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五章 病毒(1/2)
作者:开荒
    伊什塔尔在遗憾的时候,李墨尘也同样在为光幕里面的东西异彩连连。可惜的是,他手里能够拿来交易的东西,一件都没有了。

    而此时他麾下的绝大部分部属,也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这就是为什么那位至高神会对参会者的资格要求苛刻了,如果来这里的客人无法达成足够分量的交易额,那么这位至高神都没法收回成本。

    跨越亿万世界将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那神力的损耗岂同小可?即便是至高神,想必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可恶!”

    安东尼的眼里闪着绿光:“居然还有三光神铜,华国修界记载的一种传说金属,我想要很久了,可光明世界根本没有。狗屎,我想想看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交换的?我的天——”

    可他这次的收获,其实是在场除李墨尘之外所有人当中最高的,总共七份神话合金的配方,六种精密加工仪器的图纸,为他换来了大量顶级的神话材料。

    像安琪拉,她只用这里的灵魂金币,换来了一点点的死亡源质。作为死神,她每一天都可以收集到上百枚这种诸天万界通用的货币。可安琪拉的这些储蓄用在这里,却相当的窘迫。

    还是李墨尘疼老婆,将手里的三百二十万灵魂金币都交给了她,又换来了一点金属源质。这可以强化她的‘伤恸王冠’,最近这件神器吸收了大量的梦想源质,已经快要达到材质本身的承受上限了。

    而似海洋女神忒提斯,普罗米修斯与海格力斯等等,他们有收获,可分量都极少。

    唯独至高龙神艾欧得了极大的好处,这位诞生的年代几乎与卡俄斯及盖娅等同,又经历过龙族称霸世界的年代。它手里的珍藏份量满满,超过伊什塔尔至少四倍,这为他换来了一件极其强大的,接近于伪真理级的神话武装,名为‘深空龙甲’——一种专为龙族打造的厚重装甲。

    其次是‘第一源质’帕拉塞尔苏斯与‘真理主宰’爱斯坦丁这两位魔法使先生,这两人中即便是已经活了上千年的帕拉塞尔苏斯,也拿不出能够让神王境动心的珍藏。不过他们提供的知识,却有很多人求购。

    之后才是伊什塔尔,她用手中的东西,换来了一团无属性的源质。这是因‘金星’这一概念,是无法产生独立源质的。伊什塔尔想要将手里的‘胜利晨星之盾’继续强化,要么是收集星辰‘源质’,要么就是这种无属性的‘混沌元气’。

    可前者的转化比极低,很不划算。能够将‘胜利晨星之盾’强化到真理级的星辰源质,都足以造就两件真理级的神话装备了。

    只有无属性的源质,才可以无损耗的转化为‘金星’,虽然它昂贵的多。

    “安德烈,这种交易是十年一次是吧?”

    伊什塔尔眼神灸热到发烫:“我们还有机会的对吗?”

    她认为自己未来有必要把整个黑暗世界洗劫一次,光明世界的神话材料早就被瓜分干净了,唯一有希望的就是黑暗世界。

    “十年一次,颛顼道友说他给我争取到了永久资格。”

    这个时候,李墨尘又神色微动,从自己的纳物空间中拿出来几个黑色的封印盒,然后看着光幕,眼神迟疑。

    普罗米修斯等人见了之后,都不禁脸色微变,眼神古怪。

    “陛下,您该不会是想拿她做交易?”

    他们都认了出来,那正是自由女神的封印盒。

    “试试看吧,我留一盒就够了。”

    李墨尘终究还是将这几个封印盒丢入了进去,然后出人意料的是,这些盒子才挂上去不久,就收到了交易请求。

    对方准备以物换物,而这位拿出来的东西,也让李墨尘眼神微凝。

    “窥秘之眼?”

    这是一件究极的神话武装,阶位是神格十七,不过它的能力,却让李墨尘很感兴趣。

    李墨尘很快就确定了交易,连一点犹豫都没有。只因那光幕旁边的天平,明显是在向对面倾斜。在那位至高神的眼中,显然此物的价值更在这一部分自由女神之上。

    而且他本身,也从没想过这些封印盒能够换取什么好东西,错过了这个买家,接下来就未必能遇到‘窥秘之眼’这种神物。

    就在须臾之后,一枚玻璃眼球状的事物就从那光幕里面弹出,落入到李墨尘的手中。这里的交易方式就是如此,之前李墨尘交易到的各种源质,也是从光幕里面直接弹出,交易双方都不需要见面。

    “爱斯坦丁教授,你可以看看。”

    东西到手之后,李墨尘就将这件神物,丢给了爱斯坦丁。后者凝神观察之后,就笑着将它送回到李墨尘面前。

    “究极的窥秘与究极的洞察,这的确是一件好东西,可对我已经没用了。”

    如果是在没成为‘真理与正义之神’凡赛堤之前,他会为这东西发狂。不过现在,他确实已不需要了。

    “确实如此,我估计你们也都用不上。”

    李墨尘随手一拂,就将这东西收回到自己的纳物空间。

    此物对他们有用,可却有些鸡肋,不过它对某些特定的人而言依然是神物。

    李墨尘已经确定了它的用途,可能不久之后,他的旗下就会再多一位天使之王。

    接下来他们又在这里继续等候,看了两次物品拍卖。主要是看个热闹,了解一下行情。不过那两件真理级神话武装的拍卖过程,还是把他们刺激到了。

    李墨尘没等这次拍卖会结束,就主动激发了那枚令牌,退出了这次的神王盛会。

    “真是让我见识到了。”

    这个时候,就连性格最平和的普罗米修斯,也不免心旌摇荡:“这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井底之蛙。”

    “确实是见到了新世界的感觉,认识到外域的诸天万界竟是如此的广大浩瀚。”

    爱斯坦丁也一声轻叹:“如果可以的话,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去外域虚空看一看。”

    可惜,他身为‘凡赛堤’的身份,对于李墨尘来说非常重要。且即便这个身份被揭穿了,爱斯坦丁也不可能就此离开。除非他的主君真正获得胜利,踏入神上神的阶位。

    “距离下一次还有十年!”

    伊什塔尔对光幕上出现的那些无属性源质实在难以忘怀。

    “也好,我也确实需要时间去收集足够价值的筹码。”

    她又看向了李墨尘:“你给我的交代,我很满意。”

    这次她是亲眼看着李墨尘交易来那些源质,无论这位命运之主准备拿它们做什么,他都有着足够的本钱。

    众人感慨了一阵,就很快星散而去,李墨尘也急于闭关入静。他之前得自喀戎的那些星辰源质,可是到现在都还没使用。

    不过在闭关之前,李墨尘先将他的情报之神莱因哈特·海德里希招到了面前。

    “海德里希殿下,我很抱歉这几年来对您所有的功绩视而不见。事实上,我对您这几年主持的情报工作非常满意,也一直在思考如何给予你嘉奖。可问题是直到今天以前,我都没想到什么合适的方式,向你酬功。”

    很悲催的是,这位身上的功德之力非常少,许多时候是负数。李墨尘赐下的许愿术,对他毫无裨益,所以李墨尘一直都在为此事头疼。

    “陛下,您的话让我惶恐万分。事实上,您现在给我提供的庇护,就是赐予我的最大恩德。”

    海德里希似乎预感到什么,神色诚挚的抚胸半跪:“事实上,我感觉您对您座下的神明们,实在过于宽厚大方了,可您完全无需如此。”

    “问题是,我需要他们为我拼命啊,海德里希卿。对于你,我也是如此希望。”

    李墨尘笑了笑:“还是继续之前的话题吧,在这之前我一直都想不到给你什么合适的奖赏。不过今天,我得到了一件器物。”

    他将那窥秘之眼,悬于海德里希的身前。后者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然后瞳孔就猛然张大,眼中呈现出强烈的渴望之色。

    “你很喜欢它?”

    李墨尘满意的笑着:“那么海德里希卿,你可愿意成为我座下的天使?”

    “这正是我所愿的,陛下!”

    海德里希深深匍匐,他知道只凭自己现在的功绩,是没可能得到此物的。获得这东西的方法只有一个,海德里希也没有任何抗拒。

    “那么它现在就是属于你的。”

    李墨尘还慷慨的将那枚‘玻璃义眼’,直接就植入到海德里希的眼瞳中。

    他从不吝于向自己的天使赐予神物,只因天使与主神之间的关系不但极其紧密,也有着极为强大的约束力。

    当然,像魏玛·美第奇那种是例外。‘奇迹’的特性,让什么事都可以发生。

    此外在光辉之主的主体意识离开期间,这位册封的绝大多数天使,也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几位天使之王本身与光辉之主的连接,也发生了一定松动。

    类似的问题,在阿胡拉那边就没发生过。

    “今日赐汝名为‘窥秘天使’,考虑到你现在持有的能力,暂时只授予你炽天使位格。”

    李墨尘将手中的天命剑,拍在了莱因哈特·海德里希的肩膀上,使得这位情报之神的后背,陆续展开三对紫金羽翼。

    “继续为天命神系的安全与未来努力吧!海德里希卿,你知道我从不吝惜奖赏。”

    与此同时,他又当着海德里希的面,向爱丽莎·坦格利安下达指令。

    “通知克拉克·班菲尔德,半年后我将亲自为他封神。”

    作为李墨尘在凡间的情报主管,克拉克·班菲尔德也为他的事业做过巨大贡献。

    李墨尘不会厚此薄彼,也是为制衡的需要。

    华国古代还同时有东厂西厂,而现在的阿美利加联邦,也同时开设着十几家情报机构。他不可能将所有的信任,都寄托在莱因哈特·海德里希一人身上。

    ※※※※

    五个月后,在命运之乡魔法塔的炼金室内,李墨尘饱含欣喜的看着那‘诸星秘核神炉’内的猩红龙铠。猩红龙铠的源质融入,不像是‘都天雷火星核剑阵’那么简单,后者的材质极其坚韧,根底也极好,目前怎么融都没问题。可承载着一整只星兽力量的‘猩红龙铠’,已经非常的脆弱。只能以抽丝剥茧的方式,一步步按部就班的将它的材质强化提升。

    李墨尘甚至都不敢将这事交给安东尼,这倒不是因他现在的炼器能力超过了后者。而是他执掌的命运与时序,可以看到未来,回溯过去,可以有效避免猩红龙铠的内部结构发生大的变化,这种能力是安东尼都做不到的。

    当然,后者现在也没空就是了。安东尼在五个月前的那场交易盛会中,获得了一小瓶的‘玄元之水’,这不但能够极大的强化提丰的骨骼,还能够让安东尼加强对提丰骨骼的神念联系,产生‘身外化身’的效果。

    安东尼一直都在洗练着他的机械战神,强化结构,预计这可以让这位工业之神的战斗力在之前的基础上再上层楼。

    而在长达五个月的祭炼之后,猩红龙铠也已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六七五章 病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