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三五章 强取(1/2)
作者:开荒
    “路西法!是你在帮助祂对吗?”

    她已经感应到,这片空域中存在着的,属于另一位神王级强者的力量!那是曾经的拂晓之星,早晨之子路西法!

    这位在身为巴比伦神王‘伊什塔尔’之时,曾经执掌自然与丰收,也是司爱情、生育及战争的女神,同时是金星与天空的象征。

    金星是一种与李墨尘的‘阴阳’一样,是一种诞生于人类认知的复合型神权。这颗星辰因同时在夜晚与白天出现,所以东西方的人们都认为它具有着阴与阳,生命与死亡的力量,也同时象征着‘祸’与‘福’,并且是黑暗与光明,以及金属力量的凝聚与具现。

    而李墨尘杀死蒙哥马利的那一枪,分明就有着‘真理’级的‘金星’。

    这在维多利亚女皇看来,就更不可思议了。就常识来说,这种诞生于人类认知,集合多种概念的复合型神权,是绝没可能达到‘真理’层次的。古往今来,都没有这样的前例。

    路西法没有回复,然而此时在那天空中,酷烈的大日之侧,却有一颗光辉夺目的星辰在闪耀。

    它的力量,也开始在李墨尘的‘朗基努斯圣枪’之上凝聚。

    “哇奥!我的这位朋友,祂坚持将您的梅林大法师,作为我们下一个选定的目标。”

    就在李墨尘说话的时候,‘朗基努斯圣枪’已经第二次回到他的身边,于此同时,命运之乡魔法塔的力量也被李墨尘调集过来,在枪身之上凝聚了总数十一种禁咒。

    李墨尘其实很无奈,其实他选定的下一个目标,是英伦神系的自然之神,而非是梅林。

    这位法力与预言之神在所有英伦诸神当中,是实力最强大的。

    要想将此人杀死,可比之前的两位更困难的多。可路西法既然坚持如此,那么他也只能妥协。

    毕竟只凭李墨尘自身的力量,可轰不穿阿瓦隆的绝对壁垒。除非用上全部的四条‘功德紫气’,甚至还得额外动用一些塔上的功德。

    不过就在李墨尘聚力还没到极限的时候,维多利亚女皇就用艰涩的语声开口:“我答应你了,我可以给你昆仑镜!神愿石没有那么多,我们只有两颗,根源之血我们也只有两滴。”

    “这是明智的选择!”

    李墨尘终于唇角微挑,暂时收起灌输入‘朗基努斯圣枪’的神力。他心想发家致富的最好办法,真莫过于敲诈勒索,强取豪夺!

    “可以现在就给我吗?我对你们的信誉不太放心。还有,你还得满足我朋友的需求,这不包括他的那一份。”

    “我知道,我会给他想要的东西。”

    维多利亚女皇青冷着脸将手探出,从虚空中抓取了几个宝盒,还有囊袋。

    而与此同时,一个含着焦急与不甘的声音,在维多利亚女皇的耳旁响起,

    “可是陛下,他有东方的血统!昆仑镜是这世间罕见的时序类神话武装,很可能会增加他的力量!”

    那是她的另一个臣子政务之神丘吉尔。英伦神系由于常年参与旧大陆与殖民战争,在二战之前几乎每百年都有一位神明陨落。所以祂们几乎每一个神位都有着候补。

    而丘吉尔,正是政治,财政,阴谋与诡计之神小皮特的后备。

    可维多利亚却还是没有半点犹豫的,把手边的那些东西,都递到了李墨尘的身前。

    “我要确定,未来的英伦神系,不会是你的敌人。”

    “当然,未来的十年之内,只要你们神系不主动找我麻烦。”

    李墨尘微笑着回应:“需要订立契约吗?我可以指着世界原核起誓。”

    当然是要定下契约的,尽管李墨尘的信誉很不错,可维多利亚与她的从神及臣下,却没法完全相信他的人品。

    在等到所有东西拿到手之后,李墨尘又在原地等候着。大概一分钟之后,已经与路西法达成合约的维多利亚,又用冷厉的目光看着李墨尘。

    “威尔顿斯坦陛下,我本人与我的臣民,都会记得你对我们的神系,对我们的国家所做的一切。”

    然后她的身影,才化成一点点的神力光辉消散。

    李墨尘对这位的言辞却一点都不在意,狮子与老虎的咆哮才值得敬畏。而这位女皇对他发出的威胁,在李墨尘看来就是街边老狗的犬吠,根本无需理睬。

    也就在这之后大概十秒,一个外罩着黑色斗篷的身影显化在了李墨尘的面前。

    “我把目标选定为坎特伯雷大教堂。”

    李墨尘早知道这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在心中暗暗一笑。

    坎特伯雷大教堂,全称为“坎特伯雷弥赛亚座堂与大主教教堂”,是新教安立甘宗的教廷所在,而后者是新教三大宗派中的第一大宗,信徒的数量在光明神的信仰中仅仅逊色于光明旧教,真理神教与斯拉夫人的‘东罗马正统光明教会’,也就是东正教。

    这样的圣地,可想而知会是何等的防卫森严。可相应的,他们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可以,我说过的,只要不违背我的原则,不让我违反必须遵守的契约,无论什么样的目标都可以接受。当然这次,我也不会亲自出面。”

    这是他与路西法的约定,每人轮流指定一个地点,然后联手出击。

    他首先选择了英伦神系与阿瓦隆,而现在,该轮到这位地狱之主了。

    李墨尘也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他与光明教会从来不存在正式的,有着约束力的停战条约,只因那对他们的主而言,是耻辱,是亵渎。

    这一年以来,光辉之主座下的几个教会在明里暗里针对命运教会的那些手段,已足以成为他开战的口实。

    强敌暂退,正该背后捅刀。

    路西法对他的条件则毫无异意,只因他之前也是这么做的。

    “无所谓,只要你愿意把你那伪真理级的命运之力借给我,就已经足够了。”

    ※※※※

    十五个小时之后,坎特伯雷大教堂就已经化为一片火海。

    路西法在坎特伯雷市利用还未散去的空间裂隙,直接招出了九百个堕天使战团,两千七百个魔鬼战团,并有地狱七君主中的四位参战。他们的真身无法进入主物质界,却各自将拥有本体三成力量的化身投入现世。

    其中之一,还是怠惰的贝利尔——这是地狱七君中仅次于路西法的存在,传闻中光辉之主的第一位天使,有着至高的天赋,据说稍微努力一点实力就可以超越‘光辉之主’的地狱副君。

    李墨尘见证了这位的力量,那毫无疑问是一位‘副神王’,战斗力并不逊色于路西法多少。

    然而‘怠惰’确实是他的原罪,哪怕是为路西法作战,这位也依然是一副散漫松懈的模样,一身恢宏伟力用不到四成。

    可即便如此,这座安立甘宗的圣地还是在坚守了大概十五个小时之后化为废墟。

    安立甘宗的庇护天使‘米迦勒’与‘加百列’自始至终都没有现身,这两位副神王与伪神王级的天使之王正在帮助光辉之主,在世界的原核作战。

    其余的五位天使之王则全数降临,还有数十位炽天使,以及整整一个天使军团从天堂之门中涌出与魔鬼大军作战。哪怕对面的几位魔鬼君王,都有着李墨尘‘命运’之力的帮助。

    他们自始至终没有让一个恶魔踏上属于‘坎特伯雷大教堂’的土地,却无法阻止路西法摧毁光辉之主的圣像,将这座教堂彻底夷平。

    路西法也没有坚持一定要进入这片光明圣土,在那座教堂化为火海倾塌之后,祂麾下残存的魔鬼大军,就井然有序的从主物质界撤退了。

    李墨尘则惋惜不已,他本是盯上珍藏于‘坎特伯雷大教堂’的另一杆‘朗基努斯圣枪’,一直都在伺机而动。

    可惜的是,执掌生命的天使之王拉斐尔,亲自手持着这杆‘朗基努斯圣枪’与路西法作战,哪怕化身被重创之余,这位也随时随刻保持着将这杆‘朗基努斯圣枪’送回‘天国’的能力,让李墨尘没有丝毫可乘之机。

    不过他还是趁着双方之间的大战,拿了不少好处。比如那些属于天使与恶魔的灵魂碎片,在拥有究极的‘镇魂’神权之后,他就有收集这些残魂的能力了。日后把它们拿回到自己的神国用心炼化,就可以制作出专供鬼神使用的‘灵魂武装’。

    李墨尘没敢把他们直接制作成属于自己的‘神意战士’,毕竟这些灵魂碎片当中的绝大部分,都是出自于那些死亡天使。而他们生前,都属于光辉之主的虔诚信徒。

    一旦他们有了自我意志,说不定在临阵之时,光辉之主只需要一个号召,就可以让他们全部倒戈。

    除此之外,李墨尘还洗劫了‘坎特伯雷大教堂’的所有圣库。

    在双方陷入激战之际,李墨尘利用新得手的‘昆仑镜’,进入到了安李光洙埋藏于‘坎特伯雷大教堂’地下的那些库房。

    这件神话武装,李墨尘还没有琢磨明白,不过基本的使用已经没问题了。而截断时间,让本来完美无缺的魔能阵列出现不该有的破绽,正是时序神权的拿手好戏。

    可惜的是,安立甘宗也将他们收藏的所有神话装备与圣器运走,也包括了那些珍贵的魔能材料,几乎没留下什么珍贵的东西。

    唯独库房中储藏的那些旧大陆军火公司出产的枪械,各种型号的重炮与魔动装甲没有被运走,且总量足以武装二十个整编师。

    虽然它们对李墨尘而言用处不大,只能拿到黑市换钱,可总算没有让他空手而归。

    “看来殿下你对光辉之主的憎恨,甚至超过了阿胡拉。”

    他知道路西法身为‘伊什塔尔女神’时的儿子兼丈夫‘植物之神’塔穆兹,就是陨落于阿胡拉之手。

    不过这位与塔穆兹之间的关系,外人很难明了。

    伊什塔尔曾经杀死过一次塔穆兹,可最后又借助她妹妹的力量,将塔穆兹复活。

    有后世的魔法师认为,这很可能是涉及到神职的争夺有关。

    那些诞生于古老原初的神明,都有着复杂混乱的神权与神职,以及相对较为弱小的神性。祂们为梳理自身的力量与神性,经常通过产子的方式,将不需要的神权与神职从体内排除出去。

    而盖娅与倪克斯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前者造就了泰坦一族,后者也诞下了包括魔法女神与自由女神在内的十几位神明。

    然后也有神职分离之后,后悔想要收回的例子。

    “塔穆兹没有死亡,不过你也可以认为他已经死去。”

    路西法冷冷的凝视了李墨尘一眼,那森冷的目光让后者感觉到发自心底的寒意。

    “下一个目标,该轮到你了。”

    李墨尘早就有了谋算:“我下一个目标是魔狼芬里尔!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先召集一些人手。”

    他当然不是准备杀了这只魔狼,而是准备斩断困住这头狼的锁链“格莱普尼尔”。

    这是李墨尘很早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可之前的他,一来没有斩断“格莱普尼尔”的能力;二来阿萨神系一定会全力阻止;三来也没有降服魔狼芬里尔的自信。

    可这些难题,现今对他而言已不是问题。

    “你能够找到它的位置?”

    路西法不禁眼现异色,可祂没有拒绝:“那就尽快吧!趁着祂们的战争还没结束。”

    两人在这光明世界内,都有着随意穿梭的能力,很快他们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一座满布沼泽的巨型岛屿上。

六三五章 强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