时,还是难免有些心浮气躁。

    “如果这两处基地被摧毁,失去了所有的控制设备,我们的兽血战士,将近九成会失控。”

    约翰·亚当斯的声音有些沙哑:“失去了兽血战士的牵制,那两头古代巨龙,会让我们伤亡殆尽!”

    “我知道!”

    萨拉斯·奥纳西斯的声音沉冷:“联系奇莉诺女士与康泰德先生,让他们主导的后备半神小组前往支援。无论如何,都不能允许他们突破到两个指挥基地的一公里范围内。”

    为方便指挥与作战配合,全国进步者协会事前就将这次请来的所有五十二位半神,分成十五个小组,每组三到四人。

    而为防意外发生,萨拉斯一直保留着两个半神小组未投入战场。

    不过萨拉斯知道只是这七位半神,只怕还远远不够。他又单手一挥,主动联系了在战场外围等待的魔法使‘至高律令’伊冯·马提奥拉,‘世界震荡者’乔迪·钱德勒,‘能量君主’罗恩·艾德蒙,以及巫妖魔法使伊迪·亚当斯,战略之神加西亚·费伦,航海之神隆德·奥纳西斯六人。

    “六位先生,虽然我个人很不愿意看到,可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恐怕已经被逼到墙角了。”

    “神域级的决战是吗?”

    伊冯·马提奥拉的神色了然:“情况都已经看到了,他们拿出来的这支部队,实力出乎意料的强。”

    “我已派遣半神战力去阻拦,可这难免会吸引双方的力量往这里聚集。可这正是我之前极力避免的——”

    萨拉斯·奥纳西斯苦笑:“我看得出来,他们有着极其强大的力量,可却更适合于点。一旦我们的人手过于集中,可能会遭遇对方沉重的打击。”

    “所以,这很可能导致决战发生。”

    这是战略之神加西亚·费伦,这位的眼神森然:“你的判断是对的,奥纳西斯。能听听我的建议吗?现在就撤退,我预感到接下来的情况会很可怕。”

    可在场众人,却都是一阵沉默。

    哪怕是最心神不宁的约翰·亚当斯,也没有说出赞同的话。

    他们吞不下这次失败的苦果,那意味着他与萨拉斯两人都将为这次的战败承担责任。他们都将被扫入家族的垃圾堆,再难有回归家族核心之日。

    约翰·亚当斯也打心底里不相信,威尔顿斯坦家真能够拿出与全国进步者协会全面对抗的力量。

    现在的情况,仅只是战损的多与寡而已。

    萨拉斯·奥纳西斯则是眼神挣扎,语声艰涩:“可这太可怕了,加西亚殿下。为了这一仗,我们光是政府层面就调动了无数资源。还有四百多位传奇,五十多位半神,为了邀请他们参战,全国进步者协会花费了三千多亿金盾。”

    “所以,还是想要再看一看,搏一搏?到了这个地步,不看看那对祖孙手中的底牌,你们只怕很难甘心。”

    ‘世界震荡者’乔迪·钱德勒了然的摇着头:“那就开始showhand吧,不过在这之前,我建议把你们现在能够调动的资源全都调动上。这个时候,可不是保存实力的时候。”

    “当然!我会动用全国进步者协会所有的资源!我已经提前联系了,最多十分钟内,我方还会有两位神级战力入场。”

    萨拉斯的眼神坚定,他同时注目着‘能量君主’罗恩·艾德蒙:“艾德蒙先生,我也希望这一战你能够全力以赴!如果今天威尔顿斯坦家族取得胜利,如果失去了全国进步者协会的庇护,我想你应该知道后果?”

    罗恩·艾德蒙的眼微微一凝,随后就微微颔首:“当然,我会尽我所能!不过也请你们小心我失去的那条‘衔尾蛇脊骨’,爱斯坦丁站在他们那一边。这东西很可能已经被制作成一件神话武装,爱斯坦丁在能量学的水准仅次于我,这件神话武装会很强大!”

    “我会提醒所有人注意!”

    萨拉斯·奥纳西斯却不甚上心,可能这件装备的确很强大,可它终究只会是一件防御类的武装,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而与此同时,在圣石要塞指挥部内的李墨尘,则是微微挑起了唇角。

    “告知兰伯恩·妥芮朵与黛尔菲尼亚,他们现在可以出击了!”

    在他的旁边,魔法女神戴安娜也不禁扬起了眉梢:“也就是说,准备决战了对吧?”

    “如果他们不准备放弃这两处控制基地的话——”

    李墨尘的眼里,现出了期待之色:“那么接下来的战争,就是神明与魔法使的舞台!”

    在说话的同时,李墨尘探手一招,将那‘刀龙斩’拿在了手中,然后轻弹刀身,发出了一声沉闷鸣响。

    “我会让他们认识到,威尔顿斯坦家族已经是他们不能挑衅的存在。”

    李墨尘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战意正在沸腾,是近乎于饥渴难耐的状态。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那手超群拔俗的剑术,至今都没有施展的机会。

    只有与罗伯斯庇尔的一战让李墨尘稍微过了一下瘾,可那把樱血刀,还不足以承载他一身剑术的三成。

    而此时他手中的这把‘刀龙斩’,要比樱血刀强上许多,尽管模样与真正的剑有差别,可像他这样的强者,早就不拘泥于兵器的形制,飞花落叶皆可伤人,哪怕一根树枝,都可当做致命杀器。

    李墨尘预计自己,可以凭借‘刀龙斩’至少发挥出问剑陶然七成的剑术水准!

    然而拥有半神铠甲光魔八号,拥有强壮神戒,拥有五元外丹,拥有众多神话武装的他,无论力量与速度,都已非是问剑陶然可比——就战力而言,他已超过了陶然的全盛之时!

    那么他眼前的这些敌人,实力又是否能及得上独孤天意的五成呢?

    ※※※※

    ‘虚夜君王’黛尔菲尼亚接到李墨尘的指令之后没有做片刻耽搁,而她的虚空术法,也让她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战场上。

    时至如今,这位异人族君王,已经消除了以前的许多杂念。

    就在两个月前,她心里还时不时的会冒出找个机会在李墨尘的后背狠狠捅上一刀,为自己复仇的念头。可在如今,她已经是‘死心塌地’的充当着旭日集团附庸的角色。

    在李墨尘身边的这近一年来,黛尔菲尼亚已经深刻的了解到这家伙的可怕之处,也知道自己心里的那些念头,会给她与她的族群带来多么可怕的后果。

    除非是能够真正的,彻底的将这家伙杀死,否则将有无穷后患。而这一点,即便是掌握着强大虚空能力的她,也认为是无比艰难,很难办到。

    这位的至强形态,一直都没有展露过。

    在黛尔菲尼亚看来,同时拥有猩红龙铠,强壮神戒,曼荼罗手环,葬灵链坠,刀龙斩,天空权杖的李墨尘,才是真正最强大的。

    可哪怕是今天,威尔顿斯坦家族面临如此危机,那个安德烈·李·威尔顿斯坦,似乎也没打算全力以赴。

    所以在现身之后,黛尔菲尼亚就全力以赴,干脆利落的将眼前的几位半神一一放逐到了无比险恶的‘巴托地狱’,而且是第九层。

    一个多月前的那一战,李墨尘给了她一件五级圣器,这使得她的虚空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强化。可以让她轻而易举的,同时放逐出这几位半神,并阻止他们的回归。

    而此时在战场的另一侧,兰伯恩·妥芮朵却已陷入苦战。

    这位也是古老级的血族,可无论力量速度,都无法与梵卓家族的奥德赛·梵卓相比。他只拥有弱等的冰之神权,以及弱等的绘画神权。

    平心而论,冰之神权本身就是一种很强大的能力,而如果那绘画神权的等级更高一些,也是非常的无解。兰伯恩·妥芮朵可以将他画出来的那些东西变为‘现实’——他能够在空中画出一头古代龙,然后让它拥有真正巨龙的实力。

    可问题是妥芮朵在这方面的造诣还不够高深,他的法力,他的精神力量,也不足以支撑起一头强大的古代巨龙。

    当然,这位终究是一位掌控了两门神权力量的古老者,还是能够压制住对面包括半神猎杀者康泰德在内的三位半神的。

    可随着全国进步者协会的第二组半神加入战斗,这位的情况,就显得有些吃力起来。他必须对抗两位半神猎杀者的狙击,还得小心一位半神影者的刺杀,唯独不需要担心对面的法术力量。全国进步者协会的几位半神法师,也都被两头古代巨龙与睿魔尔氏族的豪华法师群牢牢牵制。

    可即便如此,他也很难在几位半神的干扰下,将自身最强大的神权力量完整发挥。

    “真不愧是血族当中最弱的一位古老者——”

    看着这一幕的李墨尘,不由苦笑着揉了揉额角,看出兰伯恩·妥芮朵的‘吃力’有些许的表演成分,可此人在此之外,也的确是没有多少余力了。

    “全国进步者协会这次动用了六位魔法使与神明,而威尔顿斯坦家族,就只有康修利与罗伯斯庇尔,还有小威尔顿斯坦先生您。”

    魔法女神戴安娜以审视的目光看着李墨尘,还有他手中的那把刀,眼中异光频显。

    她竟同时从这位的身上,感应到了好几种概念神权的气机。它们糅合在了一起,让人凛然生畏。

    ——那有些像是东方的剑意,不过作为根基的,却是源自于西方魔能职业体系的源力,李墨尘将它们很好的结合一体。

    戴安娜唯独不知道,李墨尘究竟把这些概念神权修持到什么地步?

    “这就已经足够了女神殿下。”

    李墨尘依然是眼神冷冽的看着前方:“即便是魔法使与神明,也有着强弱之分不是吗?威尔顿斯坦家族与旭日集团也有着许多您不知道的力量。”

    “哦?”

    戴安娜惊讶之后,就神色微肃:“那我拭目以待!”

    她没等多久,仅仅片刻,那边的战场就再次生出变化。随着虚夜君王黛尔菲尼亚将全国进步者协会赶至援手的第六位半神也放逐到了九层地狱,并掩护桑普森麾下的暴风部队,突入到对面控制基地的一点五公里距离内。全国进步者协会的两位神明,也终于现身在战场上。
五七三章 剑意(8.4K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