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三零章 毁灭(1/2)
作者:开荒
    “这是从哪里跑出来的蠢货?或者是哪位蠢神?”

    这个时候,在庇护要塞的另一侧角落里面,穿着一身魔动装甲的亚当·威尔顿斯坦神色错愕的看着上空中的这一幕。

    “那是黄金黎明的教徒,不止是我们这里,还有六十多个庇护要塞同时发生。”

    后面一个女性的声音回答了他的话,那是一位二十岁,身披祭袍的女子,同样以含着几分诧异与无奈的目光,看着上方的幻术投影。

    “黄金黎明?是阿莱斯特·克劳利?”

    亚当·威尔顿斯坦的眼不由微微一凝,现出了冷厉之色。

    阿莱斯特·克劳利,那是近代以来最著名的法师,也是最著名的邪教头目之一。被媒体称为‘野兽之王’与‘启示录之兽’,以及‘世上最邪恶的男人’。

    这位一手创建二战前后最大的邪教组织‘黄金黎明’(部分史实),并自封为神,编造了《法之书》这本邪典,是如今活跃在旧大陆的一位极其强大的邪神,疑为某位深渊大君的化身。

    “不过主的某位从神纠正了我们的情报,他认为这幕后有英伦的政治,财政,阴谋与诡计之神小威廉·皮特的身影。”

    “所以,英伦诸神对我主在澳洲的扩张也看不下去了对吗?也想要瓜分我主的信仰?”

    亚当知道这位神明,那是英伦历史上最杰出的一位首相。这位继他父亲老皮特担任首相之后,改革了英伦的财税制度,让英伦有了充足的财力与拿破仑作战,可以说拿破仑的帝国就是毁于这位小皮特先生之手。

    至于女孩所说的某位从神,只可能是海德里希。他们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位情报与间谍之神给他们提供的情报,比他们自己收集到的更加充分,更加详实。

    “看来是的,毕竟就法理来说,澳洲依然是那位英伦女王的领土。他们能够忍到现在,其实已经让人很惊讶了。对了,我已经找到他们的位置了。”

    女孩侧目看着身前的这具魔动装甲:“要阻止他们吗兄长?”

    可严格来说,他们其实并非是兄妹,而是以威尔顿斯坦为姓氏,血缘较远的堂兄妹。

    只有因同为威尔顿斯坦家族内部的‘秘血’组织成员,所以双方的关系比较亲密。

    亚当闻言冷笑:“没必要,让他们继续。既然有人代劳,我们也就没必要辛苦了。不过需要注意他们是否还有其它的布置,必须阻止他们制造更多的伤亡,否则主宰会生气的。伊莎贝尔,这其实是最理想的情况不是吗?如果由我们自己来的话,不但效果差很多,事后还可能被人抓到把柄。”

    女孩毫不意外亚当的回答,她的这个兄长可是为了制造庇护要塞内的恐慌,而对那些混入要塞内部的异教徒视而不见,甚至是暗中推波助澜的男人。

    而这位的目的,仅仅只是把那些不怎么虔诚的信徒吓走。以便在事后让主宰的信徒们,感受到震撼人心的差异与对比。

    ‘秘血’这个组织的成员,绝大多数都是这样的疯子,为了威尔顿斯坦的荣耀,为了让族中那位照耀了他们的‘光辉’更加夺目灿烂而发疯。

    ——这其中,也包括了她伊莎贝尔·威尔顿斯坦。

    “不得不说,兄长你对主的信心真是无与伦比。那毕竟是高达1.8亿亿吨tnt当量的冲击波,也只有兄长你一直对主的威能一点怀疑都没有。我认为你更该去命运教会,我主的枢机教团里面一定会有你一个位置。”

    伊莎贝尔知道他们现在做的一切谋划,都建立在命运主宰真有能力将‘大灾变’解决的基础上。可事实如果相反,那只会为他们的堂兄,为命运教会,为他们的家族带来更深重的灾难。

    “去命运教会的族人已经够多了,我们必须要有人行走于黑暗。”

    亚当摇着头,他的语声很冷,眼中却饱含炽热:“至于信心,我亲爱的妹妹。主宰的力量,你难道没从血脉中感受到吗?即便如此,你还要怀疑?”

    “当然感受到了!”

    女子的眼中,也在此时现出了猩红光泽:“我感觉得到,名为命运的力量正在渗透到我的血脉当中!主的力量,似乎又壮大了。”

    伊莎贝尔也意识到自己的信心可能有点盲目,可她就是这么无法克制,不能自禁的如此坚信着。

    她追随着的那位神,本就该无所不能!

    ※※※※

    太平洋的南端,李墨尘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发生在那些庇护要塞内的那些变故,同时也知道了关于‘秘血’的动向。

    对于英伦诸神的谋算,李墨尘一点都不觉意外,也早有了防备。倒是威尔顿斯坦家族的‘秘血’,让他颇觉头疼。

    那可以说是在李墨尘的眼皮底下,在威尔顿斯坦家族内部成长起来的一个组织。

    最初只是威尔顿斯坦家族的年轻人组织起来的一个秘密结社,成员几乎都是家族的旁支子弟,还有一部分是菲利普一世时代,家族从旧大陆那边找回来的,改姓威尔顿斯坦的霍亨斯陶芬家族的后裔。

    这些人原本就是做为家族的后备力量与暗中的‘匕首’被培养,一方面以近乎于残酷的方法训练,极尽一切可能的开发他们的天赋与能力;一方面则向他们灌输‘威尔顿斯坦家族荣光’之类的理念,持续的洗脑。让这些年轻的威尔顿斯坦家族子弟们,都能拥有与生俱来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愿意为家族付出一切,牺牲一切。

    在康修利接手家族之后,又在他们身上投入了更多资源。

    虽然在李墨尘的干涉下,终止了一部分不人道的训练方式,可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塑造,康修利非但没有停下,反倒是更变本加厉了。

    而‘秘血’结社,就是由此产生。

    李墨尘在凡人时代如神话般的传奇伟业,让这些视家族荣耀为使命的威尔顿斯坦家族子弟们,都成为了他的狂信徒,甚至吸引了威尔顿斯坦家族的一些嫡脉子弟加入其中。

    他们认为李墨尘是带领威尔顿斯坦家族走上无上荣光的船舵与帆,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并狂热的崇拜着他。

    最初李墨尘对他们并不在意,一方面因这个结社的实力弱小,不值一提,一方面则是认为怎么处理都不妥当,所以干脆放任自流。

    可等到五年之后,李墨尘再次把目光投向他这些拥趸的时候,这个‘秘血’结社已经成为了一个全员至少拥有顶级法外者级实力的组织了。他们的总数虽然只有二百一十二人,却都是战力强大的龙脉术师。他们当中的传奇都有六十人——这是指不借助任何外力的传奇!作为秘血首脑的几人尤其强大,基本都到了半神阶位,或者有着半神级的实力。

    这其实也与李墨尘有关,随着族中主支的安德烈,康修利,海柔尔,珍妮弗等核心人物的接连封神。让威尔顿斯坦家族哪怕一个旁支的血脉,都已强化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就如昔日的奥林匹斯神族,那些‘泰坦’们之所以强大,是由于盖娅,乌拉诺斯,克罗诺斯与宙斯等这么多强大人物对血脉的上下游施加的影响。

    而现在,威尔顿斯坦一族也走上了这条道路。

    这让他们的族人只需稍稍努力些许,就可以获得常人只能仰望的力量。而‘秘血’的这些成员,无不都是族中的骨干,心志被锤锻的极其坚韧。

    他们在修行上付出的努力,通常都超出了常人数倍,加上本身超强的天赋,家族竭力供应的资源,逐步造就出了‘秘血’中的这些怪物。

    关键是他们不但本身武力强大,还掌控着千亿金盾以上的财力,并在家族内外与教会中担任着各种要职。几乎就快成了李墨尘旗下势力中,一颗尾大不掉的毒瘤。

    即便现在的李墨尘,也无法将之强行清除,只能选择以潜移默化,水润无声的方式瓦解他们。

    而隐忍的后果是‘秘血’这些年来做出的事情,时不时的就会触动他的神经,让李墨尘后悔没有在他们还弱小的时候,就将这个组织解决掉。

    这次的事情就很让李墨尘头疼,虽然这些家伙的做法,可以让他在一定程度上受益。却失之于刻意阴祟,也过于阴毒,把人的性命视如草芥般随意践踏,与他的理念不符。

    如果不是这突然冒出来的‘金色黎明’,‘秘血’结社的所做所为,只会给他们留下无穷的后患。

    到了这个时候,李墨尘也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放任这个组织继续这么走下去。至少得掌握‘秘血’的主导权,不能让那些家族的激进分子们,再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窜惹祸。

    不过这都是他以后需要面对的问题,李墨尘现在唯一要关心的,就只有眼前这即将到来的,光明与群兽这两个世界的撞击。

    如果没法度过这个难关,李墨尘估计也很难有以后了。他当然不会就此陨落,却必须做好随时从这个世界撤离的准备。

    第四条功德紫气,是他参与竞争‘神上神’的门票。如果这门票不能成功入手,他不但本身要承受重创,也必定会迎来诸神的反扑。尤其是倪克斯母女,提丰的死亡已经无法掩饰,为获得他手中的‘黑暗’源质,为争夺这个世界的‘根源’,那位夜女神一定会发疯。

    还有‘神霄灵运紫金塔’,奥丁与宙斯迟早会为此发难。

    可哪怕是想要从这个世界撤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安琪拉与安东尼都是法则神,他们没法随意的从这个世界离开。还有众多与他有着羁绊的亲友与部属,李墨尘的本心不容许自己抛下他们离去。

    “这些家伙,就是像在看猴戏一样。”

    在李墨尘身边,得名‘大地天使’克里斯廷的月神兔很不爽的抱怨着:“我真想把他们的眼珠子都挖出来!”

    随着撞击的时间点临近,她已经感觉到越来越多来自于诸神的视线,落在了自己与身边的主人身上。祂们带着各种各样的情绪,嘲讽,期待,冷漠,不解,林林总总,不一而足。

    这却触动了月神兔的神经,在成为问剑陶然的本命灵宠之前,祂曾经在凡人的杂技团中被当成一只观赏兔被人饲养,所以月神兔额外不能忍受被人以那样的眼神注视。

    “祂们更多是想看我们的笑话,然后还期待着能够从我们身上咬下一块肉。稍微忍耐一下吧,还有五分钟,小兔你可以选择让他们的眼珠掉下来的。”

    李墨尘神色很是淡然:“今天之后,你也迟早可以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点,俯视祂们。”

    月神兔闻言则是一乐:“是个好办法,就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做得到。虽然我对boss你有着百分之百的信心。”

    说到这里,她是不自禁的深深吸了一口气,平息住了心底里的惶恐与不安。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她系统的学习过物理学,所以知道即将到来的撞击,会是什么级别的冲击力。也正因了解的很详细,所以才会感觉不安。

    1.8亿亿吨tnt当量的冲击波,那是光辉之主都无法正面抵抗的力量吧?
六三零章 毁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